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計委主任是什麼級別的官和副縣長比哪個大

2021-03-04 08:56:39 字數 545 閱讀 3589

1樓:匿名使用者

縣計委主任本身是正科編制,縣計委主任若是由副縣長兼任,兩者級別是相同回的。

1、縣發展計畫委員會是縣答**的重要組成部門,為正科級單位,主任一般由副縣長兼任,為副處級,行政級別為:八至十一級。

2、副縣長為副處級,行政級別為:八至十一級。

可見,縣計委主任若是由副縣長兼任,兩者級別是相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計劃生育bai

委員會主任

du,還是劃委員會(現zhi在叫***

dao)主任,縣專計委主任是科級,副縣長屬是副處級,縣里幾個副縣長,其中有乙個是分管計委,教委,體委還有旅遊,衛生,還有文明辦等等,縣長分管計委,所以這個當然是副縣長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行政序列上是科級,當然是副縣長大。

4樓:匿名使用者

是正科級,副縣長是副縣級.當然副縣長大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已經沒有了。比較有實權吧

加格達奇是什麼級別 城市 還是縣 還是區

加格達奇區本身是縣級行政區,但是大興安嶺地區 地級 行署駐地。也就是地級建制。請問加格達奇區屬於哪個縣?加格達奇區屬於大興安嶺地區。加格達奇區,大興安嶺地區下轄區。地處黑龍江省西北部 內蒙古自治區東北部 大興安嶺山脈東南坡,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鄂倫春自治旗境內,行政隸屬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管轄...

衛生監督所副所長是什麼級別的官,衛生監督所科長是什麼級別

要看哪乙個級別的衛生監監督所,比如說縣級衛生監督所,相當於副股用,市級一般是副科,副省級城市的一般是副處,省級的為副處 衛生監督所科長是什麼級別 衛生監督所科長是正科級幹部。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員法 第十八條規定 國家實行公務員職務與職級並行制度,根據公務員職位類別和職責設定公務員領導職務 職級序列。...

原象山縣人防辦主任黃秀貴祖籍是什麼鄉村人?

胡天鴿,原名胡瓊芳,祖籍浙江象山石浦,越劇演員 內地影視女演員。中文名 胡天鴿 外文名 hu tiange 別 名 邵紅 胡瓊芳 國 籍 中國 出生日期1969年 職 業 演員。象山縣曉塘鄉勵家坪村人。時事政治軍事 時事政治是什麼?回答時事政治就是指某個時間段發生的國內國際政治大事,是概括性比較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