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洲河西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38 字數 2099 閱讀 7903

1樓:愛企查

深圳市中洲河西置業****是2014-08-07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崗廈社群金田路3088號中洲大廈3701i單元。

深圳市中洲河西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192354xf,企業法人沈彥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中洲河西置業****的經營範圍是:在合法取得使用權的土地上從事開發經營;國內**(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819649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914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中洲置業****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中洲置業****是2008-11-03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崗廈社群金田路3088號中洲大廈3701d單元。

深圳市中洲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80397944n,企業法人鄒治,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中洲置業****的經營範圍是:在合法取得使用權的土地上從事房地產開發經營;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房地產資訊諮詢。^;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314106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822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中洲置業****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中洲寶華置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中洲寶華置業****是2005-07-12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十三區寶民一路寶安郵電大廈2411號房(辦公場所)。

深圳中洲寶華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7271197xx,企業法人許東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中洲寶華置業****的經營範圍是:在合法取得土地使用權範圍內從事房地產開發經營業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中洲寶城置業****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中洲寶城置業****是2005-04-18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創業二路與前進路交匯處中洲華府一期2棟b單元二層。

深圳市中洲寶城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74116437a,企業法人黃嘉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中洲寶城置業****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憑資質證書經營);計算機軟體開發(不含生產和加工專案);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房地產開發(在合法取得土地使用權的範圍內進**地產開發);不動產經營性租賃;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以上均不含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需前置審批和禁止的專案)機動車停放服務。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30811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33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中洲寶城置業****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江蘇中洲置業****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江蘇中bai洲置業有限

公司是du2005-12-22在江蘇省南通市海安縣註冊zhi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答),註冊位址位於海安市中壩南路100號。

江蘇中洲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6217833731876,企業法人朱永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中洲置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房屋租賃;工程專案管理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9536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87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蘇中洲置業****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中洲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中洲電子商務 是2015 08 26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苑路8號訊美科技廣場3號樓3層301 088。深圳市中洲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49942252u,企業法人張久臣,目前企業...

深圳市弘信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商業區和行政區在哪裡

深圳市弘信置業 是2018 06 21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 版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權西鄉街道富華社群中糧錦雲花園1棟136。深圳市弘信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6lwn1y,企業法人陳君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弘信置業 的經營範圍是 房...

深圳市華盛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華盛置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華盛置業 是2009 06 23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坣崗新安路49號 辦公場所 深圳市華盛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911995216,企業法人肖潔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華盛置業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