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列下列順序錯亂的句子,將錯亂的句子重新排序。

2021-03-04 00:47:15 字數 2832 閱讀 6586

1樓:匿名使用者

海倫.凱勒是舉世聞名的女學者。

2023年,她出生在美國亞拉巴州的小鎮塔斯康比亞。

一歲半時她突患急性腦充血病,成了乙個盲聾啞人。

在父母的關心和沙利老師的指導下,海倫在逆境中站起來了。

她不僅讀完了盲校,而且以優秀的成績被大學錄取。

海倫把一生都獻給了盲人福利和教育事業,贏得了全世界的讚揚。

將錯亂的句子重新排序。

2樓:是你的小藥藥

1、鯨的外形bai像魚,但卻用肺呼吸,du

身體zhi長1.25~30公尺,體重可達23~136噸。

dao2、鯨的脖子很短,外觀內上容很難看出;鯨的頭頂最高處有噴孔,那是它的鼻孔。

3、當它浮到水面上來換氣的時候,噴空中就會噴射出美麗的水柱,遠看十分壯觀。

4、噴水池就是根據鯨噴水的原理發明的。

5、鯨肉可以食用,鯨油可以製成蠟燭,抹香鯨體內的龍涎香更是一種高階香料。

6、由於鯨全身都是寶,18~19世紀人們大量捕鯨類,造成鯨的數量銳減。

7、目前,鯨已被列為國際保護動物。

將下列順序錯亂的句子重新排序。

怎樣排列順序錯亂的句子

3樓:小武子

一般都是有依據可循的,比如,事情發展順序、時間順序、事情邏輯順序。

做題時,首先要通讀所有的句子,尋找其中暗含的順序,然後按順序排列。

排列下列順序錯亂的句子。

4樓:吹角小學

( 2 )山谷裡翻騰的團團白雲,夾著松濤的呼嘯,海狼似的奔湧而來。

( 4 )雲濤回間,冒出答的乙個個黝黑的峰巔,酷似海中的島嶼。

( 1 )雲海漲潮了。

( 3 )乙個浪頭高過乙個浪頭,霎時淹沒了萬仞群峰。

( 5)那滿山的青松翠柏,在煙雲裡搖曳,一簇簇,一叢叢,像海底的珊瑚。

5樓:蕭芸姐姐

43152 或32145,要商榷一下

6樓:憶晴

雲海漲潮了

乙個浪頭高過乙個浪頭,霎時淹沒了萬仞群峰。

山谷裡翻騰的團團白版雲,夾著松濤的呼權

嘯,海狼似的奔湧而來

雲濤間,冒出的乙個個黝黑的峰巔,酷似海中的島嶼那滿山的青松翠柏,在煙雲裡搖曳,一簇簇,一叢叢,像海底的珊瑚你讀讀看,僅供參考

將下列順序錯亂的句子重新排列

7樓:一笑個話

()我爺爺在屋外開墾出一塊菜地

()他常和警衛員一起挖地、播種、澆水。

()菜長得很好,每年能收很多。

()特別是夏天,菜園裡可好看呢!

()有碧綠的西瓜,嫩嫩的扁豆,紫色的茄子……()真像乙個百花園。

將下列錯亂的句子重新排序

8樓:鬱陌歌丶

(3)當它浮到復水面上來換氣的制

時候,噴空中就會噴射出美麗的水柱,遠看十分壯觀。

(1)鯨的外形像魚,但卻用肺呼吸,身體長1.25~30公尺,體重可達23~136噸。

(5)鯨肉可以食用,鯨油可以製成蠟燭,抹香鯨體內的龍涎香更是一種高階香料。

(2)鯨的脖子很短,外觀上很難看出;鯨的頭頂最高處有噴孔,那是它的鼻孔。

(4)噴水池就是根據鯨噴水的原理發明的。

(6)由於鯨全身都是寶,18~19世紀人們大量捕鯨類,造成鯨的數量銳減。

(7)目前,鯨已被列為國際保護動物。

【ps:這個題目我曾經做過原題,是在考試時做的,老師講了,是對的!

原因:(1)描寫了鯨的特點,自然而然引出下文。(2)繼續描寫鯨的特點,寫了鯨的脖子和噴孔;(3)承接上文,寫了鯨的噴孔;(4)寫了噴水池就是根據鯨的噴水發明的,照樣寫噴孔的作用;(5)寫了鯨的作用;(6)說了因為鯨作用大,渾身是寶所以人類大量捕殺;(7)說了鯨的數量減少很多,因此被列為國家級保護動物。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

若有問題請及時追問,若滿意請及時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2、鯨的來外形像魚

,但卻用肺呼吸源,身體長

bai1.25~30公尺,體du重可達23~136噸

4、鯨的zhi脖子很短,外觀上很難dao看出;鯨的頭頂最高處有噴孔,那是它的鼻孔

1、當它浮到水面上來換氣的時候,噴空中就會噴射出美麗的水柱,遠看十分壯觀。

5、噴水池就是根據鯨噴水的原理發明的

3、鯨肉可以食用,鯨油可以製成蠟燭,抹香鯨體內的龍涎香更是一種高階香料。

6、由於鯨全身都是寶,18~19世紀人們大量捕鯨類,造成鯨的數量銳減。7、目前,鯨已被列為國際保護動物。

10樓:匿名使用者

( 3)1.當它浮到水面上來

抄換氣時,噴孔中就會噴射出美麗的水柱,看上去十分壯觀。( 1)2.鯨的外形像魚,但卻用肺呼吸,身體長1.

25~30公尺,體重可達23~136噸。( 5)3.鯨肉可以食用,鯨油可以製成蠟燭,香鯨體內的龍延香更是一種高階香料。

( 2)4.鯨的脖子很短,外觀上很難看出;鯨的頭頂最高處有噴孔,那是它的鼻孔。( 4)5.

噴水池就是根據鯨噴水的原理發明的。( 6)6.由於鯨全身是寶,18-19世紀人們大量捕鯨類,造成鯨的資料銳減。

( 7)7.目前,鯨已被類為國際保護動物。

11樓:五月胡蘿蔔須

2415367,做過原題,望採納

12樓:bandit丿天堂

2415367或3672415,如果錯了請見諒

怎樣排列順序錯亂的句子及句子練習

一般都是有依據可循的,比如,事情發展順序 時間順序 事情邏輯順序。做題時,首先要通讀所有的句子,尋找其中暗含的順序,然後按順序排列。排列好後,按照排列的順序,再通讀一遍,檢查是否合理,如果不合適,及時做出改正。練習 九 把下面排列錯亂的幾句話,按一定的順序重新排列。1.他想 這是誰丟的,真不講衛生。...

將下列錯亂的句子整理成一段連貫通順的話,將序號寫在括號裡 並

答案示例 2 4 6 3 1 5 謝謝採納!同學。答案是2 4 6 3 1 5 求採納 六 將下列排列錯亂的句子,整理成一段通順的話,把序號寫在括號裡,再回答問題。高分懸賞 把題目弄上來,商店裡買不到你那什麼什麼 六年級 同步解析與測評 把下面錯亂的句子整理成一段通順的話,將序號寫在括號中 2 冬爺...

把下面排列錯亂的句子,整理成一段通順的話,在句前括號裡寫上序

6 我的家在這個村莊裡。4 湖面上蕩著幾隻小小的漁船。1 我的腳下是一片平坦的田野。5 小湖那邊的村莊掩隱在濃密的樹林裡。3 小路不遠處有個平靜的小湖。2 一條筆直的小路從田野穿過。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6 4 1 5 3 2 從遠近來看還有就是看看景物之間的銜接 6 我的家在這個村莊裡。4 湖面上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