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歲寶寶可以吃芋頭地瓜一起煮的嗎

2022-09-30 00:30:06 字數 2436 閱讀 7049

1樓:

可以,給他少吃點有利於寶寶身體,寶寶身體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our payment pl

芋頭能不能和紅薯一起煮

3樓:中華美食臺

一個紅薯,一個香芋,大廚教你快速做法,營養補鈣酥脆又柔軟

4樓:

芋頭能bai和紅薯一起煮du,以下是紅薯芋zhi頭糖水的做法dao:

主料:紅薯版200g、芋頭250g   輔料:糖適權量步驟一:紅薯和芋頭去皮。

步驟二:將紅薯和芋頭都切成塊。

步驟三:一起放入鍋中,加入水,蓋蓋子煮開。

步驟四:煮到紅薯和芋頭變軟即可。

步驟五:加適量的糖食用。

5樓:浪默子

可以一起煮。bai

芋(學名du

:colocasia esculenta)或芋艿俗稱芋頭,為天zhi南星科芋dao屬植物,其球狀地下莖

專(塊莖)可食用亦屬可入藥,在大洋洲諸島是傳統主要糧食。主要品種有:紅芋(又稱紅芽芋)、白芋(又稱白芽芋)、九頭芋(狗爪芋)、檳榔芋(廣西稱之為荔浦芋)等。

紅薯(英文: sweet potato)原名番薯(學名:ipomoea batatas (l.

) lam.),東北俗稱地瓜(湖北話紅苕、紅芋、白薯、茴芋、紫薯、甘薯、朱薯、金薯等,又名山芋、甘薯、番薯、白芋等。紅薯屬管狀花目,旋花科一年生草本植物,長2米以上,平臥地面斜上,葉片通常為寬卵形,長4-13釐米,寬3-13釐米,花冠粉紅色、白色、淡紫色或紫色,鍾狀或漏斗狀,長3-4釐米,蒴果卵形或扁圓形,有假隔膜,分為4室,具地下塊根,塊根紡錘形,外皮土黃色或紫紅色。

6樓:匿名使用者

芋頭和紅薯可以煮呀,和什麼東西都可以煮,只要你願意!

芋頭能和地瓜一起煮嘛?

7樓:百分百有緣無分

芋頭能和地瓜(紅薯)一起煮,兩者之間沒有相剋關係,沒問題。紅薯相剋食物有:

紅薯+雞肉:同食會腹痛

紅薯+西紅柿:一起吃會得結石病,嘔吐、腹痛、腹瀉紅薯+柿子:腹脹

紅薯+香蕉:一起吃會引起身體不適

8樓:旅行者

不要輕信網上那些什麼東西和什麼東西不能一起吃得謠言,那些事故意誇大的。 芋頭當然可以和地瓜一起,只要你覺得好吃。

9樓:泉含海龔菡

花生*黃瓜——會傷身

21種食物不能一起吃

1.豬肉*菱角=肚子痛

2.羊肉*西瓜=傷元氣芋頭*香蕉——腹漲

20.牛肉*栗子=引起嘔吐3可以

芋頭能和紅薯一起吃嗎

10樓:楓落之雨殤

芋頭能和紅薯一起吃,二者在營養上並沒有什麼衝突。但是這兩者吃多了都會使人感到腹脹不適,因此吃的話就尤其需要注意適量。

芋頭:紅薯:

芋頭又稱芋、芋艿,天南星科植物的地下球莖,形狀、肉質因品種而異,通常食用的為小芋頭。多年生塊莖植物,常作一年生作物栽培。

葉片盾形,葉柄長而肥大,綠色或紫紅色;植株基部形成短縮莖,逐漸累積養分肥大成肉質球莖,稱為"芋頭"或"母芋",球形、卵形、橢圓形或塊狀等。母芋每節都有一個腦芽,但以中下部節位的腋芽活動力最強,發生第一次分櫱,形成小的球莖稱為"子芋",再從子芋發生"孫芋",在適宜條件下,可形成曾孫或玄孫芋等。

11樓:北京智雲達科技股份****

可以一起吃的,但是需要注意適量,因為兩者吃多了都會使人感到腹脹不適,因此如果一起吃的話就尤其需要注意適量。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啊,我家都是芋頭紅薯一起蒸著吃的。

紅薯和芋頭可以一起吃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 但是兩種都不能多吃2種的飽腹感都很高,吃多了不好消化的

14樓:堯津過博雅

誰說不能同吃的,一般家裡都會把兩種東西一起煮著吃的呀?也沒見怎麼不好?為什麼不能同吃?!

芋頭和地瓜可以一起蒸嗎

15樓:百分百有緣無分

芋頭和地瓜都屬於馬玲科植物,主要作用能祛溼健脾養胃、生用可以清熱消腫。而且營養價值也比較高。可以在一起食用。當然在一起蒸更沒有問題。

芋頭和紅薯能一起吃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 但是兩種都不能多吃

2種的飽腹感都很高,吃多了不好消化的

17樓:不離不棄諾

可以啊 啊 就是不消化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不能吃太飽哦

芋頭能和地瓜一起煮嘛,芋頭能不能和紅薯一起煮

芋頭能和地瓜 紅薯 一起煮,兩者之間沒有相剋關係,沒問題。紅薯相剋食物有 紅薯 雞肉 同食會腹痛 紅薯 西紅柿 一起吃會得結石病,嘔吐 腹痛 腹瀉紅薯 柿子 腹脹 紅薯 香蕉 一起吃會引起身體不適 不要輕信網上那些什麼東西和什麼東西不能一起吃得謠言,那些事故意誇大的。芋頭當然可以和地瓜一起,只要你覺...

土豆能和芋頭一起煮嗎土豆能和芋頭一起吃嗎

土豆和芋頭可以一起煮。土豆中含豐富的維生素,鉀和膳食纖維,同時含有一定量的蛋白質,適當吃些對身體有好處。同時芋頭中含較多的膳食纖維,對調理腸胃緩解便秘有好處,同時有健脾胃的效果。芋頭和土豆都屬於富含澱粉類的食物,芋頭口感粘糯,土豆口感卻比較疏鬆,土豆和葷菜搭配做燒牛肉,或者清炒土豆絲口感好。芋頭又稱...

芋頭和雞蛋可以一起吃嗎,芋頭可以和雞蛋一起吃嗎

芋頭和雞蛋是可以一起吃的。芋頭和雞蛋都是日常生活中比較常見的食物,芋頭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質,礦物質,維生素,雞蛋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鈣質,這些成分不存在化學反應的現象,完全是可以一起吃的。雞蛋中含有的蛋白質是動物蛋白質,芋頭中的蛋白質則是植物蛋白,其中以黏液蛋白的營養價值最高,一起吃可以起到一個蛋白質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