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沐澤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19 字數 2005 閱讀 7962

1樓:愛企查

回投資或控股),註冊地答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芙蓉路北五水廠東鴻泰苑ⅱ區30幢102。

安徽省沐澤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2ma2rldl68k,企業法人沈曉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省沐澤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建築勞務分包(除勞務派遣),市政工程,公路工程,室內外裝潢,模板腳手架工程,裝飾工程,園林綠化,房地產開發,房地產評估,建築幕牆工程,建築防水工程,防腐保溫工程,水利水電工程,機電裝置安裝,起重裝置安裝工程,預拌混凝土工程,消防設施工程,古建築工程,環保工程,特種工工程,鋼結構工程,建材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徽省建設工程專案管理****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安徽省建抄設工程專案襲管理****是2012-03-20在安徽省合肥市注

bai冊成du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

zhi司,註冊位址位dao於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區望江路116號新西南華庭a1號樓。

安徽省建設工程專案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592667174y,企業法人林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省建設工程專案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建築工程技術諮詢;造價諮詢;建築工程設計;裝飾設計;規劃設計;工程勘察;房建、市政工程監理;招標事務**;測繪服務;電腦**設計、製作;企業形象策劃;展覽展示服務;工程技術開發、技術服務;經濟資訊諮詢(以上凡涉及許可的專案均憑許可證件經營)。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844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安徽省華辰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安徽省華辰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是2017-02-20在安徽省宿州市埇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宿州市澮水路686號凌楓大廈9樓。

安徽省華辰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302ma2ncryp10,企業法人杜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省華辰建設工程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水利水電、公路、市政、建築、電力、機電、港口與航道、園林景觀、城市園林綠化、鋼結構防水防腐保暖、城市及道路照明、消防設施、建築裝修裝飾、古建築、電子與智慧型化、建築幕牆、建築機電安裝、地基與基礎、環保、輸變電、橋梁工程、預拌混凝土、公路路面、公路路基、公路交通、公路養護、河湖整治、土石方、土地整理、地質災害治理工程施工,水工金屬結構製作與安裝,水利水電機電安裝,水利工程維修養護,深水井勘探、設計、施工,農田水利工程設計,工程造價預決算諮詢,物業管理,道路和公共場所清掃保潔服務,施工勞務作業專業承包,工程機械租賃、維修,工程機械、配件、潤滑油、建築材料購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徽省邦業建設工程****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安徽省邦業建設工程****是2017-05-04在安徽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內),註冊位址位

容於安徽省亳州市譙城區藥都大道萬福大市場2棟北單元108鋪。

安徽省邦業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600ma2nkm625a,企業法人徐振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省邦業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建築工程、建築裝飾工程、園林綠化工程、市政道路工程、公路工程、機電工程、管道工程、水利水電工程、環保工程、防水防腐保溫工程、橋梁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市政公用工程、通訊工程、古建築工程、鋼結構工程、幕牆工程、建築裝修裝飾工程施工,建材銷售,建築工程機械裝置租賃,物業管理,建築勞務分包。(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航建工集團安徽省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航建工集團安徽省建設工程 是2014 05 13在安徽省滁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滁州市豐樂南路281號 滁州長江商貿城b區 4幢 辦公 301室。中航建工集團安徽省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100099841757h,企業法人王茂江,目前...

安徽省大地建設工程施工圖審查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07 07 16在安徽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桐城南路363號。安徽省大地建設工程施工圖審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000664245246u,企業法人江葉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省大地建設工程施工圖審查 的經營範圍是 建...

安徽省千盛達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安徽省最高城市商業地標建築什麼意思啊!

安徽省千盛達商貿抄 是2009 05 18在安徽省銅陵市郊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銅陵市銅陵大橋經濟開發區私營工業園內。安徽省千盛達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700689750687h,企業法人章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省千盛達商貿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