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明毅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明毅服飾設計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3 23:44:35 字數 4427 閱讀 9192

1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州市明毅服飾****是2012-07-02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南村鎮板橋村興南大道715號之二301。

廣州市明毅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5598336317b,企業法人鄧玉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明毅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時裝設計服務;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服裝批發;服裝零售;服飾製造;針織或鉤針編織服裝製造;機織服裝製造;服裝輔料批發;服裝輔料零售;。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85159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822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明毅服飾設計****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bai明毅服

3樓:愛企查

專),注屬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園村正街23棟908室。

深圳市明毅服飾設計****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5725966f,企業法人李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明毅服飾設計****的經營範圍是:服裝、紡織面料、紡織品、服裝輔料的銷售,服裝設計,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17290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12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明毅電子機械****怎麼樣?需要詳細資料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廠不建議你去,工資待遇超低,沒什麼發展前景,我07年12月去的10月份走的,當時回有很多齊齊哈爾大學答的畢業生乙個個都陸續的走了!不希望你去在**浪費時間!而且我在的時候很多任務資不按時發,存在拖欠情況,裡面的一些基礎的領班素質很低!

我18歲中專畢業在裡面浪費了我一年時間,每週工作6天每天工作10個小時每月工資只有799月...說白了我恨透了這裡!

5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明毅電子機械****,是一家其它型企業,於2023年正式成立,公司位於廣東省廣州市

專白雲區人和鎮東景路13號,本屬公司資金實力雄厚,生產經營能力強大。 加上公司總裁鄧高榮的英明領導,目前已發展成為業內一家較具實力的生產型企業。我公司主營生產其他電子裝置。

6樓:十字路口

簡介:廣bai

州明毅電子機械有限du公司成立於zhi2023年02月03日,主要經營範dao

圍為電子元件及組回件製造等。答

上海海一家服飾****怎麼樣?

7樓:暴走少女

上海海一家服飾****挺不錯的,正規可靠。

上海海一家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服裝、鞋襪、皮革製品、針紡織品、紡織品原料(除棉花收購)、日用百貨、工藝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668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38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8樓:百度企業信用

上海海一家服飾****是2012-11-20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乳山路227號3樓d-398室。

上海海一家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057634346w,企業法人趙方偉,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上海海一家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服裝、鞋襪、皮革製品、針紡織品、紡織品原料(除棉花收購)、日用百貨、工藝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668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38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州明毅電子機械****怎麼樣?

9樓:愛企查

廣州明毅抄

電子機械有限公襲

司是1999-02-03在廣東省廣州市增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增城區增江街荔三大道2號。

廣州明毅電子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712480751q,企業法人鄧高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明毅電子機械****的經營範圍是:電子元件及元件製造;模具製造;電工機械專用裝置製造;電子工業專用裝置製造;安全生產技術服務;電力電子技術服務;通用機械裝置銷售;電氣機械裝置銷售;。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5149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1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州明毅電子機械****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10樓:天眼查

簡介:廣bai州明毅電子機械有限公du司成立於2023年02月03日,主zhi要經營範圍

dao為電子元件及回

元件製造等。法定

廣州明毅股權投資**管理****怎麼樣?

11樓:愛企查

廣州明毅股權投資**管理****是2017-09-19在廣東省廣州市花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內公司容(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花都區迎賓大道123號名高中心12層65e室。

廣州明毅股權投資**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u9ma4u,企業法人戴千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明毅股權投資**管理****的經營範圍是:股權投資管理;投資諮詢服務;股權投資;受託管理股權投資**;。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鎮南******怎麼樣?

12樓:愛企查

廣州鎮南**有限bai公du司是2006-01-27在廣東省廣州市zhi黃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ao

任公司(台港澳自然專人獨資

屬),註冊位址位於廣州保稅區東江大道284號8002室。

廣州鎮南******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6783764639b,企業法人周明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鎮南******的經營範圍是: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佣金**;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會議及展覽服務;化工產品批發(含危險化學品;不含成品油、易制毒化學品);。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90474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064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中柯藍商貿****怎麼樣?

13樓:天眼查

簡介:廣州中柯藍商貿****是汽車皮革腳墊、後備箱墊、坐墊、車載電專子等產

14樓:愛企查

廣州bai中柯藍商貿****是2012-12-27在廣du東省廣州市白zhi雲區註冊成立的dao有限內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容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新市鎮匯僑二街203號鋪。

廣州中柯藍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1058934324q,企業法人柯明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中柯藍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預包裝食品批發;預包裝食品零售;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技術進出口;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百貨零售(食品零售除外);日用雜品綜合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71697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562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泉州市豐澤區摩卡諾電子商務****怎麼樣?

15樓:愛企查

泉州市豐澤區摩卡諾電子商務****是2015-05-28在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註冊成立的有限

專責任公司(自然屬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霞淮社群佳美公寓a304號。

泉州市豐澤區摩卡諾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33451612641,企業法人彭明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豐澤區摩卡諾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通過網際網路銷售:服裝、服飾、鞋帽、針紡織品、皮革製品、建築材料、日用百貨、電子產品、床上用品、化妝品、水暖器材、工藝品、五金交電、機電裝置及配件。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珍芬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珍芬服飾 是2018 10 30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沙頭街西環路948號。廣州市珍芬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cja7e73,企業法人鄭菊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珍芬服飾 的經營範圍是 眼鏡批發 鐘錶批發 家居飾...

廣州市紡布者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紡布者服飾 是2018 01 18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西槎路恆豐街自編28號1 5層b303。廣州市紡布者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apc1n9f,企業法人裴晶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紡布者服飾...

廣州市廣佳紡織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廣佳紡織服飾 是2003 06 19在廣東省廣州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台港澳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惠紡街2號101房自編10356號 10357號。廣州市廣佳紡織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749913506m,企業法人周潤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