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玻璃水能用自來水加洗潔精嗎

2021-07-03 03:08:29 字數 701 閱讀 5947

1樓:途虎話養車

不建議這樣使用,建議使用雨刮水。

如果玻璃水相對於自來水說。冰點值更低,因為自來水的冰點值是0度以下就會結冰,但是玻璃水最低可以抵抗到零下25度才會結冰,所以如果使用地區環境溫度低於0度的就需要使用防凍玻璃水。

汽車噴水裝置的最後端,也就是噴水的噴頭是像針眼一樣細小的噴口,玻璃水的雜質比自來水少,所以不會堵塞噴水頭。

自來水含有較多的礦物質和雜質。如果用一段時間自來水,噴水口會被雜質和水垢堵塞,造成無法正常噴水,修理廠維修通常採用更換噴口的方法維修。

玻璃水內部通常含有去除蟲膠的清洗劑,夏季蚊蟲較多,特別是行駛高速路以後,汽車玻璃上通常會粘有許多昆蟲屍體,可以通過玻璃水清洗。

自來水就沒有這個效果,清洗玻璃上面昆蟲的屍體會比較困難,而且清洗的也不是很乾淨,甚至還會導致前檔玻璃模糊。

玻璃水雖然成本低廉,但是裡面含有防凍液成分,除了冬季防凍以外,裡面還有防腐成分,對於金屬噴口也有一定的保護作用,如果使用一段時間自來水,金屬噴口也會不同程度出現鏽漬。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用的玻璃水是用來清潔車窗的,裡面含有很多化學物質的。比如可以更好的清潔擋風玻璃,還有一些潤滑、防凍等很多人們想不到的功能。所以一旦車主私自用自來水加洗潔精進去的話,沒有任何的像前面說到的那些功能。

如果你要是開啟了雨刮器刷擋風玻璃的話,是沒有任何效果的,這樣對駕駛員駕駛也有一定的影響。

玻璃水可以加自來水嗎,玻璃水是可以加自來水的嗎?

不建議加自來水,還有說可以用純淨水自己調的,個人覺得自己調的其實成本跟買的差不了太大,不如專門的玻璃水好吧,玻璃水不貴,沒必要這麼省,而且玻璃水消耗也不是很大,一年用不了幾瓶。汽車玻璃水沒了,可以加自來水嗎?玻璃水是可以加自來水的嗎?玻璃水內部通常含有去除蟲膠的清洗劑,夏季蚊蟲較多,特別是行駛高速路...

汽車玻璃水可以跟自來水一起加嗎,汽車加了玻璃水同時可以加自來水混和在一起

不能。玻璃水不僅僅是水,它具有刷洗功能 防凍功能 防霧功能 抗靜電功能 潤滑功能及防腐化功能。而自來水卻沒有這些功用,自來水中凡是含有一些鹼性物資,長時間運用自來水的狀況下,就會招致少量的水鹼附著在噴嘴口,形成出水不順暢。擴充套件資料 功能1 清洗效能 車窗淨是由多種表面活性劑及新增劑復配而成。表面...

汽車玻璃水可以加純淨水嗎,汽車玻璃水用純淨水代替會有什麼壞處嗎?

汽車玻璃水沒了,可以加自來水嗎?汽車玻璃水復 可以用清水代替,但制要注意的bai是,清水只能du在夏季使用,玻璃水可 zhi以在四季dao 適用,清水在冬季會凍住,而且會把玻璃清洗壺及電機凍壞,而玻璃清洗液則不會出現這些問題,現在很多司機在夏季都會使用清水,至於4s店,都是一樣的說法,不允許加註清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