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恩20a的測畝儀上的地長怎麼設定

2021-03-04 08:56:39 字數 463 閱讀 2359

1樓:匿名使用者

買測畝儀盡量買簡單易操作的測畝儀,這樣使用上更簡便。

西法測畝儀,一鍵測量,操作簡便,sv-118,山地林地測量,海拔高度測量,大容量鋰電池,待機更久,550元,usb充電,充電介面更規範。

新買個測畝儀,那上面的畝值弄不明白,我要測大畝應該設定多少,測小畝設定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標準,1畝=666.666平公尺

,測畝儀一般預設沒有小數點,1畝=667平公尺。大畝一般是1000平方,小畝就是667平公尺了。

西法測畝儀,一鍵測面積,使用簡單,sv-118,沿土地繞一圈就能測面積大小和圖形軌跡顯示,自由設定大小畝,山地林地等坡面面積也能測量,usb充電,大容量鋰電池,待機更久,400,內建高精度***進口模組和進口天線,測量精確,誤差0.1畝,大廠出品,售後無憂,主機大小僅僅比菸盒長點,方便攜帶。

中德博恩測畝儀大畝設定是多少小畝設定值是多少

1大畝 2.4小畝 0.6915市畝 1小畝 0.4166大畝 0.2881市畝1市畝 3.47小畝 1.44大畝.1市畝 667平方公尺.中德博恩x5測畝儀引數 面積測量,首先西來法測畝儀。自 西法測畝儀,bai一鍵測面積du,使用簡單,sv 118,配高精度 測畝儀怎樣把大畝變成小畝 直接在引數...

測畝儀怎麼才能讓土地測的更多,gps測畝儀怎樣把大畝變成小畝

現在抄測畝儀有自由設定大bai小畝的功能,不用自己計算。西du法測畝儀,一zhi鍵測面積,使用簡單dao,sv 118,內建高精度 進口模組和天線,測量精確,誤差0.1畝,usb充電,大容量鋰電池,待機更久,自由設定大小畝,主機大小僅僅比菸盒長點,方便攜帶,沿土地繞一圈就能測面積大小和圖形軌跡顯示,...

過熱保護6a的和20a的通用嗎?

對於過熱保護器來說。它是有乙個調整的範圍。在我們設定好電流,以後超過這個電流那麼熱,保護器他便會動作切斷工作迴路。而你所說的六a的熱保護器和20a的保護器,這是絕對不通用的。因為他們所工作的電流範圍相差特別大。如果把6a的熱保護器換在了20a的熱保護器上面,那麼將會導致他一工作基本上瞬間就會引起跳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