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各種對聯希望高手幫幫忙啊謝謝了

2021-04-02 18:50:24 字數 4728 閱讀 6808

1樓:醉書齋

【上聯】德政布寰中四海騰飛掀巨浪 【下聯】春雷鳴廣宇長空掣電舞銀蛇【上聯】旭日含熙萬里江山盡春色 【下聯】靈蛇起舞千秋偉業留美名【上聯】日麗風和喜看銀蛇狂舞 【下聯】民強國富全靠龍馬飛騰【上聯】盛世挹春風芝草靈蛇迎紫氣 【下聯】豐年歌善政奇山秀水愛陽光【上聯】歲序更新龍蛇競舞 【下聯】春風初度騏驥爭馳

【上聯】龍騰華夏留春色 【下聯】蛇蟄神州盡朝暉【上聯】歲辭龍尾春明媚 【下聯】山舞蛇姿景宜人【上聯】巳日春光彌海宇 【下聯】蛇珠寶氣漫山川【上聯】靈蛇有情降甘雨 【下聯】野草無意著春花【上聯】龍回海宮欣報捷 【下聯】蛇出山洞喜迎春

2樓:匿名使用者

對聯大全(對聯加橫批):

年四季行好運 八方財寶進家門 橫批:家和萬事興綠竹別其三分景 紅梅正報萬家春 橫批:春回大地年年順景則源廣 歲歲平安福壽多 橫批:

吉星高照一年好運隨春到 四季彩雲滾滾來 橫批:萬事如意丹鳳呈祥龍獻瑞 紅桃賀歲杏迎春 橫批:福滿人間春回大地 福滿人間 橫批:

人勤物阜

村幽鳥任歌 春逐鳥聲來 橫批:地暖花長髮

東風迎新歲 瑞雪兆豐年 橫批: 笛弄梅花曲錦秀山河美 光輝大地春 橫批: 風移蘭氣入佳氣滿山川 國秦民安 橫批:春光遍草木

豔陽照大地 春色滿人間 橫批: 寒盡桃花嫩日影泛槐煙 春歸柳葉新 橫批: 春情寄柳色有天皆麗日 無地不春風 橫批:黃鶯鳴翠柳

臘梅吐幽香 紫燕剪春風 橫批: 爆竹傳笑語水綠織克光 梅傳喜慶年 橫批:桃紅映人面

花發錦城春 鶯啼楊柳風 橫批:鶯遷金谷曉

處處春光好 家家氣象新 橫批:雪映豐收果

爆竹一聲除舊 桃符萬戶更新 橫批:春暖風和日麗鶯歌綠柳樓前 第豐物阜民歡 橫批:春到碧桃樹上春草滿庭吐秀 百花遍地飄香 橫批:

冬去山明水秀和順一門有百福 平安二字值千金 橫批:永珍更新一年四季春常在 萬紫千紅永開花 橫批:喜迎新春春滿人間百花吐豔 福臨小院四季常安 橫批:

歡度春節百世歲月當代好 千古江山今朝新 橫批:永珍更新喜居寶地千年旺 福照家門萬事興 橫批:喜迎新春一帆風順年年好 萬事如意步步高 橫批:

吉星高照百年天地回元氣 一統山河際太平 橫批:國泰民安春雨絲絲潤萬物 紅梅點點繡千山 橫批:春意盎然一乾二淨除舊習 五講四美樹新風 橫批:

辭舊迎春五湖四海皆春色 萬水千山盡得輝 橫批:永珍更新一帆風順吉星到 萬事如意福臨門 橫批:財源廣進一年四季行好運 八方財寶進家門 橫批:

家和萬事興綠竹別其三分景 紅梅正報萬家春 橫批:春回大地年年順景則源廣 歲歲平安福壽多 橫批:吉星高照一年好運隨春到 四季彩雲滾滾來 橫批:

萬事如意丹鳳呈祥龍獻瑞 紅桃賀歲杏迎春 橫批:福滿人間五更分兩年年年稱心 一夜連兩歲歲歲如意 橫批:恭賀新春黃鶯鳴翠柳 紫燕剪春風 橫批:

鶯歌燕舞

春花含笑意 爆竹增歡聲橫批:喜氣盈門

3樓:學生

學生在新的一年學業完美過關

4樓:炎鬼椒王

孫行者(對)祖沖之

水簾洞(對)花果山

飛鳥盡(對)良弓藏

獨角獸(對)比目魚

請求對聯高手幫我獅隊帥旗做一副低調有內涵的對聯,獅隊名:慶武團:,希望高手們幫幫忙。

5樓:匿名使用者

上聯:慶會龍躍迎高手

下聯:武喜獅騰敬大師

6樓:匿名使用者

慶功待到凱旋日

武藝學至最高峰

7樓:匿名使用者

慶之所致,武譽榮歸。

求一副對聯,這是要送給六月將要參加高考的朋友的,望各位高手幫幫忙,本人感激不盡

8樓:匿名使用者

1、一馬當先

各界精英大展巨集圖奪英魁

莘莘學子匯聚一堂學本領 2、力爭上游

龍騰虎躍朝氣蓬勃

你追我趕誓奪第一3、壯志凌雲

良辰美景惜時如金敢與金雞爭晨暉

書山學海甘之若飴誓同峨眉共比高4、師生同禧送祝福不忘感謝恩師

慶元旦牢記備戰高考5、笑傲高三

感親恩實高三年滴水穿石永不言棄

報師情火熱六月蟾宮折桂志在必得6、苦盡甘來十年寒窗苦讀效三皇五帝逐群雄

一朝金榜題名成八斗奇才傲天下7、師生同喜

舞風翔鸞旌歌鬧處處迎新

披星戴月紫竹寧歲歲登高8、勇登書山

點點心血勤育英才厚澤九州

滴滴汗水勇赴學海逐鹿中原9、我本英雄

聞雞起舞成就拼搏勁旅師

天道酬勤再現輝煌王者風10、捨我其誰群雄逐鹿鹿死誰手尚待一朝試鋒芒萬木爭春春在何處但將今夕放眼量11、天南海北十年苦讀一朝決勝負換來笑逐顏開

數載艱辛六月定乾坤贏得似錦前程12、奮發圖強自強不息懷壯志以長行

厚德載物攜夢想而撫凌13、向名校進軍

送報曉金雞看今年碩果飄香迎佳績

迎吉祥犬吠待明朝笑傲高考創輝煌14、樂在其中梅花香自苦寒來

熬頭喜在汗水中15、備戰高考

六十同窗同甘共苦拼搏從此時

十二春秋風雨兼程成敗在今年16、美夢成真

懷揣大學美夢迎接新年號角

彰顯青春活力揮灑苦澀汗水17、自強不息

辭乙酉難忘聞雞起舞

迎丙戌仍需刺股懸梁七夜、家 孤府 解答

祝 新年快樂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不懂請追問!

~~~~~~~~~~~~~~~~~~~~~~~~~~~~~~~~~~~~~~~~~~~~

如若能解答您的疑問,還請採納5星滿意答案

原創√ 能解決√ 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十年寒窗盼提名,吾愛今年心願成。金榜提名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聯:高手高考,考進高老莊入贅

急求 送退伍軍人的對聯 四個字到五個字之間即可 請各位高手幫幫忙 謝謝

11樓:劉伴清寒

送英雄榮歸

挺壯志不衰

擎軍旗不倒

挺壯志未衰

12樓:碑木人

人退心不退

身強志更強

記住過去

展望未來

答案滿意請及時採納,謝謝!

13樓:煙燻寂寞否

雖戎裝卸甲

仍情繫軍隊

14樓:匿名使用者

部隊吃兩年飯,家裡又多一張嘴

對聯求下聯 希望大神們幫幫忙

15樓:晴詩雨

上聯;獨倚樓,夢揚州,秋水明月棹孤舟,索酒傾杯夢仙遊,定風流,替人愁,別怨雙紅豆

下聯;雙飛燕,隨南方,春雨清風笑落葉,吟詩釋懷隨浮雲,寄相思,為情痴,無悔對青竹

16樓:2011兔崽子加油

輕憑欄,憶汴京,高樓廣夏鎖清秋,攬鏡拂衣高博冠,嘆仕途,擬吾憂,但慕白玉蟬。

17樓:匿名使用者

觀鳳舞,思夢樓,滿罈秋水盡花落,夢裡芸生架仙遊,猛然醒,無盡憂,月撒三黃州。

上聯以「林」字開頭,下聯以「華」字開頭的對聯,喬遷用的,十一字,希望大家幫幫忙,謝謝了。 30

18樓:曉林清風

林壑生風,恰逢蛇年迎盛世;

華光映輝,更喜新春慶喬遷。

橫批:五福臨門

19樓:傑答答

林院迎春 欣賀喬遷來紫氣

華堂煥彩 喜逢盛世更輝煌

喬遷之喜

20樓:匿名使用者

林間草木迎燕賀喬遷志喜

華宅春光煥鶯歌入戶安居

門庭多福

21樓:酒醉秋風

林燕雙飛 紅梅盛開棲新巢

華堂繞祥 佳節降臨居鸞鳳

22樓:匿名使用者

林宅迎春,瑞兆新居添錦繡

華堂曜日,福佑樂家慶吉祥

橫批幸福安家

我叫湘蓮,希望用自己的名字開頭作一副對聯,希望大家幫幫忙,謝謝啦

23樓:南山白雲

湘蘭沅芷顏如玉,

蓮臉柳腰貌似仙。

玉潔冰清

「湘蘭沅芷」—— 本指生於沅湘兩岸的芳草,後用以比喻高潔的人或事物。同「沅芷澧蘭」。

「柳腰蓮臉」——成語。指 腰如柳,臉似蓮。形容女性之美。亦代指美女。

跪求 一幅對聯 是關於 追求理想 獻給校慶 為主題的 請各位高手幫幫忙 急需、、、、、、、、、不勝感謝。

24樓:桐昌

旭日駕東風 催開滿園桃李

春霖滋沃土 育出遍地棟樑

勃勃樹雄心 行看躍馬征途日

依依懷母校 笑吟百川匯聚時

25樓:匿名使用者

上聯:放飛夢想天之驕子學海泛舟競風流

下聯:厚德載物辛勤園丁書山領路育英才

橫批:x 年校慶

26樓:shs1號

小學校慶:

上聯:園丁載樹苗

下聯:桃李滿天下

橫批:祝賀x 年校慶

中學校慶:

上聯:德馨雙舉育英才

下聯:莘莘學子競風流

橫批:祝賀x 年校慶

大學校慶:

上聯:厚德勤育英才

下聯:棟樑報效天下

橫批:祝賀x 年校慶

對聯字謎高手幫幫忙,對聯高手幫幫忙,好的話我加分

1 一球牽動國中人 猜字一 只猜出來兩個 5 潭水乾涸日西隱 猜字一 十 6 百萬之首 猜字一 一 其他的感覺猜的不對,就不寫了 這十分恐怕想破腦袋都得不上了。對聯高手幫幫忙,好的話我加分 臥薪嘗膽鬥試題流年青春要用心 橫批 蒼龍出水 字謎 你別走,留下來 用什麼字或句子可以表達或是猜出這6個字,有...

電腦高手幫幫忙,電腦高手幫幫忙啊!!!

cpu amd 速龍ii x4 620 盒 670 主機板 技嘉 ga ma785gt ud3h 699 記憶體 威剛 2gb ddr3 1333 萬紫千紅 300 硬碟 希捷 500gb 7200.11 32m 串列埠 盒 380 顯示卡 影馳 gts250上將版 799 光碟機 先鋒 dvr 1...

口琴高手幫幫忙,口琴達人幫幫忙啊!

懂什麼是半音口琴嗎?一般樂器行裡都有賣的,在30 50元,右邊有乙個按鍵就是公升半音.一般的都是c大調音程,所以吹不出來.我用的天鵝牌比較不錯 推薦 要買乙個專用的口琴,手指按下旁邊有的乙個鍵就可以了 能吹公升降的 一般的口琴不能 有兩種辦法可供選擇 一是需要再加一把 c調口琴,在演奏時同時使用兩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