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中正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47 字數 759 閱讀 1557

1樓:愛企查

安徽省中正環保科

bai技du****是2018-09-13在安徽省馬鞍山zhi市花山區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司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注答冊位址位於馬鞍山市花山區花山美居廣場1-1624。

安徽省中正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500ma2t2pr674,企業法人許先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省中正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環保技術研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技術推廣;清潔生產技術諮詢;環境影響**及評估;環保工程;土壤汙染治理技術諮詢;環境檢測服務;節能環保裝置和水處理藥劑(不含危險品)批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徽省中輝環保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安徽省中來輝環保科技****源是2018-05-29在安徽bai省安慶市望江縣

du註冊成立的有限zhi責任公司(自然dao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望江縣長嶺鎮長嶺村望太公路西側(雙桃服飾公司內)。

安徽省中輝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827ma2rqwfp43,企業法人舒同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省中輝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環保裝置、節能裝置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固體廢棄物的收集及處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徽省浦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安徽省商業集中區有幾個?

安徽省浦旭科技 是2017 06 08在安徽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合肥市廬陽區大楊鎮高橋祖居委a區移民安置區30幢33號。安徽省浦旭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ma2nnyqx5e,企業法人谷文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省商業集中區有幾個?安徽省商業...

安徽省湘凡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安徽省商業集中區有幾個?

安徽省湘凡科技 是2016 11 11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合肥市高新區創新大道2800號創新產業園二期ja座2層。安徽省湘凡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ma2n3f7f63,企業法人張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省湘凡科技 的經營範...

安徽慶發節能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慶發bai節能環保科技有du限公司是2015 05 19在安徽省合肥市zhi廬陽區註冊dao成立的有專限責任公司 自然屬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合肥市廬陽區淝河東街2號城市公館b地塊商業1幢2815。安徽慶發節能環保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343792791l,企業法人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