級別的問題縣裡面的局是什麼級別,比如財政局,人事

2021-03-04 08:56:39 字數 744 閱讀 9552

1樓:袞袞諸公

縣的局屬於科級單位,在我國的

國家**序列中屬於正科級單位,局長的職務級別為正科,副局長為副科,科長,副科長,科員的職務級別都是科員,但是如果有副主任科員和主任科員,那麼他們享受的待遇則相對為正科級待遇和副科級待遇,主要體現在工資上。財政局,人事局都是**的組成部門,都是科級單位。

縣**辦公室也是**的組成部門,辦公室主任和科局的局長一樣,都是職務級別為正科,但是每個地方的享受待遇不一樣,有的有可能享受副處級待遇,也就是副縣級待遇。

縣人社局是什麼級別的單位?

2樓:我最愛鐵觀音

縣人社局,全稱縣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是由縣「人事局」和「勞動和社會保障局」合併後的縣**所屬機構,正科級單位。

3樓:老

縣人社局的級別需要視所在縣的級別而定。最高縣處級,最低鄉科級。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領導職務層次分為:國家級正職、國家級副職、省部級正職、省部級副職、廳局級正職、廳局級副職、縣處級正職、縣處級副職、鄉科級正職、鄉科級副職。

當該縣為直轄市下轄縣,由於直轄市市轄縣為廳局級(重慶部分縣除外),則該縣下設**機構為縣處級,縣人社局即為正處級單位。

當該縣為地級市下轄縣,由於地級市市轄縣為縣處級,則該縣下設**機構為鄉科級,縣人社局即為正科級單位。

4樓:一名熱心網友

如果是地級市所屬的縣人社局,就是正科級。

能源局司長是什麼級別國家能源局司長級別

國家能源局是 管理的副部級國家局,局長為副部級 近兩任局長由正部級幹部擔任,屬於個人高配,但局長職務本身仍然是副部級 副局長為中管正廳局級,司長為副廳局級,副司長為正處級,處長及以下就是正常的正副處級 正副科級以及科員,中國機關級別有乙個重要現象,就是正處級及以下通常就是一一對應級別的,比如乙個正廳...

教授是什麼級別的,大學教授是什麼級別 副廳

是一種職業,多指在大學或社群學院中執教的資深教師與研究員。教授為大學教師職務的最高端別。教授的工作是在大學裡針對他們所擅長的領域開課 或授與學生專業訓練,如科學和文學等領域。另外教授也必須深耕自己專精的學科,以發表 的方式來獲得商業上的合作機會 包括了 在科學上的顧問 或是商業發明等 同時訓練自己的...

奧迪A8是什麼級別的,奧迪a8哪個級別可以

奧迪a8是奧迪車系中最高檔的豪華車,市場定位是用以跟賓士s級和寶馬7系競爭的。奧迪a8率先使用了全鋁車身,不僅堅固耐用,而且減輕了車身重量,為汽車帶來更加強勁的效能表現。奧迪a8目前有4個排量14款車型可選,分別是裝備了2.8fsi減小排量得到的2.5l v6 fsi直噴發動機兩款車型 裝備3.0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