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港航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安徽省港航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4:45 字數 3926 閱讀 7739

1樓:百度企業信用

安徽省港航集團****是2018-08-07在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區屯溪路528號。

安徽省港航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000ma2ryg6m22,企業法人丁慶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省港航集團****的經營範圍是:港口及航道工程建設,港口及船閘運營,遠洋、沿海、長江及內河運輸,陸上貨物運輸(不含化學危險品),岸線及陸域資源收儲和開發利用,港口集疏運鐵路、公路、錨地投資和運營,港航及環保產業投資,涉港資產管理,倉儲物流(不含化學危險品),港口和航運配套服務,國際國內**,房屋租賃,大宗商品交易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徽省港航集團****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安徽省港航建設投資集團****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安徽省港航建設投資集團****是2007-02-28在安徽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瑤海區長江東路1157號。

安徽省港航建設投資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000798145881a,企業法人李家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省港航建設投資集團****的經營範圍是:港口、航道、船閘交通基礎設施投資、建設、運營管理,現代物流,海事服務,船員培訓,船舶銷售、維修,船舶運輸**。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384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安徽省港航建設投資集團****對外投資25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安徽省港航建設投資集團****待遇怎麼樣

3樓:是大股

收到通知了嗎 我也面試了 國企應該不會很差吧

銅陵港航投資建設集團****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銅陵港航投資建設集團****是2016-11-23在安徽省銅陵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銅陵市銅都大道3899號順通物流園。

銅陵港航投資建設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700ma2n46qx5l,企業法人姚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銅陵港航投資建設集團****的經營範圍是:港口、航道、船閘等水運基礎設施的投資、建設與運營管理,公鐵水聯運等現代物流服務,金屬、礦產品進出口,港口、航運相關金融諮詢服務,工業、商住用地開發建設。(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銅陵港航投資建設集團****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安徽省蕪湖港航投資****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安徽省蕪湖港航投資有限

公司是2014-03-13在安徽省蕪湖市鳩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蕪湖市鳩江區清水街道清苑社群商業街20號房。

安徽省蕪湖港航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207094582020e,企業法人許自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省蕪湖港航投資****的經營範圍是:物流園區投資建設、運營管理,商業用地開發建設,水運基礎設施投資建設,航道、港口、船閘運營管理(以上涉及前置許可的除外),倉儲(除危險品),物流資訊諮詢。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853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安徽省宿州港航投資****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安徽省宿州港航投資****是2018-06-20在安徽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宿州市市轄區經濟技術開發區南環七路南側、拂曉大道東側。

安徽省宿州港航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300ma2rtk0c6m,企業法人汪順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省宿州港航投資****的經營範圍是:水運基礎設施投資建設和運營管理,港口經營(包括碼頭和港口設施經營,港口服務,港區貨物裝卸、倉儲、駁運和港口拖運經營);港口理貨業務經營;港口資產管理,資訊諮詢服務;物流園區、服務區投資建設、運營管理,物流運輸,貨運、航運**;煤炭、建材、燃料油(不含危險品)銷售;商業地產開發建設;旅遊開發;租賃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徽省宣城港航投資****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安徽省宣城港航投資****是2015-12-11在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區響山路5號。

安徽省宣城港航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800ma2mrah97w,企業法人丁龍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省宣城港航投資****的經營範圍是:物流園區投資建設、運營管理,商業用地開發建設,水運基礎設施投資建設,航道、港口、船閘運營管理,倉儲,物流資訊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徽港航物流****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安徽港航抄物流****是2012-02-17在安徽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工業區繁華大道東段1888號。

安徽港航物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0005901912641,企業法人張文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港航物流****的經營範圍是:國際、國內貨運**;國際、國內船舶**;倉儲、運輸、裝卸搬運、分揀包裝、物流配送、訂艙、報關、報檢、物流資訊諮詢、綜合物流服務,;建材、燃料油、潤滑油、重油銷售;土地、房屋、機械裝置租賃。(以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書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34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安徽港航物流****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安徽省安慶市港航輪船****怎麼樣?

9樓:天眼查

簡介:安徽

bai省安慶市港航輪du船****成立於2023年05月26日,zhi主要經營範

dao圍為f08-水路運輸等。

法定內代表人:彭玉龍容

10樓:愛企查

安徽省安慶市港航抄輪船****是bai1997-05-26在安徽省安慶du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zhi公司,註冊位址dao位於安徽省安慶市皖河口路73號。

安徽省安慶市港航輪船****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800151322971g,企業法人彭玉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省安慶市港航輪船****的經營範圍是:長江中下游幹線及支流省際普通貨船運輸;鋼材、建築材料、五金、交電、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船舶及汽車配件銷售、港埠服務、貨物中轉儲存、長江汽車輪渡運輸、船舶製造及修理、船舶租賃和**、貨運**、船員服務、煤炭銷售(限有許可證的分支機構經營);房屋及土地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365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6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安徽省安慶市港航輪船****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3處分支機構。

安徽省宿州港航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省宿州港航投資 是2018 06 20在安徽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宿州市市轄區經濟技術開發區南環七路南側 拂曉大道東側。安徽省宿州港航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300ma2rtk0c6m,企業法人汪順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省宿州港航投資 的經...

中航建工集團安徽省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航建工集團安徽省建設工程 是2014 05 13在安徽省滁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滁州市豐樂南路281號 滁州長江商貿城b區 4幢 辦公 301室。中航建工集團安徽省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100099841757h,企業法人王茂江,目前...

安徽省安伯利建設專案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省安伯利建bai設專案管du理 是2016 11 07在安徽zhi 省淮南市鳳dao臺縣註冊成立的有限內責任公司 自然 容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淮南市鳳臺縣城關新城國際1號樓1808室。安徽省安伯利建設專案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421ma2n2ewp9r,企業法人郭澤映,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