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亞平潭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4:45 字數 3265 閱讀 3038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歐亞(平潭)資產管理****是2017-10-25在福建省福州市平潭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平潭縣潭城鎮建設路南側海錦嘉園3幢101房。

歐亞(平潭)資產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28ma2yn6pu8x,企業法人吳彩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歐亞(平潭)資產管理****,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萬成(平潭)資產管理****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司是2018-04-04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平潭綜合實驗區金井灣片區商務營運中心6號樓5層511室-523(集群註冊)。

萬成(平潭)資產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28ma31l37p5u,企業法人楊理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萬成(平潭)資產管理****的經營範圍是:資產管理(法律、法規另有規定除外)。法律法規、***決定未規定許可的,均可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

(以上均不含金融、**、保險、**等需審批的專案)(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萬成(平潭)資產管理****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海恆(平潭)資產管理****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海恆(平潭抄)資產管理****是2015-12-30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平潭綜合實驗區蘆洋鄉產業服務中心。

海恆(平潭)資產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28ma345b556e,企業法人高長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恆(平潭)資產管理****的經營範圍是:資產管理;房地產開發經營;房地產中介服務(不含評估);對農林牧漁業、建築業、娛樂業、高新技術業、能源**業、環保業、旅遊業、採礦業、交通運輸和倉儲業、軟體和資訊科技業、住宿和餐飲業的投資及管理(不含金融、**、**、財務等其他需前置審批的專案);食品、日用品、辦公用品、廚房用品、機電裝置、汽車零配件、五金產品、建築材料的批發兼零售(以上經營範圍均不含危化品);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自有房地產經營活動;貨物運輸**;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城開海納(平潭)資產管理****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城開海納

bai(平潭)資產管理****是du2016-09-09在福建省註冊成zhi立的有限責dao任公司(自然人投

版資或控股的法人獨權資),註冊位址位於平潭綜合實驗區金井灣商務營運中心6號樓410-1層。

城開海納(平潭)資產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28ma2xnlak0m,企業法人蔣先鋒,目前企業處於遷出狀態。

城開海納(平潭)資產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企業資產管理;專案投資及投資管理(以上均不含金融、**、**、財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城開海納(平潭)資產管理****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安盈(平潭)資產管理****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安盈(平潭)資產管理bai****du是2017-11-30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

zhi任公dao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注內冊位址位於平容潭綜合實驗區金井灣片區商務營運中心6號樓5層511室-169(集群註冊)。

安盈(平潭)資產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28ma2yr61g2a,企業法人陳小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盈(平潭)資產管理****,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唯吾資產管理(平潭)****怎麼樣?

6樓:愛企查

襲公司是2018-03-21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平潭綜合實驗區金井灣片區商務營運中心6號樓5層511室-578(集群註冊)。

唯吾資產管理(平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28ma31jpc870,企業法人呂祥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唯吾資產管理(平潭)****,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清控天誠(平潭)資產管理****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清控天誠(平潭)資產管理****是2017-11-09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專

屬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平潭綜合實驗區金井灣片區商務營運中心6號樓5層511室-55(集群註冊)。

清控天誠(平潭)資產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28ma2ypf578u,企業法人陸秦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清控天誠(平潭)資產管理****,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平潭豔陽資產管理****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平潭豔陽資產管理

****是2018-03-02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版

資或控股

權),註冊位址位於平潭綜合實驗區金井灣片區商務營運中心6號樓5層511室-517(集群註冊)。

平潭豔陽資產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28ma31h94813,企業法人李豔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平潭豔陽資產管理****,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平潭普思資產管理****怎麼樣?

9樓:愛企查

平潭普復思資產管理****是制2016-12-14在福建省註冊bai成立的其

du他有限zhi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平潭綜合實驗區dao金井灣片區台灣創業園。

平潭普思資產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28ma2xup627f,企業法人何志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平潭普思資產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企業資產管理(不含金融、**、**、財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平潭普思資產管理****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創百福資產管理平潭有限公司怎麼樣

創百福資產管理 平潭 是2017 11 14在福建省福州市平潭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平潭縣平原鎮梧鳳樓村131 1號。創百福資產管理 平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28ma2ypquh97,企業法人雷西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創百福資產管理 平潭 本省範圍內...

信文資產管理江蘇有限公司怎麼樣

信文資產管理 江蘇 是2016 04 11在江蘇省蘇州市昆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昆山市花橋經濟開發區商銀路538號國際金融大廈401室。信文資產管理 江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94ma1mhqct61,企業法人嚴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新華財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新華財富資產管理 是2013 12 06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鯉魚門街一號前海深港合作區管理局綜合辦公樓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新華財富資產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572527x0,企業法人呂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