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氣暴躁易怒怎麼辦老想哭老是對人發脾氣

2021-03-04 00:27:52 字數 5725 閱讀 307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同學是男是女。

女子一般會在生理期,孕期以及更年期會出現暴躁易怒的現像。作為家人,應多給予她們一些關心與包容,多交流。女子也應多參加社會交流與活動,多自我引導。

如果是男子,在青春期,在失意時,在愛人嘮叨時,在酒後等都會出現情緒不穩定。也應多做自我疏導,積極參加體育活動,多抽時間學習提高知識修養,家人也應多與其溝通交流。

孩子脾氣暴躁,經常發脾氣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自省,其次,微笑面對,最好,解決

3樓:天鵝舞

孩子發脾氣怎麼辦? 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 我們每乙個父母都知道, 發脾氣不但是解決不了問題還很容易傷害到別人, 尤其是我們最親近的人, 怎麼辦, 可以立乙個家規

4樓:教之道

所有脾氣暴躁的孩子,都是因為家裡主要陪護人脾氣暴躁。

5樓:明星小八卦

第一:絕對不要斥責或體罰孩子。 第二:緊緊拖住孩子,不要讓孩子撒野自毀或毀物。

6樓:知識力

孩子愛發脾氣怎麼辦?乙個孩子為什麼會發脾氣,因為發脾氣有用,會引回

起父母的關注。答

要改變需要在乙個開心的氛圍下,和家庭成員一起約定,只要發脾氣,其他人都不理他,只要孩子同意,以後孩子發脾氣,都不要理他,當他體驗到發脾氣沒用,就再不會發脾氣了。

7樓:淘愛達人

慢慢教導,用愛去感化他,安靜的時候告訴他,爸媽不容易,望他理解,要學會大度,關鍵父母要帶好榜樣

8樓:遠禾啊

年輕嘛哈哈哈 慢慢疏導吧 別急

9樓:

每個人都有優點抄和缺點,所以能包容的多包容。 暴躁有很多可能的原因,有沒有可能在你身上的,自己檢討下,如果有,盡量調整。 如果是外部壓力,請用乙個女人的柔情去溫暖去分擔。

如果做了能做的一切,仍然無法改善,就散了吧,一輩子很短,也很長。

10樓:睿爸育兒記

小孩脾氣暴躁是什麼原因?#星知計畫#

11樓:匿名使用者

接納孩子的情緒,鼓勵孩子表達內心想法,父母也要自我檢討。

12樓:2722_5o85__是

這個bai年齡的孩子可以慢慢教育du,不要讓孩zhi子養成這個,小孩子dao

不聽話版要慢慢引導,孩子權不聽話多是父母不會教育造成的,越早教育越好,一般到了青春期就管不住了,這邊都是根據不同年齡不同性格的孩子因材施教,孩子從小教育好,長大也能懂事好學,不用父母擔心

最近總是脾氣不好,總是易怒,覺得委屈想哭,容易對別人發脾氣。怎麼回事……病了嗎……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情感比較豐富,比較敏感,耐受力比較差,是一種個性問題,不屬於疾病,可能和你從小比較依賴家人,缺乏獨立性,很少為自己做決定有關

14樓:香泉湖的光頭強

去找心理醫生談談就好了,不是大病,疏導一下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點好玩的,我猜想是生活上遇到了什麼挫折,令你放心不下吧!真正的去面對它,去解決它,之後就感覺一切都輕鬆了

脾氣暴躁易怒想哭想死

1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不如意十有**,不用糾結特定事物,偶聽廣播****亦能排解心中苦悶,時懷寬厚,感恩,知足身邊盡是幸福。

17樓:青藤晚樹

身體不適心裡會難受,你要多看看開心的東西,調整自己

開心不起來脾氣暴躁易怒情緒低落想哭總困想睡覺,總是無緣無故的發脾氣任何人,總去想一些極端的事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咬自己一口,打娃娃,被子,枕頭,發洩一下,折騰累了就 好了

脾氣暴躁怒因為一點小事就會發脾氣,明明一點都不生氣卻總是控制不住,乙個人的會經常莫名的想哭?

19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體檢一次,如果沒有問題,多找一些性情開朗的的人聊天、吹牛。

如果自己實在不能自己化解,建議找個靠譜的心理醫生看看。

找陌生人傾訴自己的苦惱也是乙個辦法。

把自己的苦惱多說幾次,說到自己都感覺煩了,這個時候,你會發現會有明顯改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你的心理壓力過大的緣故。你需要的是發洩的途徑,而不是壓抑的承受!

我覺得你需要做乙個心理疏導,所以建議你尋找心理醫生。

21樓:匿名使用者

脾氣暴躁愛發脾氣,這是乙個人的性格所向,急性子,暴脾氣,愛發脾氣說實不好,既傷別人也傷自已,這得慢慢來,有時是控制不住就發了,慢慢來,平時修生養性,盡量不發火,俗話說氣大傷身,傷肝,這對我們的身體健康是極為不利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狀況很可能不是性格的問題,而是心理健康的問題,建議你去看下醫生,看看是不是壓力太大了,或者其其它原因造成的神經衰弱等,不要拖下去。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壓力太大,壓抑的太久了。情緒還是要找個適當的發洩口。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你是抑鬱症,吃一些抗抑鬱的藥

二、崩潰一次,發作一次,發洩出來。

三、看一下是家庭環境還是社會環境或者藥物導致的你的抑鬱症,找出原因。

四、看一看醫生,判斷一下是不是心理方面的問題。

五、玩玩遊戲,吃一些溫胃的、甜食。

六、避開導致抑鬱症的原因,根據原因對症處理。

女人脾氣暴躁,易怒怎麼辦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脾氣暴躁,易怒應該飲食調理、心理暗示、情境轉移、想想美好、直接休息。

1、飲食調理

少吃含糖量高的食物經常食用甜食,機體會消耗大量維生素b1。一旦體內缺乏維生素b1,丙酮酸、乳酸等代謝產物就會在體內蓄積,從而刺激神經,使之出現情緒不穩、容易躁動等現象。因此,更年期女性應減少糖的攝入。

2、心理暗示

自我暗示有積極暗示與消極暗示之分,在心情不好,想要動怒的時候,最好讓理智先行一步,你可以自我暗示,口中默念:別生氣,這不值得發火、發火是愚蠢的,解決不了任何問題。

也可以自己在即將發火的一刻時自己下命令:不要發火!堅持一分鐘!一分鐘堅持住了,好樣的,再堅持三分鐘!二分鐘堅持住了,我開始能控制自己了,不妨再堅持一分鐘。

3、情境轉移

當憤怒時,人有五種處理怒氣的方法,一是把怒氣壓到心裡,生悶氣。二是把怒氣發到自己身上,進行自我懲罰。三是無意識地報**洩。

四是發脾氣,用很強烈的形式發洩怒氣。五是轉移注意力以此抵消怒氣。其中,轉移是最積極的處理方法。

火兒上來的時候,對那些看不慣的人和事往往越看越氣,越看越火,此時不妨來個三十六計走為上策,迅速離開使你發怒的場合,你會漸漸地平靜下來。

4、想想美好

及時地安撫自己,暗示自己要平靜心情,凡事看開一點,不要斤斤計較,像**之聲中的瑪利亞一樣,想些美好的事情,想一下美好的情景或者讓自己高興的東西,或者看些美好的**、幽默笑話、微博段子,就可以暫時緩解暴躁情緒。

5、直接休息

足夠的睡眠時間一定是可以控制乙個人的肉體精神狀態和心理精神狀態的。如果你晚上失眠,無法好好入睡,那麼第二天上班的時候必然會覺得渾身無力,脾氣容易變得暴躁,周圍的同事甚至也會被你傳染,變得情緒不佳。如果你生氣的時候直接埋頭大睡,也未嘗不是一種好辦法,既休息了,還可以避免口不擇言出口傷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女人結婚後脾氣越來越暴躁?

27樓:長孫丹煙字錕

女性脾氣暴躁易怒有來自軀體疾病,比如肝火偏旺或者有酒精脂肪肝,更年期症候群之類疾病,也有來自於心理方面,也有來自於精神方面的,比如躁狂症等。如果脾氣暴躁易怒,首先需要到醫院作進一步檢查診斷,如果有器質性原因或精神障礙造成的,就需要積極配合醫生的**,也可以做自我心理調節,另外看心理諮詢師做心理疏導。

28樓:姚綺山其淵

其實愛發火的人既有主觀原因,也有客觀因素。

主觀上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幾點:一是你的火氣大,中醫中經常說,火大易怒就是這個道理;二是你學習的知識還不夠(你不要生氣呀);

要想解決主觀上的問題,我想首先是要在平時多吃些疏菜和水果之類的東西,其次是多聽些**,多接觸些新的東西,也就是讓自己累些,但自己感覺到充實的事情做做,最後就是多學習些知識,這裡我建議你學學哲學,真的,如果你把哲學學透了,相信你的性格和解決問題的辦法一定會有所改變的。

客觀方面主要是你要對客觀出現的事情有乙個正確的心態去看待,當然主要是多看別人的優點,多找自己的不足,尤其是發火之後多想想還有沒有別的解決辦法,因為發火或動粗絕對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只能算是下策!

再有就是要有一棵感恩的心,包括你身邊的愛人、孩子、父母、同事和朋友,不論他們是「好」是「壞」,其實都對你「幫助」不少,你認為好的,可以傳給你經驗,你認為壞的可以吸取教訓,就是因為這些人存在,才能讓你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你說他們對你沒有影響嗎?

好了,就說這麼多吧,其實人的性格是很難改變的,但一些習慣是好糾正的,就像你愛發火一樣,祝你早日變成一位淑女!你就可以更加愛你的家人和朋友

2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的性格是小時候的家庭生活和環境造就的,長大之後比較難改變。也可能是肝不好,經常肝火旺,容易發脾氣。打孩子可能是因為生活不太愉快,壓力過大,不自覺的發洩到孩子身上。

可能沒法在別處派遣壓力,也無力改變周遭人和事,只有孩子可以無顧忌的發洩。這個一定要制止,會對孩子的性格產生影響。夫妻之間時間長了較為熟悉,缺少是正常的。

但是半年也太久了些,是否你們之間有些不愉快沒有解決,造成她抗拒?你也可以換著花樣勾起她的興趣,並且在過程中多顧及他的感受,多為她服務,相信她會回報你的,先苦後甜,如何?

易怒易爆情緒不穩定愛亂想情緒低落總想哭怎麼回事? 容易發脾氣,一發脾氣就西斯底里,甚至有時候還

30樓:求知

您好,這是由於您從小就沒有壓抑住心裡情緒的經歷,也很少有無可奈何的時候,所以您的承受能力可能比其他人略低,建議您多獨立地做一些事情,如果有條件的話試著出去打一些臨時工,賺錢的同時能很快地磨去您的銳氣,使您更隨和,更平易近人,還有,您也可以多交朋友,特別是去籃球場打球,能讓您在交朋友的同時認識到一些更開朗樂觀的人,對您的性格有很大幫助

31樓:火之客

想問題太極端,凡事要適中,再優秀的人發脾氣也會眾叛親離,改變不了這個社會就要適應這個社會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怎麼辦?還喜歡摔東西。罵人 生氣愛哭,和你一樣一樣的

脾氣暴躁不想說話,一說話就發火,還老想哭是抑鬱症的症狀

33樓:知心辰

您好抄,根據您所說的問題,抑鬱襲症是一種

嚴重的心理問題,當然亦算一種精神症狀,對於您的問題,在表現型為上有可能只是因強烈刺激或階段下不開心引起的正常心理反應,但若自己覺得什麼事情都沒有意思,悲觀,迴避,思維意識減退等,才能算有抑鬱可能,願能詳細訴說症狀,但若您覺得已經很嚴重的悲痛感,建議去醫院接受正規檢查與**。

脾氣暴躁怎麼辦?怎麼解決脾氣暴躁?

脾氣吧脾氣暴躁不o脾氣暴躁不是我們自己能控制的a脾氣暴躁不是我們自己能控制的,這是天生的很多人急脾氣,很容易暴躁的脾氣。平時的時候應該脾氣暴躁不是我們自己能控制的,這是天生的很多人急脾氣,很容易暴躁的脾氣。平時的時候,應該自脾氣暴躁不是我們自己能控制的,這是天生的很多人急脾氣,很容易暴躁的脾氣。平時...

脾氣暴躁怎麼辦?我今年15歲,脾氣暴躁怎麼辦?我今年15歲

你已經認識到了自己的缺點,應該說你是個自省的人。暴躁脾氣的形成不是一天兩天,可能與家人有直接關係。但我們作為可以自省自律的人,不能完全怪罪於家人,我們可以自己完善自己的性格。你說你老媽性格也很極端,常與你爭吵,我是這樣想,其實壞脾氣可以傳染,乙個人脾氣不好了,會讓對方也脾氣不好起來,你覺得呢?所以這...

脾氣暴躁怎麼辦

一般說啊,脾氣暴躁是火氣旺盛。其實脾氣與性格有關的,性格偏急的,內向的那些朋友脾氣比較爆些,而那些性格十分悠閒地,開朗的,他們的脾氣一般是很好的。脾氣暴躁海域心情有關,心情好的時候一般是不會發脾氣的,但是心情低落時,脾氣莫名其妙的爆。但是無論什麼原因,脾氣暴躁就是不好,所以建議您在心情不好時,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