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電路高手告訴我圖中三角型是什麼?在電路中怎樣看有什麼作用

2021-04-28 02:50:32 字數 1953 閱讀 6160

1樓:姓王的

三角形加圓圈算乙個非門,起反向作用,6個非門在一塊積體電路裡,

2樓:匿名使用者

非門,就是實現高低電平的互換。

3樓:西疆雪

為非門,輸入低電平有效。

4樓:匿名使用者

反相器,比如7404.

微控制器電路知識,圖中的三角形,這是個什麼器件?有什麼作用,大家進來幫幫我吧

5樓:迪安的電路

哪個三角復形是「或門」的符號,進入制微控制器p3口的bai第2功能,就du是外部中斷1申請zhiint!/p3.3。

當接p1口的任何一條線上的開dao關常開觸頭接通時,或門就有乙個中斷申請送到int/p3.3。由於閘電路符號有老的,新的,還有各國的不同代號,所以這個三角形就不知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與門,是乙個按鍵檢測電路任意乙個按鍵動作後與門輸出低電平,是中斷檢測按鍵的動作。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按鍵電路吧,意思應該是全部接到ic7腳。

8樓:匿名使用者

與門ic,8個按鍵全通,7腳低電平

哪個電子達人能夠告訴我**中的零件是什麼東西? 三個腳,長方形,中間圓形開口,背後有三角缺口,如圖

9樓:吳旅

應該是乙個高反壓三極體,型號為mje13003,一般來說有倆個,你的**上電路板應該是接燈的,屬於半橋式逆變.

10樓:wiv藍天

一般是高壓三極體。日光燈,映象管。建議你用三極體的原理來試試看,要不就照電路把電路圖畫出來,結合著你應該感覺它在電路中的中的作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這個樣子的很多,具體要看型號。多半是三極穩壓管之類的。

這個電路圖裡的j是什麼意思?整個電路應該怎麼連呢?有高手能詳細告訴一下我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j代表繼電器。

滿意請採納,謝謝!

這是數位電路的圖,誰能告訴我,a,b上面加一橫是什麼意思?這個圖要怎麼看?急求!

13樓:黑豹

字母上面加一橫表示非邏輯,就是邏輯相反,你的**就是表達輸入變數 a、b 為不同值時,各列的式子的輸出值。這些是基本的邏輯關係。

上面鏈結的介紹比較通俗易懂。

14樓:匿名使用者

a,b上面加一橫就是求反的意思,也就是通常所說的「非」。

舉個第一行邏輯運算的例子:

ab分別為0,取反後a非、b非就分別為1。

所以(0+0)非=0非=1。

a非×b非=0非×0非=1×1=1

(a×b)非=(0×0)非=0非=1

a非+b非=0非+0非=1+1=1

15樓:本人是珂杉

加一槓表示「非」,即「非0」 = 1, 非1 = 0.

」+「號表示「或」,1+0=1,1+1=1(數位電路裡「1或1」等於1!),0+0=0

第三列:先做a+b,再對整體「非」運算。第六列:對a,b分別「非」,再做或運算

「點」表示「與」,1+0=0(數位電路裡「1與0」等於0!),1+1=1,0+0=0

第四列:對a,b分別「非」,再做與運算。第六列:先做「a與b」運算,再對整體「非」運算。

16樓:天邊之約

表示變數的「非」,就是求反的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頭上有橫槓,意思是取非

告訴我字謎艾高手來最好有,告訴我字謎啊,高手來,最好有100個!

一.筆上難寫心中情 白 到此擱筆到此停 頭 有情日後成雙對 偕 無情日後難相逢 老 石榴花開慢慢紅 成 冷水衝礦礦會熔 雙 只要兩人心不變 成 總有一天會相逢 對 解釋 筆上難寫心上情 意為白紙一張 到此擱筆到此停 中的 擱筆 和 停 都是 到頭 的意思 有情日後成雙對 自然是 偕 無情以後難相逢 ...

誰能告訴我圖中有幾個動物,誰能告訴我圖片裡動物的名字

鼻子是大魚,眼睛是小魚,白色馬,下來是狗,再下是貓,再再下是鼠,後腿有鬍鬚的地方也是個老鼠吧,馬耳是只鴿子,象耳是只龜。象尾是條蛇。9個 10個。誰能告訴我 裡動物的名字 坐上綠色的是螳螂 好像是個特殊品種 紅色的是烈火鳥,有黃的有黑的是蜥蜴 應該是巴西的一種蜥蜴,具體什麼忘了 紅色的甲蟲是鍬形蟲,...

告訴我是什麼讓你們在高中三年堅持過來

因為走進了高中 你就踏上了不歸路 沒辦法回頭 想想 難道能放棄嗎 放棄了前面的努力和花費不都白費了嗎 想著 再挺挺 就過來了 我也是高中生 沒什麼大不了的 什麼都不想,所有的人都過來了。很簡單 高中三年,如何堅持?清華學姐用經驗告訴你 1 隨時把抄學習擺在第一位,提高 襲自己學習和自覺學習的能力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