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列句子的順序。急啊,快來,答得好追加分

2021-05-05 10:58:54 字數 646 閱讀 8723

1樓:★浪潮

(7 )看到這一切,我心裡在默默的祝福:「祖國啊,祝願您蒸蒸日上,繁榮富強。」

(3)晚上七點整,聯歡晚會開始了,軍樂團高奏國歌,禮炮鳴炮二十八響。

(5)晚上七點二十分,禮花公升起來了。

(2)夜幕降臨了,天安門廣場彩燈齊放。

(4)隨後,北京市少先隊員鼓樂隊奏起莊嚴肅穆的《獻花曲》。

(6)在火樹銀花,流金溢彩的天幕下,廣場上的人們翩翩起舞。

(1 )身穿五十六個民族服裝的少先隊員,把鮮豔的花籃獻在人民英雄紀念碑前。

2樓:匿名使用者

425361

題目中有明顯的時間線索,再結合人們說話的習慣,最後一句抒情。

3樓:匿名使用者

6 2 5 1 4 7 3

做這種題目要多讀幾遍

4樓:匿名使用者

夜幕降臨了,天安門廣場彩燈齊放。晚上七點整,聯歡晚會開始了,軍樂團高奏國歌,禮炮鳴炮二十八響。隨後,北京市少先隊員鼓樂隊奏起莊嚴肅穆的《獻花曲》。

晚上七點二十分,禮花公升起來了。在火樹銀花,流金溢彩的天幕下,廣場上的人們翩翩起舞。看到這一切,我心裡在默默的祝福:

「祖國啊,祝願您蒸蒸日上,繁榮富強。」

怎樣排列順序錯亂的句子及句子練習

一般都是有依據可循的,比如,事情發展順序 時間順序 事情邏輯順序。做題時,首先要通讀所有的句子,尋找其中暗含的順序,然後按順序排列。排列好後,按照排列的順序,再通讀一遍,檢查是否合理,如果不合適,及時做出改正。練習 九 把下面排列錯亂的幾句話,按一定的順序重新排列。1.他想 這是誰丟的,真不講衛生。...

排列下列順序錯亂的句子,將錯亂的句子重新排序。

海倫.凱勒是舉世聞名的女學者。1880年,她出生在美國亞拉巴州的小鎮塔斯康比亞。一歲半時她突患急性腦充血病,成了乙個盲聾啞人。在父母的關心和沙利老師的指導下,海倫在逆境中站起來了。她不僅讀完了盲校,而且以優秀的成績被大學錄取。海倫把一生都獻給了盲人福利和教育事業,贏得了全世界的讚揚。將錯亂的句子重新...

急啊快快快,幫幫忙數學題答得好的加分哦

設丟番圖的壽命為x,則 1 2 1 6 1 12 1 7 x 5 4解得 x 84丟番圖結婚的年齡為 84 x 1 6 1 12 21 歲 答 丟番圖的壽命為84年,他是21歲結婚的.快快快!急急急急急急急急!這道數學題怎麼做 好的話加分!跪求啊!是乘的意bai思嗎 解 因為du任意數x都成立 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