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好的芋頭隔了幾夜還可以吃嗎放在冰箱裡的

2021-03-04 00:44:26 字數 3507 閱讀 1510

1樓:xumei無痕

這要首先觀察一下,芋頭是否有發霉變質現象:有沒有餿味、霉斑、不正常的粘絲等,如果都沒有,那麼你從冰箱裡拿出來後,重新放到鍋內煮沸幾分鐘(最好5分鐘以上),再吃,不會有問題的;如果已經變質,就不要再吃了,變質的食物會對健康有影響的。如果從養生的角度來說,放在冰箱裡已經有幾天的食物最好就不要吃了,吃多少,就煮多少,對健康有益。

煮後的 芋頭 能 過夜 吃嗎

2樓:姬覓晴

煮後的芋頭過夜可以吃,可以放進冰箱儲存的時間更長,需要時取出加熱,可以加工做成芋頭餅,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芋頭500克、蕎麥粉250克、細砂糖50克、高筋麵粉適量、淡奶油50克、植物油適量

一、芋頭取出去皮,壓成泥。

二、加入淡奶油跟細砂糖。

三、簡單拌勻。

四、加入蕎麥粉。

五、拌勻。

六、還是非常粘的話可以再加入一點高筋麵粉。

七、簡單拌勻轉移到面板上,麵團還是非常粘的,但是不要再加麵粉了,可適當拍點手粉。

八、取出一塊,滾圓壓麵,包上一點點芝士碎。

九、包起來,收口,放到烤盤上。

十、依次包好一盤。

十一、壓扁。

十二、可以用小叉子輕輕的壓幾道紋路。

十三、烤箱160度預熱,烤製20-25分鐘。

十四、取出即可食用。

3樓:f李平

煮過的芋頭過夜後如果泛酸變質就不能吃了。對身體不好的。

主料:芋頭1個、土雞半隻

輔料:料酒 適量、鹽 適量、枸杞 適量、生薑 適量具體步驟:

1、土雞、芋頭1個備用。

2、土雞半隻收拾乾淨,斬大塊。

3、入鍋氽去血水,沖洗乾淨。

4、快鍋內加入適量的水,放入氽好的土雞,料酒,生薑。

5、芋頭去皮後,切大塊。

6、燉半小時後加入芋頭繼續燉。

7、所有食材軟爛後,倒入枸杞。兩分鐘後調入適量的鹽,即可關火。

8、盛入碗中即可食用。

4樓:獨尊星空

煮過的芋頭過夜後如果泛酸變質就不能吃了,如果沒有異味的話,還是可以吃的,但最好不要吃隔夜菜,對身體不好的。

芋頭:又稱芋、芋艿,天南星科植物的地下球莖,形狀、肉質因品種而異,通常食用的為小芋頭。多年生塊莖植物,常作一年生作物栽培。

葉片盾形,葉柄長而肥大,綠色或紫紅色;植株基部形成短縮莖,逐漸累積養分肥大成肉質球莖,稱為「芋頭」或「母芋」,球形、卵形、橢圓形或塊狀等。

芋頭能放在冰箱裡嗎 芋頭能在冰箱放幾天

5樓:長虹美菱股份****

一般情況下,芋頭是不用放冰箱儲存的。冰箱的溫度比較低,不適合芋頭儲存,會容易引起芋頭變黑變軟,影響芋頭的味道和口感。

煮熟的芋頭放冰箱冷凍好嗎?

6樓:一鹿有你

不好。煮熟的芋頭放入冰箱冷凍箱冷凍儲存之後,再次取出解凍並食用的時候,芋頭的口感會變差。

冷凍芋的做法步驟:

芋頭去皮後,滾刀切大塊放入大碗中,碗內不要加水,也不加蓋,用電鍋外鍋兩杯水蒸透,跳起來後再燜45分鐘。

另煮一鍋糖水,把蒸好的芋頭放進去,蓋上鍋蓋,用中火煮十分鐘。

再加鹽防脹氣解膩,放涼食用,吃不完放進冰箱即可。

建議:注意將芋頭放涼,一定要保證其內部也已經涼了,然後用保鮮膜將其密封,放入冰箱冷藏。(一定保證芋頭完全涼透,否則,內部有溫度,外部涼了,放置冰箱因為溫差容易漲開。)

儲存時間不要超過24小時。吃的時候,一定要煮熟,火候大點以免有細菌等。

芋頭煮熟後放冰箱冷藏可以放2-3天。

芋頭煮熟後,容易受到微生物的汙染,所以不能長時間的儲存,而且芋頭的澱粉含量豐富,儲存時間長了還會影響芋頭的食用口感,所以一般時間煮熟的芋頭放冰箱儲存2-3天左右。

芋頭中含有豐富的澱粉,這種物質在低溫下很容易就會出現變黑的情況,而且放冰箱冷凍後,拿出來解凍時,芋頭會變得又軟又黏,非常影響芋頭的食用價值,所以煮熟的芋頭最好不要放冰箱冷凍。

7樓:匿名使用者

煮熟的芋頭,不能放冰箱冷凍,因為它含水太多,冷凍的話,會凍壞的,拿出來一化掉就沒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熱的話先不要放進去

9樓:萌萌的上官清寒

芋頭煮熟可以放幾天

芋頭煮熟後放冰箱冷藏可以放2-3天。

芋頭煮熟後,容易受到微生物的汙染,所以不能長時間的儲存,而且芋頭的澱粉含量豐富,儲存時間長了還會影響芋頭的食用口感,所以一般時間煮熟的芋頭放冰箱儲存2-3天左右。

芋頭煮熟了最好不要冷凍。

芋頭中含有豐富的澱粉,這種物質在低溫下很容易就會出現變黑的情況,而且放冰箱冷凍後,拿出來解凍時,芋頭會變得又軟又黏,非常影響芋頭的食用價值,所以煮熟的芋頭最好不要放冰箱冷凍。

煮好的芋頭放冰箱第二天可以吃嗎?

10樓:熱情的小子

可以的,沒有問題的,加熱之後吃就行了。

望採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最好加熱後食用。

煮好的芋頭圓放冰箱冷藏三天還能吃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冷藏還是保鮮呢,不建議吃的,隔夜的東西會產生很多毒素,尤其是像芋頭之類的。

燕窩燉好放冰箱隔夜還可以吃嗎?

13樓:燕傾天下馬來燕

燕窩燉好後若放bai冰箱必須用保鮮盒或保du鮮zhi瓶裝了蓋好,隔夜能dao喝。冰箱中的其他食物版或許會有黴菌權或細菌滋長,燕窩是蛋白質食物,沒有蓋好很容易被其他食物的細菌感染。在我們燕窩原產地一般燕窩燉好後冷藏方法正確可以收藏7到14天。

因為處於熱帶,一般食用方法是冷飲。

在有冬天的國家,建議燉好冷藏的燕窩弄熱,弄熱燕窩有兩個方法:

一、將水煮沸騰後倒入乙個外鍋或較大的碗,把冷藏的燕窩放在盛器裡如小碗或杯子。然後把盛器放入鍋中或大碗中,蓋上蓋子讓水溫把燕窩加溫,約5-10分鐘即可。

二、用電飯鍋煮水,水沸騰後關掉電源,把冷藏燕窩放在盛器內後放入鍋中燜約5分鐘即可。

注意:燕窩是溶於水蛋白質,燕窩不宜逗留在水溫高的時間太長,尤其是冷藏燕窩在第一次燉煮時已經開始溶化,而在收藏的過程中也時刻的在溶解。

芋頭煮熟可以放幾天 芋頭煮熟了能冷凍嗎

14樓:萌萌的上官清寒

芋頭煮熟

可以放幾天

芋頭煮熟後放冰箱冷藏可以放2-3天。

芋頭煮熟後,容易受

回到微生物的汙染,答所以不能長時間的儲存,而且芋頭的澱粉含量豐富,儲存時間長了還會影響芋頭的食用口感,所以一般時間煮熟的芋頭放冰箱儲存2-3天左右。

芋頭煮熟了最好不要冷凍。

芋頭中含有豐富的澱粉,這種物質在低溫下很容易就會出現變黑的情況,而且放冰箱冷凍後,拿出來解凍時,芋頭會變得又軟又黏,非常影響芋頭的食用價值,所以煮熟的芋頭最好不要放冰箱冷凍。

煮好的芋頭放冰箱第二天可以吃嗎,煮好的芋頭隔了幾夜還可以吃嗎放在冰箱裡的

可以的,沒有問題的,加熱之後吃就行了。望採納謝謝 可以,最好加熱後食用。煮好的芋頭隔了幾夜還可以吃嗎?放在冰箱裡的 這要首先觀察一下,芋頭是否有發霉變質現象 有沒有餿味 霉斑 不正常的粘絲等,如果都沒有,那麼你從冰箱裡拿出來後,重新放到鍋內煮沸幾分鐘 最好5分鐘以上 再吃,不會有問題的 如果已經變質...

芋頭隔夜可以吃嗎,煮後的芋頭能過夜吃嗎

只要沒有變質都是可以吃的,剩飯剩菜是否安全,不在於是否隔夜,也不在於儲存時間的長短,而在於食物在儲存過程中是否產生了有害物質或發生了變質。實際上,隔夜食物到底能不能吃,關鍵看儲存條件。比方說室溫過夜的剩菜剩飯 湯 冷盤 滷味最好別吃,因為容易細菌超標,造成腹瀉等疾病。科學界的一般建議是,剩飯剩菜在室...

芋頭長芽後還可以吃嗎,芋頭發芽了還能吃嗎?

芋頭長芽後就不要再吃了,這樣的營養價值是不太高的,也不太好吃的。芋頭從醫學角度來說,正常情況芋頭長芽了是不能吃的,有微毒。沒有什麼事,是可以吃的,不會有危險的。aqui te amo。芋頭發芽了還能吃嗎?芋頭長芽了還能吃嗎 芋頭發芽了還可以吃嗎 你好,朋友。個人認為芋頭發芽了是還可以吃的,芋頭口感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