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底青翡翠在眾多的翡翠中是什麼級別的

2021-04-29 03:15:40 字數 1277 閱讀 2375

1樓:姬覓晴

白底青翡翠在bai

眾多的du翡翠中為中檔翡翠,zhi少數綠白分明、綠色艷麗且色形dao好,色、回底非常協調的,可達中高答檔品品級。

白底青的特點是底白如雪,綠色在白色的底子上顯得很鮮豔,白綠分明。這一品種的翡翠極易識別:綠色在白底上呈斑狀分布,透明度差,為不透明或微透明;玉件具纖維和細粒鑲嵌結構,但以細粒結構為主;在顯微鏡下觀察(須放大30~40倍),其表面常見孔眼或凹凸不平的結構。

2樓:蠢貓

白底青種是緬甸翡翠中分布較廣泛的一種,質地較

細,底色一般較白,有時會有一回些雜質,綠色較答鮮豔,因底色較自而更顯綠白分明,綠色部份大多數是團塊狀出現,這幾方面都是和花青種不同的。

白底青的特點是底色雪白,其中鮮綠色成斑狀分布,綠色在白色的底子上顯得很鮮豔,白綠分明。白底青種這個品種的翡翠多為中檔翡翠,少數綠白分明、綠色艷麗且色形好,色、底非常協調的,可達中高檔品品級。

翡翠怎麼分級

1、 顏色類別:

無色 | 綠 | 紅-黃 | 紫 | 其它 |

色調:g=綠 | yg=綠(微黃)| bg=綠(微藍)

彩度:ch1=極濃 | ch2=濃 | ch3=較濃 | ch4=較淡 | ch5=淡 |

明度:v1=明亮 | v2=較明亮 | v3=較暗 | v4=暗 |

2、 質地級別:

te1/極細、te2/細、te3/較細、te4/較粗、te5/粗,質地影響翡翠的美觀及牢固度,質地越細膩越均勻,翡翠 品質越高。

3、 淨度級別:

c1/極純淨、c2/純淨、c3/較純淨、c4/尚純淨、c5/不純淨,翡翠淨度取決於翡翠所含雜質礦物的多少及裂隙的程度。越純淨的翡翠越稀少,淨度越高。

3樓:無題

白底青主要是說的翡翠的顏色,底白如瓷,飄綠。因為白色的底子也就限制了它內的種地,最高不會超容過糯種。如果是白底,綠色正、陽、綠,那麼它的**會比較高,反之**則會較低。

目前白底青是比較流行的一種翡翠。**從百元到萬元不等!沒有具體的級別劃分。

4樓:匿名使用者

「白底青種bai」是緬甸翡du翠中分布較廣泛的zhi一種。其特dao徵是質地較細,往往是纖維結內構容,並且底色一般較白,當然有時也會有一些雜質,「白底青種」的綠色是較鮮豔的,因為底色較白更顯綠白分明,綠色部分大多數是圓塊狀出現,這幾方面都是和「花青種」不同的。

「白底青種」大多數不透明,也就是行家說的水份不足,被認為是乙個新的品種。

5樓:屁乖屁乖

白底青是比較低檔的。

瓷底白底青翡翠手鐲的估價附圖準備購入一白

不貴,底子還算細膩,陽綠也很耀眼,也沒看到紋裂,挺不錯的 不是高手但是1.7 是貴了 唉,確實貴了,3000左右談吧 瓷地最便宜比copy豆種還低乙個檔bai次,幾十到一千,豆種du飄綠的1萬.豆種滿zhi綠5到10萬,糯種飄綠3萬.糯種滿綠dao幾十萬,冰 種飄綠十幾萬。冰種滿綠百萬,玻璃種飄綠百...

什麼是幹青翡翠?是很好的翡翠嘛,幹青翡翠是什麼??

幹青種簡介,顏色濃綠悅目,色純正不邪,硬玉結晶呈微細柱狀 纖維狀 變晶 集合體,晶粒肉眼能辯,透明度差,陽光照射不進,燈光約進表面lmm,質地粗粒感底幹,敲擊玉體音呈石聲。飾品可加工成佩 墜 鐲 雕件,屬中 低檔。幹青屬不屬於翡翠還有爭論,幹青一般底子看上去很幹沒水頭,綠色很 辣 多帶有黑色斑點。好...

誰能看出我這枚「白底青種冰糯翡翠玉佩」的年代

你好,我可以給你看看,這個是翡翠掛件,看著應該不是真的,工藝很一般,我可以給你看看,可以找我們鑑定 怎麼區分白底青和糯種翡翠?區分白底青和糯種翡翠的方法是 1 底色。白底青的底子以白色為主並伴有少許的綠色 糯種的底子無無色為主,通常沒有綠色。注意 白底青一定是會有綠色的 糯種則不一定且大部分的糯種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