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這些東西的排列順序,急急急,按正確順序排列句子急急急!!!!

2021-03-04 08:38:52 字數 2367 閱讀 8869

1樓:牙漆漆

1 馬車 轎子 洋車 轎車 地鐵 動車組 磁懸浮列車

2 結繩記事 烽火傳資訊 鴻雁傳書 打** 發電子郵件(1971) 大哥大(1974) 手機

應該是這樣的

2樓:清靈小雨

馬車 轎子 洋車 轎車 地鐵 磁懸浮 動車組

結繩記事 烽火傳信 鴻雁傳書 打** 電子郵件 大哥大 手機

3樓:諾作沃君婷

(4)等柿子曬得半乾時,再把它放到缸裡密封起來。(2)人們一下子吃不完,就想辦法把它們做成柿餅,存放起來。(6)這時,如果用舌頭舔舔,就會發現柿霜特別甜。

(1)到了十一月,大批的柿子成熟了。(5)過了一段時間,柿子變軟,表面滲出一種白色粉末狀的霜。(3)做柿餅要先把削了皮的柿子用榆樹枝或者稻草連成串,掛在樹上或屋簷下。

按正確順序排列句子 急急急!!!!

4樓:匿名使用者

排序應該是 21857634

5樓:鱅罅

1自古以來,2當今,3之所以,4我在,5在這裡,6它主要,7這裡,8它可以

求下面這些題的答案。急急急!!!

6樓:凱凱大帥比

1.1.《昆蟲記》是法國著名動物行為學家法布林 所著。他用 人性 觀照蟲性,又用___ (這個不會)____反觀_____(這個不會)_____。

被譽為_____「昆蟲的史詩」_____________。

2. 螢火蟲是 鞘翅目_動物,它的獵物通常是雄性螢火蟲

3. 螢火蟲是如何攝取它的食物的?

______這種螢火蟲可通過模仿其他種類螢火蟲的雌性閃光來「引誘」雄性,等雄性螢火蟲以為自己的求愛得到應答,趕來幽會時,就會被對方吃掉。___________

4. 螢火蟲是如何消化食物的?

____________________(這個不會)

5. 嚴寒時,螢火蟲在____(這個不會)_處過冬。

6. 螢火蟲發的光可以調控嗎?答:不可以。

7. 螢火蟲是如何發光的?答:在螢火蟲體內有一種磷化物-發光質,經發光酵素作用,會引起一連串化學反應,它發出的能量只有約1成多轉為熱能,其餘多變作光能,其光稱為冷光.

8. 關於螢火蟲以下說法錯誤的是 ( d )

a.螢火蟲的卵在雌螢火蟲肚子裡時就是發光的

b.兩條發光的寬頻是雌螢發育成熟的標誌

c.雌螢的光帶在交尾期如果受到強烈的驚嚇,發光會受到影響

d.無論是雌螢還是雄螢從生下來到死去都發著光

9. 紅螞蟻靠什麼來指引它們回家的路?

靠視覺認路的 螞蟻還具有極強的記憶力

10. 下面的膜翅目昆蟲中,哪些具有從陌生地方返回故居的能力?(不會)

a 石蜂 b珠蜂 c 紅螞蟻 d 三叉壁蜂 e 節腹泥蜂

11.天牛的幼蟲像_蟑螂、蟋蟀,它們在樹幹中大約生活1/12(10余天至1~2個月)年,靠吸取樹幹中的____成熟長大。

12.天牛的幼蟲用_上顎 在樹幹內挖掘通道作為自己的安身之地。

13.天牛的幼蟲是如何在樹幹中爬行的?

用腿14. 天牛幼蟲有( d )能力。

a 聽覺 b 嗅覺 c 視力 d 敏銳的味覺 e 觸覺 f **

15.天牛幼蟲為自己的將來都做了哪些準備工作?

(1當卵孵化出幼蟲後,初齡幼蟲即蛀入樹幹,最初在樹皮下取食,待齡期增大後,即鑽入木質部為害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幼蟲在樹幹內活動,蛀食隧道的形狀和長短隨種類而異。

(3) 幼蟲在樹幹或枝條上蛀食,在一定距離內向樹皮上開口作為通氣孔,向外推出排洩物和木屑幼蟲老熟後即築成較寬的蛹室,兩端以纖維和木屑堵塞,而在其中化蛹。_

(4) 蛹前向外鑽一孔道,在樹內化蛹,新羽化的成蟲經此孔道而出。

16. 蟋蟀的洞穴為什麼都挖在朝陽的斜坡的草叢中?

在有陽光時能照到洞口,保持乾燥。在下雨時雨水難以流入洞裡_

17. 下面說法正確的是:( d )

a 蟋蟀的洞穴不豪華但很粗糙

b 蟋蟀很珍惜自己的住所,很少搬家。

c 蟋蟀的住所遠勝於所有其他動物,就連人類也沒有它高明。

d 蟋蟀的臥室在洞穴通道的盡頭,寬敞,光滑,乾淨,衛生。

18.蟋蟀是如何產卵的?

雄蟲築土穴與雌蟲同居。喜棲息於蔭涼、土質疏鬆、較溼的環境中。

7樓:匿名使用者

法 昆蟲 法布林

8樓:個人購房二房

ssssssssssssssssswwwwwwwwwwww

按遊覽順序寫的作文,以上,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德天瀑布位於廣西,跨越中越邊境,它是世界第二大跨國瀑布。我們經過兩天的旅途跋涉,終於來到我夢想中的德天大瀑布,遠遠的就看到了藍天白雲下是連綿起伏的群山。群山間是無數的小溪沿著蜿蜒的山路歡快的流淌,它們來到平緩的地方形成了很多天然浴缸,我們都在這個天然浴缸裡嬉水 玩耍,和不可計數的小魚 小蝦捉迷藏,溪...

下列事件按發生的先後順序排列正確的是凡爾登戰役

c試題分析 凡爾登戰役 是第一次世界大戰中破壞性最大,時間最長的戰役,戰事從1916年2月21日延續到12月19日,德法兩國投入100多個師兵力,軍隊死亡超過25萬人,50多萬人受傷。重慶大轟炸 指中國抗日戰爭期間,由1938年2月18日起至1943年8月23日,日本對戰時中國陪都重慶進行了長達5年...

ABCDE代表連續的數,(不按順序排列),如果A B 53,B C D 79,D E 50,A B C D E 130。那麼ABCDE各是

由a b 53 1 b c d 79 2 d e 50 3 a b c d e 130 4 由條件 4 1 3 得 130 53 50 27,c 27.由130 5 26,所以5個連續自然數是24,25,26,27,28,b d 79 27 52,a b b d 53 52,a d 1,即ad相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