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伯利建設專案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19 字數 2349 閱讀 1616

1樓:愛企查

安徽省安伯利建bai設專案管du理****是2016-11-07在安徽zhi

省淮南市鳳dao臺縣註冊成立的有限內責任公司(自然

容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淮南市鳳臺縣城關新城國際1號樓1808室。

安徽省安伯利建設專案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421ma2n2ewp9r,企業法人郭澤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省安伯利建設專案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建設工程設計工程管理,國內廣告設計、製作及釋出,室內外裝潢設計,園林綠化工程,土石方工程,照明工程,物流服務,廣告材料、機電裝置、辦公用品、五金交電、工礦裝置、鋼材、木材、建築材料、裝潢材料銷售,花卉苗木種植銷售及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徽省建設工程專案管理****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安徽省建抄設工程專案襲管理****是2012-03-20在安徽省合肥市注

bai冊成du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

zhi司,註冊位址位dao於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區望江路116號新西南華庭a1號樓。

安徽省建設工程專案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592667174y,企業法人林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省建設工程專案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建築工程技術諮詢;造價諮詢;建築工程設計;裝飾設計;規劃設計;工程勘察;房建、市政工程監理;招標事務**;測繪服務;電腦**設計、製作;企業形象策劃;展覽展示服務;工程技術開發、技術服務;經濟資訊諮詢(以上凡涉及許可的專案均憑許可證件經營)。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844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安徽科睿工程專案管理****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安徽科睿抄工程專案管理有限bai公司是2015-04-28在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區du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zhi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注dao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區狀元北路276號。

安徽科睿工程專案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802336796284b,企業法人馮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科睿工程專案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工程招標**;建設專案可行性研究;投資估算、工程概算、預算、決算的編制審核;建築資訊模型技術及諮詢服務;工程造價諮詢;工程技術諮詢;工程造價鑑定;工程監理;**採購招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29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6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安徽科睿工程專案管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安徽省易安建設專案管理****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安徽省易安建設專案管理****是2007-10-25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合肥市蜀山區陳村路29號。

安徽省易安建設專案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6679335701,企業法人彭向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省易安建設專案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概預算、竣工決算編制及審核,工程招標**,建設工程專案可行性研究及策劃,建設工程監理、規劃及設計,工程經濟技術諮詢。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92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安徽宇華建設專案管理****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安徽宇華建設項

目管理****是2004-03-26在安徽省蕪湖市南陵縣註冊成立的有專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屬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蕪湖市南陵縣籍山鎮籍山大道南天大廈b幢4單元401號。

安徽宇華建設專案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223764755657b,企業法人張旭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宇華建設專案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建設工程監理,建設工程造價諮詢,招投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368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安徽宇華建設專案管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江蘇國興建設專案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國興建設專案管理 是1997 09 22在江蘇省泰州市泰興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泰興市濟川路36四樓。江蘇國興建設專案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2837290147736,企業法人肖雲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國興建設專案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及施...

安徽省沐澤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回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答址位於安徽省合肥市經濟技術開發區芙蓉路北五水廠東鴻泰苑 區30幢102。安徽省沐澤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102ma2rldl68k,企業法人沈曉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省沐澤建設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建築工程,建築勞務分包 除勞務派遣 市政工程,公路工...

大華建設專案管理有限公司廣西第五分公司怎麼樣

大華建設專案管理 廣西第五分公司是2017 06 13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版司 自然人投資或權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民族大道151號祥和苑6棟3單元1106號。大華建設專案管理 廣西第五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3ma5l79mb8u,企業法人黃麗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