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局司長是什麼級別國家能源局司長級別

2021-03-04 05:57:17 字數 1265 閱讀 6898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能源局是***管理的副部級國家局,局長為副部級(近兩任局長由正部級幹部擔任,屬於個人高配,但局長職務本身仍然是副部級),副局長為中管正廳局級,司長為副廳局級,副司長為正處級,處長及以下就是正常的正副處級、正副科級以及科員,中國機關級別有乙個重要現象,就是正處級及以下通常就是一一對應級別的,比如乙個正廳級單位,內設的處長是正處級,但副廳級單位,內設的處長也是正處級,副廳和正廳的差別主要體現在領導班子,內設機構的級別基本是一樣的,副廳級單位的處長並不會隨著單位整體級別而降半格,仍然是正處級。

2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於地方的副廳級別

國家能源局司長是什麼級別,能源局司長被牽連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能源局是國家***直屬副部級單位,國家能源局內設司司長副廳級幹部。

能源司長是什麼級別的

4樓:中公教育

國家能源局是國家***代管的副部級單位,共設綜合、政策法規、發展規劃、能源節約和科技裝備、電力、煤炭、石油天然氣、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國際合作司九個司,內設司為正局級。

司局級是我國公務員的乙個級別(正職為行政五級,副職為行政六級)

5樓:佛手

司局級是我國公務員的乙個級別(正職為行政五級,副職為行政六級),正司局級及其以上級別為國家高階幹部,司局級也就是地廳級、地市級,廳、司、局(非市局、縣局)、地級市為乙個級別,平級。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國家能源局是國家***代管的副部級單位,內設司為正局級。 所以副司長為副局級(略低副廳級)

國家能源局規劃司副司長是什麼級別

7樓:匿名使用者

正處級別

1、國家能源局是副部級別單位,下屬的司局屬於副司局級別(副廳級別);

2、所以國家能源局規劃司副司長是正處級別,相當於普通的縣長、區長級別。

8樓:匿名使用者

國級能源局是國家***直屬副部級單位。內設9個部門(副廳級)。能源局規劃司副司長正處級幹部。

國家能源局司級別 國家***煤炭司司長是誰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問題回答如下:

1、國家能源局是副部級單位,下屬的司局是副廳級別編制。

2、所以司局長是副廳局級別,副局長是正處級。

國家能源局副司長是什麼級別,國家能源局什麼級別

國家能源局屬於副部級單位,內設司為正局級,故副司長為副局級。國家能源局規劃司副司長是什麼級別 正處級別 1 國家能源局是副部級別單位,下屬的司局屬於副司局級別 副廳級別 2 所以國家能源局規劃司副司長是正處級別,相當於普通的縣長 區長級別。國級能源局是國家 直屬副部級單位。內設9個部門 副廳級 能源...

國家糧食局什麼級別

國家糧食局是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管理的負責全國糧食流通巨集觀調控具體業務 行業指導和 儲備糧行政管理的行政機構。國家糧食局是二級局,所以為副部級,其局長和國家 副主任同級!副部級,副局長和司長均為正廳級 副部級機構很特殊,副職和內設機構是平級的 國家糧食局是二級局,所以為副部級,其局長和國家 副主任...

級別的問題縣裡面的局是什麼級別,比如財政局,人事

縣的局屬於科級單位,在我國的 國家 序列中屬於正科級單位,局長的職務級別為正科,副局長為副科,科長,副科長,科員的職務級別都是科員,但是如果有副主任科員和主任科員,那麼他們享受的待遇則相對為正科級待遇和副科級待遇,主要體現在工資上。財政局,人事局都是 的組成部門,都是科級單位。縣 辦公室也是 的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