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市久電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廣東久和電氣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39 字數 865 閱讀 5215

1樓:愛企查

東莞市久電實業有限來公司是2017-08-15在廣東省東源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東莞市常平鎮盧屋村三聯中路11號d棟三樓。

東莞市久電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ma4x0cfx2g,企業法人邱偉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久和電氣實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東久和電氣實業****是2018-01-25在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南海區獅山鎮桃園東路68號(車間一)首層101(住所申報)。

廣東久和電氣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5ma51a96l6j,企業法人金庭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久和電氣實業****的經營範圍是:導航、測繪、氣象及海洋專用儀器製造;工業自動控制系統裝置製造;電子電路製造;電阻電容電感元件製造;其他智慧型消費裝置製造;智慧型無人飛行器製造;智慧型車載裝置製造;通訊系統裝置製造;照明燈具製造;電光源製造;家用製冷電器具製造;金屬製廚房用器具製造;家用空氣調節器製造;家用通風電器具製造;家用廚房電器具製造;家用清潔衛生電器具製造;家用美容、保健護理電器具製造;燃氣及類似能源家用器具製造;新材料技術推廣服務;節能技術推廣服務;新能源技術推廣服務;環保技術推廣服務;日用家電零售;****;家用視聽裝置批發;日用家電批發;廚具衛具及日用雜品批發;通訊裝置批發;電氣裝置批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東久和電氣實業****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東莞市萬強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東莞市廣強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市萬強實業 是2018 11 19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東莞市莞城街道興塘社群東城大道55號方中大廈503 504 集群註冊 東莞市萬強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ma52hpr6xq,企業法人詹超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萬...

東莞市欣世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市欣世實來 業有限源 公司是2011 07 27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東莞市常平鎮九江水村九江路2號 a廠房 東莞市欣世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5797145890,企業法人馬金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欣世實業 的經營範...

東莞市黑金實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市黑金實業投資 是2014 03 12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東莞市萬江區新城社群萬道路陽光海岸一期a10 125號商鋪。東莞市黑金實業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0945075304,企業法人王潤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莞市黑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