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和柚子可以一起吃嗎,蘋果可以和柚子蜜一起吃嗎

2021-03-04 01:02:52 字數 3953 閱讀 2871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 是可以一起吃的。但是要注意的就是重複營養的問題和量的消化問題要及時注意。

2樓:正身青心

當然可以,完全沒衝突,經常一起吃!

3樓:我還素顖顖

我覺得沒什麼吧,都是水果~都很好吃~對**也好的

蘋果可以和柚子蜜一起吃嗎

4樓:苦苦的掙扎

不能和蘋果一起吃的食物有:

1、蘋果不可與胡蘿蔔同食,易產生誘發甲狀腺腫的物質。

2、蘋果不和牛奶同食,果酸與牛奶中的蛋白質反應會生成鈣沉澱,引起結石。

3、蘋果不可與干貝同食,能引起腹痛。

另外,蘋果核裡有氰化物,把乙個蘋果核全吃了雖然不會致死,但也絕對對身體不好。當然,如果吃太多的蘋果核,就可能有併發症。

柚子蜜含大量維生素c。所以不能和很多海鮮比如蝦、蟹、蛤、牡蠣等同吃。 因為很多海鮮體內含大量砷,高劑量的維生素c(一次性攝入維生素c超過500毫克)和砷經過複雜的化學反應,會轉變為有毒的三價砷(即我們常說的「砒霜」),當三價砷達到一定劑量時可導致人體中毒。

5樓:匿名使用者

柚子蜜的主要成分是柚子和蜂蜜,而蘋果和柚子、蜂蜜不相剋,因此蘋果可以和柚子蜜一起吃。

6樓:earth小猛

你說的柚子蜜是指柚子和蜂蜜嗎 還是單純的柚子蜜 如果是後者就別吃了 別問為什麼

7樓:紫琉璃水晶

可以的。一起吃還有潤腸通便的作用。

8樓:怪阿姨飄過

必須可以,放心吃吧~

9樓:願我所愛只人

如果沒有在特殊期,可以吃的

10樓:誰的青春都矯情

肯定可以的,放心吃去吧

蘋果和紅棗可以一起吃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1)蘋果具有生津潤肺,健胃提神,補心養氣、補腎益肝之功效。

(2)紅棗具有補益脾胃、滋養陰血、養心安神之功效。

蘋果紅棗一起吃具有生津潤肺,健胃提神,補心養氣、補腎益肝,補益脾胃、滋養陰血、養心安神的作用。

蘋果紅棗一起吃的做法:

蘋果紅棗湯

主料:蘋果2個,紅棗8顆。

輔料:冰糖5克。

製作過程:

1、蘋果洗淨去皮,切塊。

2、將蘋果放入鍋中,加入適量冰糖。

3、加入適量紅棗煮沸,中火燉煮一會,轉小火。

3、約二十分鐘至蘋果熟軟入味即可。

4、出鍋。盛入碗裡,即可食用。

健康功效:生津潤肺,健胃提神,補心養氣、補腎益肝,補益脾胃、滋養陰血、養心安神。

蘋果紅棗湯的營養價值:

1、蘋果 味甘、酸,性平。歸脾、肺經。具有生津潤肺,健胃提神,補心養氣、補腎益肝之功效。

具有保護血管,預防心臟病,改善呼吸系統,提高肺功能,降壓,降膽固醇,止瀉通便,益智助長,排毒美容,提高記憶力,補心養氣、補腎益肝,對因腎虧體虛或睡眠不足引起的黑眼圈有明顯的改善作用,可降低心臟的發病率。

2、紅棗性溫,味甘。歸經脾,胃。具有補益脾胃、滋養陰血、養心安神之功效。

適宜營養不良、心血管病、癌症。禁忌糖尿病、急性肝炎、齲齒、寄生蟲。特點維c含量居百果之冠,天然維生素丸。

3、冰糖味甘,性平。歸脾、肺經。具有補中益氣,和胃潤肺,止渴化痰之功效。

12樓:東籬採菊在南山

可以,蘋果紅棗冰糖水不就是一起煮的麼。

蘋果生津、潤肺、除煩、解暑,開胃、醒酒、止瀉的功效紅棗補中益氣、養血安神、補腎益精、養肝明目、止渴止咳的功效。

可以輔助**肝腎虧損引起的傳染性肝炎 。

中藥書說還有治脾胃的功效。

蘋果和柚子可以一起榨汁嗎

13樓:那個閃電

可以,蘋果柚子bai汁的製作方法du如下:

主料:zhi蘋果1個、柚子3瓣dao

輔料:蜂蜜適量

做法:專

1、準備屬

食材。2、蘋果去皮去核切成小塊。

3、柚子去白膜去籽撕成小朵。

4、將兩種水果放進料理杯中。

5、啟動破壁機蔬果程式。

6、乙個程式結束後,根據自已的口感加入適量蜂蜜。

7、再啟動攪拌程式豆或瞬轉程式幾秒種即可。

8、倒出來就可以美美的享用啦。

9、成品。

14樓:白晝明媚

可以的,抄可以做成蘋果bai柚子汁食用,具體做法du如下:

準備材料:柚子 160克、蘋zhi果dao 120克、冰糖 12克。

1、首先使用水果刀把蘋果削皮。

2、然後把蘋果切塊放入料理機,如下圖所示。

3、接著把柚子去皮去籽。

4、處理好後把柚子切塊,也放入料理機。

5、料理機加入水和冰糖,用筷子攪拌均勻。

6、插上電源,自動開始工作。

7、時間到後倒入杯中,這樣蘋果柚子汁就做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榨完汁之後,再適量加些蜂蜜就很好了。

不過,因其性寒,故氣虛體弱之人不宜多食。柚子有滑腸之效,故腹部寒冷、常患腹瀉者宜少食。

16樓:你知道不

可以,而且味道不錯,甜中帶酸

蘋果能和柚子火腿腸一起吃嗎

17樓:金色夢

可以一起吃

可以的放心吧

柚子和蘋果可以一起吃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起吃的。

蘋果蜜柚汁的做法如下

原料:蘋果乙個、柚子兩半、純淨水100ml。

1、蘋果去皮切塊。

2、柚子去皮,剝乾淨口味會更好。

3、放入粉碎杯,加少許純淨水,100ml左右,也可按個人口味加少許蜂蜜。

4、先粉碎3秒,停頓後再粉碎3秒。喜歡細肉的可多操作幾次。果肉果汁完成了!

19樓:煙台美樂富蘋果

可以一起吃,的但是建議早晨吃,而且不要空腹吃蘋果,雖然空腹吃蘋果並不存在引發疾病的問題,這也是因人而異的,並非是所有人空腹吃都不會出現問題,對於腸胃不能吃涼的東西的人來說不能空腹吃,也不能吃的太涼,這兩點都會惹來身體不適。

20樓:請喊飛哥哥

可以啊 ,只要你胃口好,隨便吃

柚子和蘋果,柿子和什麼不能同時吃

21樓:吉賽姜美

柿子與鵝肉:同食嚴重會死亡,可以用綠豆水煎服

柿子與黑棗:主要指生柿子,在胃裡內形成胃

容石,醫學上叫做胃石症,進入腸腔裡面就形成腸石,醫學上叫做腸石症,得的病總稱消化道異物

柿子與螃蟹:食則中毒。解救吃藕節(+水)

柿子與地瓜:容易得胃柿石,嚴重者還需手術

柿子與土豆:吃了土豆,人的胃裡會產生大量鹽酸,如果再吃柿子,柿子在胃酸的作用下會產生沉澱,既難以消化,又不易排出

柚子和檸檬差不多,含大量vc,所以不能和很多海鮮比如蝦、蟹、蛤、牡蠣等同吃~

因為很多海鮮體內含大量砷,但一般體內所含砷的化學價(化學價是一種化學結構的表示方法———編輯注)是五價,一般情況下,五價砷對人體是沒有害處的。理論上講,高劑量的維生素c(一次性攝入維生素c超過500毫克)和五價砷經過複雜的化學反應,會轉變為有毒的三價砷(即我們常說的「砒霜」),當三價砷達到一定劑量時可導致人體中毒。

所以海鮮+vc=砒霜

22樓:辰

柿子和冷水不能同時吃,否則會肚子痛!

23樓:

柿子和紅薯(或者叫地瓜)不能同吃

24樓:匿名使用者

還真不知道這個呢

這是食品科學,是吧

柚子和牛奶可以一起吃嗎,柚子跟牛奶可以一起吃嗎

柚子和牛奶不可以一起吃。一旦牛奶中的蛋白質和水果中的果酸相遇,就會發生凝固現象,從而影響牛奶的消化吸收,所以喝牛奶前後約1小時不應吃橙子或其他酸性水果。牛奶中的蛋白質80 為酪蛋白,牛奶的酸鹼度在4.6以下時,大量酪蛋白聚集在一起會發生沉澱現象,很難消化吸收,嚴重的情況下也可能導致消化不良或腹瀉。因...

酸奶可以和蘋果拌著吃嗎,酸奶和蘋果放在一起吃有什麼功效?

可以的,但作為早餐的話,就不夠能量,僅作為零吃。好處 一 酸奶補充鈣質和蛋白質。二 蘋果補充了vc,vb族等維生素和糖類,如是早餐則增加一些穀類食物,保證能量。以避免奶中的蛋白質被分解去提供能量,而沒有發揮蛋白質的本身應提供氨基酸這一功能,浪費了蛋白質。酸奶可以和蘋果拌著吃嗎 可以。主料 原味龜苓膏...

紅薯和水果可以一起吃嗎,紅薯和蘋果能一起吃嗎?

可以,但是不能和柿子香蕉一起吃。紅薯和蘋果能一起吃嗎?紅薯和蘋果一起吃對健康可以帶來很多好處,具有愉悅心情 補腦 降血壓 補氣養血 提高免疫力 美容護膚 潤腸通便 安神 補中益氣 養肝 增強記憶力 抗衰老 促進消化 清潔牙齒 消炎止痛 保護心血管 寧心靜氣 降膽固醇 補腎益精等功效,適當食用還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