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溪市精彩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39 字數 1893 閱讀 9422

1樓:愛企查

慈溪市精彩汽車零部件****是2009-09-28在浙江省寧波市慈溪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慈溪市周巷鎮大古塘村開發東路339號。

慈溪市精彩汽車零部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82695064624q,企業法人曹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慈溪市精彩汽車零部件****的經營範圍是:汽車零部件、家用電器、電器配件、五金配件、塑料製品、模具製造、加工。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4769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55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慈溪市快樂汽車零部件****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限責任公司(自然

dao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慈溪市掌起鎮工業園區北一環路41號。

慈溪市快樂汽車零部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8275886868xk,企業法人童美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慈溪市快樂汽車零部件****的經營範圍是:汽車零部件、塑料製品(除飲水桶)、五金配件、電器配件、模具製造、加工。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2569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98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慈溪市嘉寧汽車零部件****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資或控股),註冊地容址位於浙江省慈溪市龍山鎮施公山村園區二路。

慈溪市嘉寧汽車零部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82ma29106e7u,企業法人婁曄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慈溪市嘉寧汽車零部件****的經營範圍是:汽車零部件、塑料製品、橡膠製品、家用電器及配件、汽車用飾品、五金配件、五金工具、機械配件、模具製造、加工;自營和**貨物和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貨物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慈溪市三新汽車零部件****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慈溪市bai三新汽車零部件有限公du司是1997-08-20在浙江省寧波市慈溪zhi市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版資或控股),註冊位址

權位於浙江省慈溪市古塘街道海通路418號。

慈溪市三新汽車零部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82254340056f,企業法人陸新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慈溪市三新汽車零部件****的經營範圍是:汽車零部件加工、製造;自營和**貨物和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貨物和技術除外;普通貨物運輸。(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6504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7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慈溪市浙豐汽車零部件****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慈溪市浙豐汽車零部件****是2016-03-14在浙江省寧波市慈溪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慈溪市逍林鎮逍林大道1729號。

慈溪市浙豐汽車零部件****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282ma281lkg9u,企業法人董振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慈溪市浙豐汽車零部件****的經營範圍是:汽車零部件、五金配件、機械配件、電器配件、金屬製品、塑料製品、橡膠製品製造、加工;汽車零部件噴塗;模具加工。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荊州環宇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荊州環宇汽車零部件 是2001 05 25在湖北省荊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荊州市東方大道48號。荊州環宇汽車零部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1000728301930d,企業法人覃文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荊州環宇汽車零部件 的經營範圍是 內燃機零部件 ...

台州法雷奧溫嶺汽車零部件有限公司怎麼樣

台州法雷奧溫嶺 復汽車零部件有制限公司bai是1994 05 04在浙江省台州市du溫嶺市註冊成立zhi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商dao投資企業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溫嶺市城東街道振業路6號。台州法雷奧溫嶺汽車零部件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108161000464xx,企業法人franco...

帝柯精密零部件平湖有限公司怎麼樣

帝柯精密零部件 平湖 是2017 08 02在浙江省嘉興市平湖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台港澳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嘉興市平湖經濟技術開發區巨集建路2199號內5號廠房一層。帝柯精密零部件 平湖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400ma29gn3j37,企業法人塞巴斯蒂安 馬林,目前企業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