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瑞科福建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4:45 字數 2594 閱讀 2536

1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瑞科(福建)建設工程****是2017-01-23在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東海街道盛世融城3號樓2梯2805室。

中瑞科(福建)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3ma2xymkm3n,企業法人劉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瑞科(福建)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市政工程、機電工程、城市園林綠化工程施工;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專業承包;電力工程施工總承包;輸變電工程專業承包;承裝(修、試)電力設施業務;新能源工程施工總承包;銷售:電力裝置、電力器材、電力元器件、新能源裝置、照明器材。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中瑞科安安裝工程****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源司是2016-10-14在北京市房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房山區史家營鄉元陽水村二區61號。

北京中瑞科安安裝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1ma008tek2p,企業法人孫智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中瑞科安安裝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專業承包;勞務分包;施工總承包;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建築裝飾工程設計;家居裝飾及設計;維修、安裝、銷售機械裝置、消防裝置、機電裝置、安全技術防範產品;銷售建築材料、裝飾材料;網路技術服務、技術諮詢(中介除外);計算機技術培訓(不得面向全國招生)、技術轉讓。(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中瑞科電子****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抄市中瑞科電子****是2012-08-13在廣東襲省深圳市羅bai湖區註冊成立du的有限責任公司,zhi註冊位址位於dao深圳市羅湖區蓮塘街道國威路72號高新技術產業第一園區118棟3樓。

深圳市中瑞科電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515448091,企業法人張文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中瑞科電子****的經營範圍是:通訊產品、電子產品及周邊配件的技術開發與銷售;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規定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許可經營專案:

^通訊產品、電子產品及周邊配件的生產.;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36933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76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4樓:愛江湖科技公司

安防裝置(不含警用、軍用裝置及限制專案)、通訊終端裝置、無線電通專訊器材、手機、電屬子產品及配件的技術開發與銷售;無線電通訊器材軟體、計算機軟體、通訊軟體、監控系統軟體的技術開發、銷售及相關的技術諮詢;計算機系統整合;通訊工程;國內**,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企業經營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安防裝置(不含警用、軍用裝置及限制專案)、通訊終端裝置、無線電通訊器材、手機、電子產品及配件的生產。

昆明中瑞科信財務管理****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昆明中瑞

抄科信財務管理****是襲2018-03-09在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官渡區關嶺路融城春曉5幢3208號。

昆明中瑞科信財務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111ma6n1a4740,企業法人黃安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昆明中瑞科信財務管理****的經營範圍是:財務資訊諮詢;**記賬;工商事務**;稅務**諮詢;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經濟資訊諮詢;商標**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企業形象設計及營銷策劃;禮儀慶典服務;承辦會議及商品展覽展示活動;國內**、物資供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秋日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杭州秋日科技有限

公司是2011-12-13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專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屬

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江乾區丁蘭街道環丁路1428號1幢502-12室。

杭州秋日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55865266310,企業法人胡美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秋日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通訊裝置、安防裝置、電子產品、數碼產品、辦公裝置、無線通訊覆蓋工程、計算機軟硬體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服裝、數碼電子產品、通訊裝置、消防器材、電線電纜、安防裝置、辦公裝置的銷售;通訊工程的施工(憑資質證書經營);樓宇智慧型化工程的施工;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專案。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93059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57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瑞晟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瑞晟建設工程造價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瑞晟建設工程 是2017 03 01在福建省龍巖市武平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龍巖市武平縣城廂鎮客都匯文化旅遊小鎮a5棟301號商鋪第三層。福建瑞晟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824ma2y1cxy86,企業法人劉勝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中左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福建中恒科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中左建設工程 是2010 06 09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閩江大道260號紅星國際1號寫字樓203辦公樓。福建中左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557553876g,企業法人溫玉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中恒科建設...

福建瑞晟建設工程造價諮詢有限公司廈門分公司怎麼樣

我之前在公司待過幾個月,後來因為個人原因離職回家鄉發展了。當時離職扣了部分提成,但是據我了解大多諮詢單位都是這樣的,也沒覺得公司領導坑啊。聽裡面的員工說公司很坑啊,公司坑 領導坑 福建瑞晟建設工程造價諮詢 漳州分公司怎麼樣?福建瑞晟建設工程造價諮詢有限 公司漳州分公司是2008 05 23在福建省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