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大眾聯合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35:26 字數 2354 閱讀 8315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大眾聯合實業****是2004-03-30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13區寶民一路寶通大廈703、704房(辦公場所)。

深圳市大眾聯合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60465492d,企業法人李富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大眾聯合實業****的經營範圍是:通訊技術開發;通訊產品的銷售;通訊網路維護與優化;計算機及通訊裝置租賃;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從事廣告業務(法律行政法規規定應進行廣告經營審批登記後另行辦理審批登記後方可經營);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電信業務經營。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6669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36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大眾聯合實業****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大眾聯合實業****東莞分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大抄

眾聯合實業襲****

東莞分公司是

bai2006-12-19在廣東省東莞市註冊du成zhi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dao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東莞市南城街道元美社群鴻福路82號騰龍大廈辦公1308。

深圳市大眾聯合實業****東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900796283084e,企業法人李富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大眾聯合實業****東莞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通訊技術開發;通訊產品的購銷;通訊資訊諮詢;銷售:電子產品。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243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31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3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大眾聯合實業****東莞分公司成立於2023年12月19日,主要經營內範圍為通訊技術容

大眾聯合實業****是不是皮包公司

4樓:興輝光電小陳

你好,是的

而且是個**公司!

不要被他們忽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聯合實業****

廣東這邊的無線固話的龍頭,還不錯。

在使用的時候,要跟他們上門收費員打好關係,以後你的裝置出問題了。會第一時間給你處理的。

不然的話,只會給你一台舊裝置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好來呀,沒有很離譜呀。

我是去年3月份裝的源

機,除了裝置整是有問題 (送的產品都一樣的,不是很好),現在自己放在手機上用,就沒問題了。

話費嘛,剛開始的時候有點亂收費。不過你要反應給他們去解決,我當時反應了3次。就正常了。

現在一直在用著,續費只是第一次裝機的時候收了我500,後來,我每次只是續100元。我開店乙個月100加500裡面的剩餘返還,也還夠用。

整得來講,他們的產品還是不錯的了。扣費這個問題 ,只要不離譜,沒什麼的了。

想知道: 中國 深圳市大眾聯合實業****位址 在哪?在龍華坐幾路公交車去,急?

7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市寶安13區寶民一路寶通大廈703.704房(辦公場所)

深圳市卡基聯合實業****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深圳市卡基聯合實復業有制限公司是2012-06-05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福安社群民田路178號華融大廈1412。

深圳市卡基聯合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977841347,企業法人黃建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卡基聯合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商務資訊諮詢。(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2264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00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大家有沒有安裝過大眾聯合實業****的無線固話?效果怎樣?

9樓:枯燥對白

我們公司安裝的就是聯合實業的無線固話,剛開始聽業務員介紹就覺得很划算,後來試用乙個月後,發現很划算,比以往辦理的**要省去一半費用,還是挺不錯的,打算長期合作下去。

深圳市中新聯合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中新聯合實業發展 是2003 04 10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沙頭街道深南大道車公廟綠景廣場副樓9i。深圳市中新聯合實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48862305r,企業法人劉湘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中新聯合實業發展...

深圳市圖蘭朵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沃特沃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圖蘭朵實業 是2017 02 17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上雪路1號華興工業園綜合樓101。深圳市圖蘭朵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chud8u,企業法人曾寶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沃特沃德科技...

深圳市德慶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科威林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4 06 18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光明新區馬田街道馬山頭長樂街48號。深圳市德慶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062305465,企業法人錢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德慶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投資興辦實業 具體專案另行申報 經濟資訊諮詢 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