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風水高人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有需要改造或者化解的嗎

2021-03-04 08:56:35 字數 3208 閱讀 9236

1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室外的情況不清楚,就是樓梯間,周圍環境這些情況不清楚的,只考慮室內到也沒有什麼大問題的,只是對胃和手腳有點影響而已。也就是說內部沒有大問題。不過室外的影響比內部影響更大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能夠語音嗎?直接談,名字就是號碼,打字說不那麼明白。

3樓:匿名使用者

戶型不錯!看風水的話還需要你戶主的生辰和周邊的地圖。要說多少遍!!!!

請風水大師看看這個戶型**不好,怎麼化解?謝謝 5

4樓:草泥鼠

典型的「刀把房」(其實就是帶不順和爭鬥)

天圓地方必有氣、四正之屋氣運長,刀把房缺角,不能藏風聚氣,會導致運勢不旺,漏財破財。

刀把房外形曲折呈現出鋸齒形,又叫磨牙煞,家庭多爭執、多是非,婚姻不順者多。

尖角沖射不利健康和運氣(引至網上)。下為正題:

外格局已經改不了了,內格局牆動得不多,一般這中問題是要收錢的就算給分也是高額懸賞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選中這個就當時積緣,考慮到這裝修(能使客廳看起來更大更寬敞和破刀把局)圖如下,信就用,不信就當時個過場。

請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戶型的風水怎麼樣?有什麼缺點?如何化解?

5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買好了再看風水,搞錯了方向,不太可取

買之前就要深入諮詢,不合適的就可提前避免

現在說出其中的不好,你肯定心裡都不舒服

大師不是萬能的,不是所有問題可化解了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圖紙的方向是上北下南左西右東??可以大動工嗎?

7樓:玄空道長超度

這個圖紙沒有座標方向,模糊不好說

8樓:學易弘易

這個戶型很好,不用化解。

請各位風水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戶型風水?需要怎麼樣改造?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雖然我不bai是風水師,但我du看了您的戶型圖後zhi

,覺得您的房子dao有這麼幾個問專題:首先大門進屬入廳內沒有乙個玄關,所以一進來就看到了5個房門(包括陽台門),讓人感覺隱私度不高;再著這個廁所正對著大門,感覺不太好,有財富流失,守不住的意味。所以我建議您把這個廁所的門用磚砌上封堵,改從廚房門進去的左側開個推拉門進入廁所。

另外可在大門的右側做半堵木製鏤空裝飾架,起到乙個隔擋裝飾的作用。這樣就不會把所有的房門都暴露在客廳,也顯得溫馨神秘些。個人管見,說的不好請勿見怪。

順祝您生活愉快!

10樓:易路人

按上北下南看此屋,則此房最大的問題是不利男主人,若男主人八字五行忌金水則更不利

請高人看看這個戶型從風水上來看都有什麼缺陷 如何補救

11樓:朱二倉

這是乙個最失敗的戶型設計,知道你購買的是期房,所以建議你轉讓為佳:

一、閨門穢亂之宅:

這是巽宅幹門(在喜北角開門,西部角為幹位),宅書說:「乾為翁,巽為媳,主閨門穢亂及傷女」,就是說,住宅中的女兒或者兒媳會有災禍,還會有淫亂之事發生。

二、臥室均在凶位:

主臥室在巽方(東南方),為禍害次兇方,祿存土星當位,巽為木,土木相剋,不利家中女人,特別是女兒(巽為長女)。

另外乙個臥室在正南離方,為絕命大凶方,破軍金星當位,離為火,火金相剋,又是大兇方,非常不利家人健康,特別不利女兒(離為中女)。

三、入戶門直對客廳,衛生間、廚房門直對明堂,書房與臥室門相對、臥室的衛生間門與臥室門相對等等皆是設計的敗筆,不利財運及家人健康。當然,這些問題是現在商品房普遍存在的問題,可以通過裝修設計化解。

其實,說到家,關鍵是入戶門開錯了,開在正北就好了。

12樓:緋色的夏娜

沒玄關,鞋櫃都沒處擺。

而且入門是承重牆,也無法改造。

13樓:福壽康

嚴重缺角。如果是上北下南,會嚴重影響男主人的事業和健康。

14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這個房型還不錯呢,唯一能改的可以是廚房的門口.但是不改也可以.也挺順的.實際沒有不舒服就好.

懂風水的給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需要什麼修改?

15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西北的房間不好!

其他的2個房間還行的。

盡量用其他的兩個房間,西北的人不多就不用吧!

廚房還行的啦!

16樓:學易弘易

此房布局很好,不用改動。

請各位風水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戶型怎麼樣?兩邊哪戶好?有什麼缺陷?如何化解呢?

17樓:喜臨門玄學館

兩邊戶型布局是一樣的,沒什麼問題,只分東西戶。

可根據宅主命理選擇東西戶即可。

18樓:散步者

一梯兩戶好,戶型設計好。有一點點浪費可以接受。東戶沒那麼熱。

主臥室門改一下,不至於正對著入戶門。主衛門同時改一下,衛生間門不至於對著床。

19樓:答應

如果選的話左邊的好一些,風水問題不多,就是對孩子學業不利

這個戶型風水怎麼樣?請各位風水大師幫忙看看對我們好嗎,不好的地方如何改造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此為八運子山午向、雙星會向偏旺局住宅,適合牛、兔生人居住。

2、戶型方正,品相端正,入戶門在艮方,旺卦進氣,吉祥。

3、南向、西向、西南向的外邊為空間,無阻隔,利財官運。

4、幹、坤兩卦完整,利男女主人運氣,婚姻穩固。

5、西南房為全宅精華所在,建議做正房,貴氣通身,有職有名。

6、西南臥、客廳的窗要常開,有利財運。

7、西北臥室土旺,建議放置乙個白色水晶球(必須是天然的)以化解。

總之,此為吉祥之宅,放心入住,順祝吉星高照、萬事如意!

21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財運還不錯的,但是要注意好家具的擺設!健康方面對肝有些影響的!

22樓:御測靈

我是風水命理顧問。因為你的方位不是很準確,只能看格局,主要是洗手間與廚房相對不好,容易出現身體健康方面的問題。

請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戶型的風水怎麼樣?有什麼缺點?如何化解

房子買好了再看風水,搞錯了方向,不太可取 買之前就要深入諮詢,不合適的就可提前避免 現在說出其中的不好,你肯定心裡都不舒服 大師不是萬能的,不是所有問題可化解了事 圖紙的方向是上北下南左西右東?可以大動工嗎?這個圖紙沒有座標方向,模糊不好說 這個戶型很好,不用化解。房屋風水,請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戶型的...

各位大師看看這個戶型風水怎麼樣,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戶型圖風水怎麼樣?

戶型還算可以,兩臥室門相對容易造成家庭口角之爭,還有財運不會很好 這個戶型風水還可以。各位大師看看這個戶型風水怎麼樣 你這個房子整體格局來說,還是可以,但是主要對家的女性產生影響 願意給我酬勞,我可詳細分析解答。請大師幫忙看看這個戶型圖風水怎麼樣?西北,乾宮有問題,這個戶型,對家中的男人,男主人都有...

老師,請你幫我看看這個戶型風水怎麼樣

要改下,戶型幾個問題的 我的號 look 請風水大師幫我看看這個戶型圖風水怎麼樣?首先,不要相信什麼風水之說,都是迷信,沒必要自尋煩惱。廁所和廚房門正對確實有些小問題,但沒必要太介意,如果總覺得不舒服,可以在衛生間門上按個閉門器,讓它常處於關閉的狀態即可。房子是自己居住用的,怎麼方便怎麼來,不用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