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水可以加自來水嗎,玻璃水是可以加自來水的嗎?

2021-03-04 01:05:41 字數 2450 閱讀 4396

1樓:途虎話養車

不建議加自來水,還有說可以用純淨水自己調的,個人覺得自己調的其實成本跟買的差不了太大,不如專門的玻璃水好吧,玻璃水不貴,沒必要這麼省,而且玻璃水消耗也不是很大,一年用不了幾瓶。

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玻璃水沒了,可以加自來水嗎?

玻璃水是可以加自來水的嗎?

3樓:途虎話養車

玻璃水內部通常含有去除蟲膠的清洗劑,夏季蚊蟲較多,特別是行駛高速路以後,汽車玻璃上通常會粘有許多昆蟲屍體,可以通過玻璃水清洗,但是普通水就沒有這個效果,普通水清洗難度大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玻璃水沒了,可以加自來水嗎?

玻璃水加自來水可以嗎?

5樓:途虎話養車

您好,我們建議您不要用自來水,因為自來水裡面會有水垢,長時間使用會讓雨刷噴水孔堵塞,使用專用汽車玻璃水。

玻璃水用自來水行嗎

6樓:新疆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前檔

抄風玻璃清洗液 是否可以加水,襲這要看您是在bai北方還是南方du,如果是在北方毫無疑問zhi肯定要加純的玻璃清dao洗液因為可以防止結冰。另玻璃清洗液不但冰點很低,而且含有清洗劑及潤滑劑,使用玻璃清洗液功能很快地清洗前檔風玻璃的蚊蟲。而且由於有潤滑劑可以有效防止雨刮使用時跳動及異響。

延長雨刮片的使用壽命。在南方使用的車輛如以適當新增乾淨水,但清洗效果會打了折扣。

7樓:川北小辰

建議別長時間使用,水垢多了容易堵。還洗不乾淨

8樓:love※單行道

可以是可以,但是沒有很好的潔淨效果了。對蟲漬,油膜就去除不掉。有時候遇到鳥糞反而會越刮越糊。所以還是需要雨刷精好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自來水颳起玻璃很澀,會縮短雨刷的使用壽命

曙光n2玻璃水可以加自來水嗎?

10樓:途虎話養車

最好是新增玻璃水抄

汽車噴水裝bai置的最後端,也就是噴水的du

噴頭是像zhi針眼一樣細小的噴口,普通dao的自來水含有較多的礦物質和雜質,如果用一段時間自來水,噴水口會被雜質和水垢堵塞,造成無法正常噴水,修理廠維修通常採用更換噴口的方法維修

汽車玻璃水能跟自來水混合用嗎

11樓:途虎話養車

不建議混合使用,除了雨刮精,雨刮精是濃縮型雨刮液,需要通過水來調製的內。

汽車的玻璃水,容它和普通的水有很大的區別,主要是在,潤滑能力以及清潔能力方面有很大的區別,這就是我們為什麼用玻璃水能把玻璃,打掃的非常乾淨,但是用清水的話就很容易出現一些,刮不乾淨的情況。像玻璃上有一些鳥屎,蟲膠之類的,玻璃水都可以完美的解決,但是水確實不可以。

而且汽車的玻璃水分為兩種,一種是防凍的玻璃水,一種是常溫的玻璃水。尤其是在我國的北方地區情況,容易結冰的地區,如果是在現代的冬季,還不換成防凍的玻璃水,那麼很容易把玻璃水壺給凍住,如果再強行撥動雨刷情況下,就會造成雨刷電機的燒壞,甚至保險絲的燒壞。

12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玻璃水沒了,可以加自來水嗎?

13樓:輝哥

有兩種一種是直加的另一種子是按比例混合水加,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自來水加洗潔精就等於玻璃水

炫麗玻璃水可以加自來水嗎?

15樓:途虎話養車

玻璃水雖然成本低廉,但是裡面含有防凍液成分,除了冬季防凍以外,裡面還有防腐成分,對於金屬噴口也有一定的保護作用,如果使用一段時間自來水,金屬噴口也會不同程度出現鏽漬。

長安cs55玻璃水能加自來水嗎?

16樓:長安汽車官方

不可將自bai來水du、冷卻液

zhi加入到清洗液儲液壺中。自來水會引起管dao道堵塞,冷卻液噴到擋回風玻璃上,可能影響視答野從而造成車輛失控,並且噴濺的冷卻液會損壞漆面和車身裝飾。

請使用本公司指定的合格清洗液,不合格的清洗液可能引起電機損壞,堵塞噴嘴等故障。若洗滌系統故障不工作,請盡快到長安汽車授權服務網點檢修。

需要注意的是:

●清洗液易燃,嚴禁火花接觸清洗液儲液壺。

●請勿觸碰、誤食清洗液。

自來水可以拿來替代汽車玻璃水嗎?

17樓:途虎話養車

建議使用玻璃水吧,汽車噴水裝置的最後端,也就是噴水的噴頭是像針眼一樣細版小的噴口權,普通的自來水含有較多的礦物質和雜質,如果用一段時間自來水,噴水口會被雜質和水垢堵塞,造成無法正常噴水,修理廠維修通常採用更換噴口的方法維修。

炫麗玻璃水可以加自來水嗎,曙光N2玻璃水可以加自來水嗎?

玻璃水雖然成本低廉,但是裡面含有防凍液成分,除了冬季防凍以外,裡面還有防腐成分,對於金屬噴口也有一定的保護作用,如果使用一段時間自來水,金屬噴口也會不同程度出現鏽漬。曙光n2玻璃水可以加自來水嗎?最好是新增玻璃水抄 汽車噴水裝bai置的最後端,也就是噴水的du 噴頭是像zhi針眼一樣細小的噴口,普通...

玻璃水加的過滿有影響嗎,macan玻璃水加了滿出來了要緊嗎

有很多的朋友都問我,玻璃水到底應該加多少呢?其實這個問題也是沒有很準確的答案的。要是讓我來說,那我覺得就是一直加一直加,直到加滿。只要不要加得太滿,流出來就行了,但是有老司機告訴我說,這樣做是錯誤的。因為各個車型的不一樣,雖然說是加滿,但是其實還是有一定的不同的。因為有的小型車只要加兩聲就能加滿了,...

汽車加玻璃水的標誌,汽車保養加玻璃水是哪個標誌

汽車加玻璃水的標誌是乙個類似扇形玻璃噴灑的符號。儀表的玻璃水指示燈是用來顯示車輛所裝玻璃清潔液的多少,平時為熄滅狀態,該指示燈點亮時,說明車輛所裝載玻璃清潔液已不足,需新增玻璃清潔液,新增玻璃清潔液後,指示燈熄滅,有的車型沒有此指示燈,在玻璃水壺上蓋也會對應有此標誌。儀表的玻璃水指示燈是用來顯示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