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宿州港航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4:45 字數 4252 閱讀 9869

1樓:百度企業信用

安徽省宿州港航投資****是2018-06-20在安徽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宿州市市轄區經濟技術開發區南環七路南側、拂曉大道東側。

安徽省宿州港航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300ma2rtk0c6m,企業法人汪順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省宿州港航投資****的經營範圍是:水運基礎設施投資建設和運營管理,港口經營(包括碼頭和港口設施經營,港口服務,港區貨物裝卸、倉儲、駁運和港口拖運經營);港口理貨業務經營;港口資產管理,資訊諮詢服務;物流園區、服務區投資建設、運營管理,物流運輸,貨運、航運**;煤炭、建材、燃料油(不含危險品)銷售;商業地產開發建設;旅遊開發;租賃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宿州市工業投資集團****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宿州市工業投

抄資集團****是襲2011-05-20在安徽省宿州市注bai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

du司(國有獨資),註冊位址zhi位於安徽省宿州市dao拱辰路8號。

宿州市工業投資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300575736748k,企業法人耿萬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宿州市工業投資集團****的經營範圍是:股權投資,債權投資,投資管理與諮詢服務,資產管理,企業重組併購服務,企業融資服務,財務顧問,不動產開發、建設與經營,礦產資源開發、經營與管理。(依法須經相關部門批准的專案,經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3379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6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宿州市工業投資集團****對外投資1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宿州馬鞍山投資集團(控股)****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宿州馬鞍山投資集團(控股)****是2012-06-26在安徽省宿州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回位於安徽省宿答州市馬鞍山現代產業園區。

宿州馬鞍山投資集團(控股)****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3005986839686,企業法人張永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宿州馬鞍山投資集團(控股)****的經營範圍是:園區基礎設施、基礎產業、能源、交通及市政公用事業專案投資、融資、建設、運營和管理;從事授權範圍內國有資產經營管理和資本運作,實施專案投資管理、資產收益管理、產權監督管理、資產重組和經營;土地的儲備、整理、熟化、開發工作;房地產開發與銷售;房屋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2559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8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宿州馬鞍山投資集團(控股)****對外投資19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宿州宿馬交通投資****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公司源是2014-12-12在安徽省註冊bai成立的有du限zhi責任公司(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dao安徽省宿州市宿馬現代產業園區科創中心。

宿州宿馬交通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300325424418g,企業法人許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宿州宿馬交通投資****的經營範圍是:交通運輸基礎設施建設和資產經營,停車場服務(依法需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37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宿州宿馬交通投資****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宿州市工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bai是2003-02-20在安徽省注

du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zhi人投資或控股dao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宿州市拱辰路8號。

宿州市工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30074677239xu,企業法人馬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宿州市工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市直工業企業、商貿流通企業內的國有產權和國有股權的經營管理(國家政策有規定的除外)(依法須經相關部門批准的專案,經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8079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宿州市工業投資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宿州馬鞍山投資集團(控股)****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bai

: 2023年4月8日,宿州馬鞍山投資有du限公司更名為zhi宿州馬鞍山投資集團dao(控股)****。

法定代表

宿州市城市建設投資集團(控股)****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宿州市城市建設投資集團(控股)****是2002-04-29在安徽省宿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版),註冊地權址位於安徽省宿州市銀河一路建委大廈。

宿州市城市建設投資集團(控股)****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3007373492661,企業法人戚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宿州市城市建設投資集團(控股)****的經營範圍是:城市基礎設施、公共事業專案建設的投資、融資、運營,市**授權的國有資產經營管理和資本運作,土地整理及綜合開發,房地產開發,標準化廠房、保障性住房專案的投資、建設、運營,廣告傳媒,建築材料經營,參與市**特許經營專案;公墓開發與經營;市國資委授權的其他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5664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1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宿州市城市建設投資集團(控股)****對外投資20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宿州現代農業投資****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宿州現bai代農業投資有限du公司是2010-06-10在安徽zhi省宿州市埇橋區注dao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版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權安徽省宿州市埇橋區國家現代農業示範區管理委員會院內。

宿州現代農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3025563444079,企業法人吳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宿州現代農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農業產業化專案投資、經營與管理,農業基礎設施建設,林木、花卉種植、載培銷售,農資銷售,糧食收購、倉儲、銷售,農產品流通、加工、**,土地綜合整治與開發,實業投資,企業營銷策劃,會議、展覽服務,光伏建設、運營維護,物業管理,園林綠化,養殖小區建設及租賃,裝飾裝潢,餐飲(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6073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8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宿州現代農業投資****對外投資7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宿州市新區建設投資集團****怎麼樣?

9樓:天眼查

簡介: 宿州市新區抄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

bai司前身為du宿州市新區建設投資有限責任zhi公司。

法定代表人dao

10樓:愛企查

宿州市新bai區建設投資集團du

****是2002-01-04在安徽省宿州市注zhi冊成立的其他dao有限責任公司,版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宿權州市經濟技術開發區。

宿州市新區建設投資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3007711353761,企業法人馮國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宿州市新區建設投資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基礎性、公益性專案建設與投資,市**和開發區管委會認定的重大專案投資、引資,工程諮詢,土地收儲、開發與整理,不動產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6669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宿州市新區建設投資集團****對外投資1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安徽省港航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安徽省港航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省港航集團 是2018 08 07在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包河區屯溪路528號。安徽省港航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000ma2ryg6m22,企業法人丁慶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省港航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港口及航道工程建...

安徽省千盛達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安徽省最高城市商業地標建築什麼意思啊!

安徽省千盛達商貿抄 是2009 05 18在安徽省銅陵市郊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銅陵市銅陵大橋經濟開發區私營工業園內。安徽省千盛達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700689750687h,企業法人章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省千盛達商貿 的經營範...

安徽省浦旭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安徽省商業集中區有幾個?

安徽省浦旭科技 是2017 06 08在安徽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合肥市廬陽區大楊鎮高橋祖居委a區移民安置區30幢33號。安徽省浦旭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0ma2nnyqx5e,企業法人谷文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省商業集中區有幾個?安徽省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