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文學習幫助!請你給錯亂的句子排序

2022-04-29 23:51:06 字數 3095 閱讀 7978

1樓:不隨意

正確排序為:4、1、5、3、2

(4)航班需要成本100萬多元,英國航空公司為了守信用,寧可損失鉅額費用,為這一位乘客照常飛行。

(1)有一天,一架有353個座位的由東京直飛倫敦的波音747客機上面僅載了一名女乘客。

(5)此舉為公司贏得了信譽。

(3)原來,英國航空公司的這家大型客機由於技術故障,延遲20多個小時起飛,當時幾乎所有的乘客都改變了計畫,只有山本麗子一位乘客留下來。

(2)什麼原因使航空公司如此不惜代價?

願對你有所幫助!

2樓:三刀流的鴨子

個人認為正確的排序應該是這樣:

有一天,一架有353個座位的由東京直飛倫敦的波音747客機上面僅載了一名女乘客。

原來,英國航空公司的這家大型客機由於技術故障,延遲20多個小時起飛,當時幾乎所有的乘客都改變了計畫,只有山本麗子一位乘客留下來。

此舉為公司贏得了信譽。

航班需要成本100萬多元,英國航空公司為了守信用,寧可損失鉅額費用,為這一位乘客照常飛行。

什麼原因使航空公司如此不惜代價?

3樓:笑靨如花

先將以上5句話編上序號分別為1.2.3.4.5,

排序後:2,5,4,1,3

如何給錯亂句子正確排序

4樓:翁雨軒

找出事情的起因、經過、結果

小學 五年級寒假語文作業:給錯亂的句子排序

5樓:十二分老實人

(3 )藉著樓道的燈光,我將教室的門鎖好,走下樓去.

(6 )我關上了樓道的燈,摸黑下了樓.

(1 )寫完作業,燈光通明的教室裡就剩下我乙個人了.

(5 )一夜要浪費多少電啊!於是,我轉身上了樓.

(2 )我快速收拾好書包,熄滅燈,走出教室.

(4 )來到操場,我忽然想起樓道裡的燈沒關

6樓:匿名使用者

1寫完作業,燈光通明的教室裡就剩下我乙個人了.2 我快速收拾好書包,熄滅燈,走出教室3藉著樓道的燈光,我將教室的門鎖好,走下樓去4來到操場,我忽然想起樓道裡的燈沒關5一夜要浪費多少電啊!於是,我轉身上了樓.

6我關上了樓道的燈,摸黑下了樓.

真是的,好好學習!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句:3

第二句:6

第三句:1

第四句:5

第五句:2

第六句:4

8樓:匿名使用者

寫完作業,燈光通明的教室裡就剩下我乙個人了. 藉著樓道的燈光,我將教室的門鎖好,走下樓去. 來到操場,我忽然想起樓道裡的燈沒關,一夜要浪費多少電啊!

於是,我轉身上了樓. 我快速收拾好書包,熄滅燈,走出教室. 我關上了樓道的燈,摸黑下了樓.

9樓:匿名使用者

361524

本人的答案從沒錯過,保證是對的.

10樓:筱伊貘黛

排列順序是361524

11樓:我是怪盜我怕誰

3 6 1 5 2 4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順序:351642

注:數字表示第幾句

13樓:

561423 保證對!!!!!!!!!!!!!!!!!!

排列順序(語文)

14樓:李俊楓艹

把排列錯亂的句子整理成一段通順連貫的話,能訓練對句子的理解能力、有條理表達能力和構段能力。這樣的練習一般可按五步進行。

第一步,仔細閱讀每句話或每組句子,理解它們的主要內容; 第二步,綜合各句的意思,想想這些話主要說的是什麼內容;

第三步,想想全段的內容按什麼順序排列好,即找出排列順序的依據,如,是按事情發展順序,還是時間順序,或方位,還是「總分」等;

第四步,按確定的排列依據排列順序;第五步,按排好的順序仔細讀兩遍,看排得對不對,如發現有的句子排得位置不對,就進行調整,直到這段話排得通順連貫為止

15樓:

你先要看它是些人的,還是寫景的,狀物的

怎樣指導學生給錯亂句子排序

16樓:百度使用者

把排列錯亂的句子整理成一段通順連貫的話,能訓練學生對句子的理解能力、有條理的表達能力和構段能力,還能夠提高學生的寫作能力。但是很多小學生都懼怕這樣的題目,有時遇到這樣的題目幾乎是束手無策,胡亂填一通,結果失分率很高。其實,同學們只要掌握了方法,這樣的題目並不難。

這樣的練習一般可這樣進行。

一·認真仔細地讀讀每個句子,想想它們主要寫什麼內容。 二·把這組句子綜合起來思考一下,想想這些句子主要說的是什麼內容。 三·認真分析句與句的聯絡,找出排列依據,想想這段話應該按什麼順序排列。

如果敘述了一件完整的事,或者活動的具體過程,那麼,我們就可以按事情發展的順序來排列;有些錯亂的句子,我們可以找出表示時間概念的詞語,如早晨、中午、下午、傍晚等詞,然後按時間先後順序對句子進行排列;有些句子可以按照地點的轉換所表達的不同內容,按方位順序排列;有些句子是先概括寫,其他的句子都是圍繞這句話具體寫或分幾個方面寫的。這樣的一組句子就可以按照「概具」式或「總分」式排列。 四·按確定的排列依據對句子進行排列。

五·仔細讀兩遍你排好的句子,看排得對不對,如果不太順暢,看是哪些句子的位置不對勁,就進行調整,直到這段話排得通順連貫為止。 希望以上方法對小學生有所幫助。

請你給錯亂的句子排序。

17樓:不隨意

航班需要成本100萬多元,英國航空公司為了守信用,寧可損失鉅額費用,為這一位乘客照常飛行。

有一天,一架有353個座位的由東京直飛倫敦的波音747客機上面僅載了一名女乘客。

此舉為公司贏得了信譽。

原來,英國航空公司的這家大型客機由於技術故障,延遲20多個小時起飛,當時幾乎所有的乘客都改變了計畫,只有山本麗子一位乘客留下來。

什麼原因使航空公司如此不惜代價?

【記得要在問題處理前更改一下分類的,改到學習幫助】

給語文學習小組起名會給分!,語文學習小組起名

北辰小組 猶如夜空中的星辰 交相輝映 互相幫助 扶持朝槿小組 猶如清晨之木槿 清新明麗 充滿魅力與生氣晨曦小組 晨光雖然熹微 但會日益閃耀 希望幫到樓主 心飛揚 分享書香 夢想階梯 陽光小組 你們是幾班的?可以叫事務處 例如 七班事務處 共進座右銘 面壁十年圖破壁,難赴蹈海亦英雄。語文學習小組起名 ...

語文的學習方法,語文學習方法

語文的學習更多的是自學和積累,學習要有計畫,計畫主要是為了提高學習的有效性,同時也有利於要成乙個好的學習習慣。如果寫作能力差,就一週寫一篇作文,如果閱讀差就一天練習一篇閱讀理解,如果基礎知識差就每天抽出點時間記憶背誦一下,等等。1 學好語文重點之一 字詞 古詩詞 古文等的記憶背誦或賞析。這類知識的學...

語文的學習方法,語文學習方法

找一些閱讀題,將答案全都抄到題上,然後讀幾遍,如果還不太有感覺就再找一些題目讀,直到你發現發現答題的套路為止,我就是用這個方法使閱讀題成為強項的,其實閱讀題問的問題就那幾個方面,找到套路據什麼都不怕了。另外,有次我幫老師改卷子,終於發現了閱讀題訣竅 吧關鍵詞寫在開頭或結尾,比如對比,襯托,鋪墊等得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