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凱德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歐芙麗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4:45 字數 3289 閱讀 5069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凱德服飾****是2005-04-29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大浪街道龍觀西路龍城工貿御祥廠區6號廠房四樓。

深圳市凱德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74121535d,企業法人趙建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凱德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服裝、飾品、鞋帽、被服、窗簾、床上用品的設計、開發與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服裝、飾品、鞋帽、被服、窗簾、床上用品、殯葬用品的生產。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253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7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凱德服飾****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歐芙麗服飾****怎麼樣?

2樓:徜逸

不錯。專業和專一,始終堅持發揚"誠信、創新、溝通"為企業宗旨,以"技術、服務"為立業之本的團體精神,不斷提高使用者滿意度。

成立時間

2023年10月27日在深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登記成立。

主營業務

服裝、鞋帽、配飾的設計與銷售及其他國內**、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經營電子商務。

擴充套件資料

股東如下:

1、樊春蓮

2、蘇雲玉

企業好壞判斷

1、ocf(營業活動現金流量淨額)

ocf指的是來自於企業主營業務的現金流量,即公司通過經營活動實實在在賺到的錢,不是投資也不是籌資來的錢。

ocf若為負值,即入不敷出。如果ocf越來越差,甚至連續幾年為負值,就不要再投了。現金流如果枯竭,對企業是致命的。

2、roe(淨資產收益率/股東報酬率)

一家公司,roe能達到10%就不錯了,roe > 20%,是非常棒的公司,roe < 7%,可能就是不值得投資的公司。

深圳市華服服飾****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華服服飾****是2018-10-31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回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答於深圳市龍崗區布吉街道政清路36號鴻景豪苑鴻盛閣5g。

深圳市華服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ch3y9t,企業法人蘭志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華服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服裝、服飾、鞋帽、床上用品、窗簾的設計開發與銷售;國內國際品牌服裝**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鉑睿服飾****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鉑睿服bai

飾****du是2017-03-02在廣東省註冊成立zhi的有限責dao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專寶安屬區新安街道海樂社群43區廣深路新安段1號佳運達商務大廈306。

深圳市鉑睿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d7gm0c,企業法人王錦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鉑睿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服裝、鞋帽、箱包、針紡織品的設計與銷售;日用百貨的銷售;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美得威服飾****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美得威服飾****成立於2023年06月1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國內商業、物資

深圳市朵倫服飾****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深圳市朵倫服飾****是2016-05-12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專

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屬圳市龍華區民治街道新牛社群民治大道690號亚细安大廈二樓b22。

深圳市朵倫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cfp037,企業法人周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朵倫服飾****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是:家具、玩具、**、**、鞋、箱包、數碼產品、汽車用品、床上用品、內衣、紡織品、母嬰用品、寵物用品、家居日用品、辦公用品、包裝材料、日用百貨、工藝禮品(不含象牙及其製品)、戶外運動用品、飾品、燈具、裝修裝飾產品的銷售;兒童用品的銷售;國內**;貨物及技術進出口;初級農產品的批發與零售。

(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許可經營專案是:。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伊可瑞服飾****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伊可瑞服飾****成立於2023年06月25日,主要

8樓:愛企查

公司是襲2015-06-25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勤學路錦隆花園錦虹閣a302。

深圳市伊可瑞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429471066,企業法人徐句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伊可瑞服飾****的經營範圍是:經營電子商務;電子產品、日用百貨、數碼產品、數碼配件、汽車用品、汽車配件、自行車及自行車配件,服裝、鞋、兒童服裝、紡織品、箱包,床上用品、內衣、母嬰用品、手錶、樂器、鮮花、寵物用品、家居日用品、通訊器材、照明器材、健身器材、音響裝置、衛生潔具、辦公裝置、辦公用品、文化體育用品、日用百貨、工藝禮品、化妝品、戶外運動用品、家具、五金交電、家用電器、玩具、燈具、裝修裝飾產品的銷售;國內**^。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312637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01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比迪奴服飾****怎麼樣?

9樓:愛企查

zhi公司,註冊位址位於dao深圳市羅湖區深南東路123號百貨廣場東座18層(1804)。

深圳市比迪奴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67091326w,企業法人馬堅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比迪奴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服裝設計、皮具、箱包、工藝禮品、紡織品、包裝材料、日用百貨的購銷及其它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國家明令禁止及特種許可的除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時尚可可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時尚可可服飾 是2017 08 11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平湖街道友誠西路1號盈信大廈307。深圳市時尚可可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nwbq4w,企業法人溫麗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時尚可可服飾 的...

深圳市幸服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歐芙麗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襲2018 11 05在廣東省深圳市 bai龍崗區註冊du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dao區園山街道龍崗大道8288號大運軟體小鎮第11棟3層。深圳市幸服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cm742x,企業法人李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幸服服飾 的經...

深圳市艾維時尚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艾維時尚bai服飾有限 du公司是2016 03 16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注zhi冊成立的有dao限責任公回 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答沙頭街道車公廟泰然九路海松大廈a 2002。深圳市艾維時尚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8k6y2g,企業法人戴偉鶴,目前企業處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