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陽市巨集盛塑膠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38 字數 651 閱讀 6151

1樓:愛企查

信陽市bai巨集盛塑膠製品有限du

公司是2017-04-19在河南省信陽zhi市平橋區註冊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容位址位於信陽市平橋區平橋產業集聚區超越服飾河南****三號廠房第一層。

信陽市巨集盛塑膠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500ma40ud1r03,企業法人梅傳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信陽市巨集盛塑膠製品****的經營範圍是:注塑機械的生產與銷售,機械模具、一次性塑料餐具、紙製品、木製品的生產與銷售,所有製品的進出口業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潢川縣智星塑膠製品****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潢川縣智星塑膠製品****是2017-01-17在河南省信陽市潢川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潢川縣產業集聚區公共服務平台(蘇中萬匯龍對面工業大道南側)。

潢川縣智星塑膠製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526ma40gxx52p,企業法人汪正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潢川縣智星塑膠製品****的經營範圍是:塑膠製品加工銷售及進出口業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東莞市龍飛模具塑膠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莞市龍抄飛模具塑膠製品 是bai2005 06 27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du成立的有限zhi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dao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東莞市塘廈鎮塘天路24號。東莞市龍飛模具塑膠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1900776936631y,企業法人胡如飛,目前企業處於吊銷狀態。東莞市龍飛模...

中山市協豐塑膠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中山市協豐塑膠製品 成立於2015年09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產 加工 銷售 矽膠線 塑膠製品 連線線 電線 電源插頭線等。法定代表人 何坤明。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中山市裕昌塑膠製品 怎麼樣?簡介 中山市裕昌塑膠製品 成立於2011年03月1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生產 加工 銷售 塑膠製...

深圳市固源塑膠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固源塑膠製品 是2005 11 23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觀湖街道樟坑徑社群上圍工業一路3號101 201 301 401。深圳市固源塑膠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82762850c,企業法人王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固源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