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幸服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歐芙麗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57 字數 1052 閱讀 4405

1樓:愛企查

襲2018-11-05在廣東省深圳市

bai龍崗區註冊du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dao區園山街道龍崗大道8288號大運軟體小鎮第11棟3層。

深圳市幸服服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cm742x,企業法人李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幸服服飾****的經營範圍是:服裝、紡織品、服裝輔料、鞋帽、箱包、內衣、家居服、皮帶、錢包、化妝品洗護用品的設計及銷售;餐飲管理服務;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經營電子商務;國內**;貨物與技術進出口。餐飲服務,並提供相關配套服務及餐飲配送服務;咖啡、飲品、麵包、糕點、酒、預包裝食品(含復熱)、散裝食品、茶葉的銷售。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歐芙麗服飾****怎麼樣?

2樓:徜逸

不錯。專業和專一,始終堅持發揚"誠信、創新、溝通"為企業宗旨,以"技術、服務"為立業之本的團體精神,不斷提高使用者滿意度。

成立時間

2023年10月27日在深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登記成立。

主營業務

服裝、鞋帽、配飾的設計與銷售及其他國內**、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經營電子商務。

擴充套件資料

股東如下:

1、樊春蓮

2、蘇雲玉

企業好壞判斷

1、ocf(營業活動現金流量淨額)

ocf指的是來自於企業主營業務的現金流量,即公司通過經營活動實實在在賺到的錢,不是投資也不是籌資來的錢。

ocf若為負值,即入不敷出。如果ocf越來越差,甚至連續幾年為負值,就不要再投了。現金流如果枯竭,對企業是致命的。

2、roe(淨資產收益率/股東報酬率)

一家公司,roe能達到10%就不錯了,roe > 20%,是非常棒的公司,roe < 7%,可能就是不值得投資的公司。

廣州市明毅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明毅服飾設計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市明毅服飾 是2012 07 02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南村鎮板橋村興南大道715號之二301。廣州市明毅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5598336317b,企業法人鄧玉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明毅服飾 的經營範圍...

深圳市時尚可可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時尚可可服飾 是2017 08 11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平湖街道友誠西路1號盈信大廈307。深圳市時尚可可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nwbq4w,企業法人溫麗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時尚可可服飾 的...

深圳市凱德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歐芙麗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凱德服飾 是2005 04 29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大浪街道龍觀西路龍城工貿御祥廠區6號廠房四樓。深圳市凱德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74121535d,企業法人趙建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凱德服飾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