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振資訊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39 字數 334 閱讀 8652

1樓:愛企查

浙江中振資訊諮詢****是2016-03-23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麗水市蓮都區萬豐北路72號(金貿大廈)1710室。

浙江中振資訊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102ma28j3325a,企業法人江海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中振資訊諮詢****的經營範圍是:一般資訊諮詢服務,經濟**諮詢,企業管理諮詢,投資諮詢(以上均不含**、金融、**),投資管理。接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資訊科技外包,網際網路金融資料處理服務;電子產品批發、零售。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中潔管道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浙江中潔管道 簡稱 中潔管道 是專門從事管道研發 生產和發展住宅成套技術的民營高新技術企業。始創於2005年10月,毗鄰美麗的西子湖畔,座落在風景秀麗的西施故里 中國 諸暨市楊梅橋工業區。公司秉承 求實創新 服務社會 的企業宗旨,致力於管道科技產品的研發和生產。以管道為基礎 成套技術為延伸,研...

浙江中晟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浙江中晟商業經營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中晟控股集團 是1998 01 09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濱江區西興街道楚天路266號6幢2層。浙江中晟控股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8143249567g,企業法人俞壯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中晟控股集團 的經營...

浙江中營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中營資產管理 是2015 09 11在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版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權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金隆花園南區華順大廈第八層802室。浙江中營資產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2352471594q,企業法人初昕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中營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