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水加的過滿有影響嗎,macan玻璃水加了滿出來了要緊嗎

2022-10-02 10:45:04 字數 3595 閱讀 3807

1樓:惲天心

有很多的朋友都問我,玻璃水到底應該加多少呢?其實這個問題也是沒有很準確的答案的。要是讓我來說,那我覺得就是一直加一直加,直到加滿。

只要不要加得太滿,流出來就行了,但是有老司機告訴我說,這樣做是錯誤的。因為各個車型的不一樣,雖然說是加滿,但是其實還是有一定的不同的。因為有的小型車只要加兩聲就能加滿了,但是有的車是它的兩倍才能加滿呢。

我們常見的玻璃水一般都是兩公升的比較多,大概也就是需要兩瓶吧,我們再買玻璃水的時候也是可以多買一些的,畢竟它的**也不是太貴,我們多準備一些,也是可以我們自己方便使用的。

其實玻璃水是分為三種的一種,就是適用於夏天用的玻璃水,還有一種就是我們冬天用的玻璃水是有防凍的,還有一種也是防凍型的玻璃水,但是卻是特效的防凍型。我們現在最常用的估計也就是夏天用的玻璃水了吧,這個玻璃水的主要作用也就是用來清除我們車前窗上面的一些蟲子什麼的髒汙,但是我們在選擇玻璃水的時候,還是要根據我們的天氣和溫度的。氣候不同,我們車裡用的玻璃水也是不同的。

現在有很多的司機往車裡加玻璃水,都是自己家的,但是,還是有一些的車主不知道怎麼加的,特別是那些女司機,因為我也不知道怎麼往車裡加玻璃水,還會把車開到店裡去加,這樣也是非常不划算的,不僅浪費我們的時間,而且費用還是非常高的。而且這樣也不利於環保,所以說玻璃水還是自己在家動手新增就好了,方法其實也是很簡單的。

第一步就是要把我們的機艙蓋兒開啟。我們把機艙蓋開啟之後,一定要支撐穩固,以免砸到我們。

第二步就是找到加註玻璃水的那個口。現在有很多的橋,上面都是配有玻璃水刻度尺的,跟那些機油的刻度尺其實都是一樣的,可以用來判斷液面的高低。我們可以把測量尺寸出來,然後測量一下高度,我們再往裡面加玻璃水。

第三步就是我們測量好玻璃水的水位,然後往裡面加註。我們在冬季加註玻璃水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千萬不要加太滿。因為如果我們買到那種假的或者不是防凍的那種玻璃水,因為冬天太冷了,所以是很容易凍住的,如果在上凍後是很容易把我們的玻璃水壺撐破的,所以千萬記得一定不要加太滿!

所以說我們在購買玻璃水的時候,也一定要看清楚,千萬不要買到假貨,因為如果你買到假貨的時候,不但我們的錢財損失了,我們的車也是會受到傷害的。

2樓:汽車大師趙國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您好,殺親,汽車大師為您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解決方法,一定會為您提供滿意的答覆!希望本次解答能夠幫到您。㊗️您闔家幸福,虎年大吉你好朋友,玻璃水加滿了,流出來了,那這個不會有任何影響的第一,玻璃水流出來以後,會直接順著車輛玻璃水壺以及旁邊的位置直接流到地面的第二,這個相關的玻璃水對車輛,車架包括別的零部件是沒有什麼額外的腐蝕性能的,所以說放心就可以提問哦

謝謝回答

更多3條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不影響噴玻璃水

您好:一.開車前要圍繞車子四周走一圈.看車子輪胎氣壓是否有異常.以及開啟發動機蓋.檢查發動機油水是否有異常,檢視全車燈光是否不亮之處!

二.上車時.調好後試鏡.以及座椅.繫好安全帶.著車時.手動擋車注意車子是否空擋!

三.行車時不急加油不急踩剎車.不隨意變道,超車時,先打轉向燈,觀察前後是否有異常再超車,平常注意後車是否與自己車太近。如果太近.踩點剎警示後方!

四.停車時.自動擋先拉好手剎.再入p擋.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有任何影響的,它是乙個消耗品。【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有任何影響,放心使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高忠

不影響使用,但容易溢位,造成表面汙染。

7樓:汽車大師趙國慶

回答您好,您的諮詢的問題我已經看到,請稍等片刻,馬上為您解答。

您好,殺親,汽車大師為您服務,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以及解決方法,一定會為您提供滿意的答覆!希望本次解答能夠幫到您。㊗️您闔家幸福,虎年大吉你好朋友,玻璃水加滿了,流出來了,那這個不會有任何影響的第一,玻璃水流出來以後,會直接順著車輛玻璃水壺以及旁邊的位置直接流到地面的第二,這個相關的玻璃水對車輛,車架包括別的零部件是沒有什麼額外的腐蝕性能的,所以說放心就可以提問哦

謝謝回答

更多3條

macan玻璃水加了滿出來了要緊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玻璃水家的太滿,溢位來的是沒有關係的;這個玻璃水沒有腐蝕性,不影響發動機的各項效能。如果是新增防凍液需要看付水壺上面的上下刻度線的。

9樓:永不妥協

沒事,玻璃水沒有腐蝕性,噴點出來就行了

加玻璃水加多了,溢位來在發動機艙裡有啥危害?怎麼補救?

10樓:吊打你需要理由

沒有危害。

1 發動機艙有上下都是通的,玻璃水會自然流到地上去的,不用擔心。

2 發動機艙關鍵部份都是密封的,如發動機箱、電線等,故不用擔心。

玻璃水的功能如下:

1、清洗效能:車窗淨是由多種表面活性劑及新增劑復配而成。表面活性劑通常具有潤濕、滲透、增溶等功能,從而起到清洗去汙的作用。

2、防凍效能:有酒精、乙二醇的存在,能顯著降低液體的冰點,從而起到防凍的作用,能很快溶解冰霜。

3、防霧效能:玻璃表面會形成一層單分子保護層。這層保護膜能防止形成霧滴,保證風擋玻璃清澈透明,視野清晰。

4、抗靜電效能:用車窗淨清洗後,吸附在玻璃表面的物質,能消除玻璃表面的電荷,抗靜電效能。

5、潤滑性能:車窗中含有乙二醇,粘度較大,可以起潤滑作用,減少雨刷器與玻璃之間的摩擦,防止產生劃痕。

6、防腐蝕效能:車窗淨中含有多種緩蝕劑,對各種金屬沒有任何腐蝕作用,汽車面漆、橡膠、絕對安全。

11樓:

沒有什麼太大的危害,你這種情況很多見,不要太在意,玻璃水沒有什麼腐蝕性,所以不必擔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清水沖掉,玻璃水幹了會有藍色的色素凝固在上面,不好看!

13樓:趙永平

沒有危害,不用補救!

14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車。熱個一段時間,把水都蒸發掉

15樓:保定毛蟲蟲

就好像是用水沖洗了一下發動機,嘛事沒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發動機有危害啊。建議您開啟發動機艙蓋,盡量的把水弄出來。

玻璃水加滿後還有剩下的,以後還能用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儲存後在有效期內可以使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您放心,可以使用的,放在後備箱,下次新增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密封好放後備箱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可以的。

玻璃水可以加自來水嗎,玻璃水是可以加自來水的嗎?

不建議加自來水,還有說可以用純淨水自己調的,個人覺得自己調的其實成本跟買的差不了太大,不如專門的玻璃水好吧,玻璃水不貴,沒必要這麼省,而且玻璃水消耗也不是很大,一年用不了幾瓶。汽車玻璃水沒了,可以加自來水嗎?玻璃水是可以加自來水的嗎?玻璃水內部通常含有去除蟲膠的清洗劑,夏季蚊蟲較多,特別是行駛高速路...

汽車加玻璃水的標誌,汽車保養加玻璃水是哪個標誌

汽車加玻璃水的標誌是乙個類似扇形玻璃噴灑的符號。儀表的玻璃水指示燈是用來顯示車輛所裝玻璃清潔液的多少,平時為熄滅狀態,該指示燈點亮時,說明車輛所裝載玻璃清潔液已不足,需新增玻璃清潔液,新增玻璃清潔液後,指示燈熄滅,有的車型沒有此指示燈,在玻璃水壺上蓋也會對應有此標誌。儀表的玻璃水指示燈是用來顯示車輛...

炫麗玻璃水可以加自來水嗎,曙光N2玻璃水可以加自來水嗎?

玻璃水雖然成本低廉,但是裡面含有防凍液成分,除了冬季防凍以外,裡面還有防腐成分,對於金屬噴口也有一定的保護作用,如果使用一段時間自來水,金屬噴口也會不同程度出現鏽漬。曙光n2玻璃水可以加自來水嗎?最好是新增玻璃水抄 汽車噴水裝bai置的最後端,也就是噴水的du 噴頭是像zhi針眼一樣細小的噴口,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