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父母溝通的作文

2021-03-04 00:40:07 字數 432 閱讀 3065

1樓:匿名使用者

聚會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對於自己現在所處於的時期是叛逆期,然而我自己也不想,因為這樣會讓你們傷心的,但是我自己大咯,我不否認很多事情我不懂,但是我想請問哈當你們自己那個年齡的時候是怎樣的想法拉?是否與我一樣拉?

其實我跟同學朋友出去聚會不是不學好,而是在見識一些東西,我不否認朋友有些不可靠,導納好似我真的是很想去,試問誰沒有朋友,也許你們一定會說你懂什麼?社會複雜得很,但是我想告訴你們我能夠分辨的,當不不懂的時候一定會告訴你們,因為你們是我的親人我的父母,所以我愛你們,請讓我去吧,我保證我會乖的,其實很多父母就是過多對於孩子的固執,其實固執是一種好,但是要分辨什麼時候啊,父母我會乖,你們的孩子我懂事情多咯,為咯你們為咯我自己,我要長大成熟,在這裡說一聲:「謝謝您們。

」我知道你們會怎麼做咯,因為你們是我的父母理解我,信任我。謝謝您們。

父母與孩子溝通的技巧,父母與孩子有效溝通的技巧有哪些

1 注意孩子的反應與態度 現代父母由於工作忙碌,在和孩子說話時,常常會急著表達自己的意見和指示,期望孩子乖乖照自己的話做,最好不要有意見。所以,往往沒有仔細地把孩子的話聽完,而孩子感覺與父母難以溝通,代溝必然越來越深。家長與孩子說話時的耐心很重要,不但要聽完孩子的講述,還要理解孩子所表達的意願。在學...

與父母良好溝通的方法有哪些,與父母溝通的方法有哪些

尊重父母的意 見。當我們的意見和父母的意見完全不同時,我們要尊重父母的意見內,不要與父母容發生正面衝突,因為父母都是希望我們好,沒有那個父母是會害自己的孩子的。所以,能不生氣的時候,最好就不要生氣,控制好自己的情緒,然後先肯定父母的說法,後面再去想其他辦法。02用自己的實力去說服父母。當我們想反駁父...

與父母怎麼溝通

要保證心平氣和 你需要理解就要把你的問題都說出來 說明白 總會理解你的 父母有父母的固執 這個還是要具體問題 有的問題上父母的想法不是那麼容易改變的 說不通的 你可以用事實證明 或者努力證明唄 溝通是一種手段,怎麼溝通,看你要達到什麼目的 理解是發自內心深處的,通常不是提出要求對方就能做到的。平時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