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化解戶型中各種煞

2021-03-04 08:56:35 字數 2611 閱讀 6445

1樓:暮光耕耘

此戶型,是大門對著陽台,廚房對著臥室,這兩個地方存在門衝煞。

大門對著自己的陽台,俗稱」穿堂風「,風水又稱穿堂煞。具體化解方法如下:

1、在大門口做玄關阻隔

這個方法須要注意的一點就是,如果用玻璃做阻隔,那盡量用磨砂玻璃,而不是透明玻璃!至於為什麼,這個就得普及一下風水知識了!風水上,氣的範圍包括氣、光、音、色、磁場等.

所以,如果用透明玻璃是起不了作用。

2、用屏風、裝飾櫃之類的物件進行阻隔

若不能放玄關的可以用屏風,或裝飾櫃, 但裝飾櫃一定要有背板,也就是不通風最好。

3、掛簾子 +五帝錢

若進門是一長走廊的,可以掛珠簾或者雙層窗簾,在進戶門口做個玄關擋住後,氣流的執行方向改變了,並且減緩了氣的力量,使在家中多停留了一段時間.玄關位置也可用屏風、裝飾櫃之類的。 另外,若上面擺放屏風之類的方法無法實現,可以在陽台透明窗戶掛厚實的窗簾。

再在大門背後掛上專門化解穿堂煞的五帝錢,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然後放到自己大門內,如果是房子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網上找化煞最為經典的久遇五帝錢一串然後安放在入戶大門的內門檻下,或者懸掛在入戶門背後,具體通過這種五行風水局阻擋空間氣流直衝,化解這類穿堂煞非常好,還可以在大門背後搭配一些紅色年畫字畫等紅色吉祥物,讓人心情的鬱結改觀。

廚房是生火煮食之地,火氣重。與臥室門相對,油煙薰衝,易引起頭昏腦漲,脾氣暴躁。 化解方法:

空間允許的話,用櫃子或屏風在兩門之間遮擋緩衝;因格局已定,受條件限制,臥門外兩邊吊兩盆低於一公尺的盆栽,臥室內也可以放矮小盆栽或者花卉,風水方面如果兩門距離5公尺以上那麼可以掛個葫蘆到廚房門外即可,如果兩門距離比較近,用專門化解門對沖的五帝錢來進行化解才是最佳,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然後放到自己臥室門背後,如果是房子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網上找化煞最為經典的真品的久遇五帝錢這類進行遮擋和化解火衝,然後廚房內門和窗子需保持好的空氣流通;如此這般,在很大程度上能緩解廚房對沖的不利。

這種戶型穿堂煞化解方法

2樓:光陰的舊事

對於大門對著電視(電視櫃),再對著陽台邊的這種戶型,屬於中等風水級戶型。好處是內財宜守,空間足夠,光線好,客廳人丁運旺。存在的風水問題是,大門直接衝著客廳電視和陽台了,是為風水上的穿堂風,是外財明財難聚。

解決方法:

1、在大門口做玄關阻隔

這個方法須要注意的一點就是,如果用玻璃做阻隔,那盡量用磨砂玻璃,而不是透明玻璃。至於為什麼,這個就得普及一下風水知識了!風水上,氣的範圍包括氣、光、音、色、磁場等.

所以,如果用透明玻璃是起不了作用。而且玻璃易碎,容易形成鏡面效果,聚陰,所以不好。

2、用屏風、裝飾櫃之類的物件進行阻隔

若不能設定放玄關的可以用屏風,或裝飾櫃, 但裝飾櫃一定要有背板,也就是不通風最好。

3、掛簾子 +五帝錢

若進門是一長走廊的,可以掛珠簾或者雙層窗簾,在進戶門口做個玄關擋住後,氣流的執行方向改變了,並且減緩了氣的力量,使在家中多停留了一段時間.如果是空間大,那就只能在門口和陽台直接合適的位置放一些盆栽。另外,若上面擺放屏風之類的方法無法實現,可以在陽台透明窗戶掛厚實的窗簾。

再在大門背後掛上專門化解穿堂煞的五帝錢,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然後放到自己大門內,如果是房子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網上找化煞最為經典的久遇五帝錢一串然後安放在入戶大門的內門檻下,或者懸掛在入戶門背後,具體通過這種五行風水局阻擋空間氣流直衝,化解這類穿堂煞非常好,還可以在大門背後搭配一些紅色年畫字畫等紅色吉祥物,讓人心情的鬱結改觀。風水功用比泰山石等更好。

4,在陽台上放一些綠色盆栽。

3樓:匿名使用者

門口放屏風或者陽台的東邊放綠色植物都可以化解。

4樓:風與水夜雨

屏風玄關隔斷都可以。

請教戶型風水問題,是不是「穿心煞」?如何化解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穿心煞。可擺放吉利花卉於適當位置。一擋即可消除疑慮。發財樹,金錢樹,鴻運當頭等花卉,名字寓意都很好。

6樓:侯興黌

你的不像是煞,穿心煞,指的是直接穿宅而過的一些建築、形態或物件。如圖:

變形的穿心煞,指的是建築物中的承重立柱,在住宅區間劃分過程中,被懸架在區域的中間位置,被稱為「穿心柱」。一旦出現這種建築布局,帶來的負面影響,不單是使宅內人**動受阻與不便,更會因此導致使用者各方面運程出現反覆。如某公司老總向筆者訴苦,稱剛搬進制於東山區的某寫字樓,財務方面就接連出事。

筆者現場觀察,財務部所在的房間,中間就立了根柱子。又如某戶新裝修後邀筆者前往,發現本打算給他父親做臥室的房間中,就明顯地立了根承重柱,雖然戶主有意識地用一扇門將柱包裝起來,但由於牆體砌得很薄,柱子還是一目了然。筆者建議他把牆體砌厚,使柱子能隱藏得好些,不要露出穿心柱的模樣。

規劃時,我們要盡量避免立柱成為區域空間的中心點,盡可能把宅內孤立的承重柱,通過間隔的牆體包裹或連線起來。如果穿心柱確實無法遮蔽,也要避免此區成為宅居中的重要區域,如辦公商業場所中的經理室、財務室以及家居中的臥室客廳等。如此,可讓「穿心煞」的隱患消失於無形。

此戶型是穿堂煞嗎?怎麼化解?求指點謝謝

此宅格局形巒,確實是犯了穿堂風煞,有其形但是否有煞,卻不一定,吉凶需詳細堪輿考量。何為穿堂風煞,外局來風直進直出,且來風猛烈。那要看外局了,若外局閉塞,無猛烈之風直吹射入宅,則此形局就不能視為有煞,反而以吉而論,風水有云,風不入宅不旺丁,水不上堂不旺財,只要外局 門方或窗方,兩邊有一處閉塞,來風柔和...

我家是不是穿堂煞?有戶型圖如何化解阿

看了你的戶型圖,我覺抄得室內風水沒有大的bai問題,首先,大門與對面的du大落地窗沒有直對著zhi,若要化解,可在dao大窗上面掛個桃木小掛件 不要人物的其他小藝術品 或掛個小銅器寶劍即可。其次,大門與廚房門的確是很彆扭,多少有點帶 煞 現代設計師們根本不考慮 建築風水 解決的辦法是 第一,大門外再...

求高人指點請問門窗尖角煞如何化解

這種情況是bai犯了尖射煞,亦叫火du 煞。對你zhi家有影響的是離你家dao 最近的那套,一套住宅最回關鍵的是大答門 主臥 窗 廚房 窗 不能犯煞,為慎重起見,你可用乙個凸鏡掛在花園大門上,在凸鏡要掛上五個乾隆銅錢。掛凸鏡的時間你可在黃曆上找一天 除 日來掛,但這天不能衝你的生肖。1 懸掛鏡子把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