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中望家用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中望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0:24:45 字數 4510 閱讀 4866

1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東中望家用電器****是2017-08-29在廣東省肇慶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肇慶市高新區建設路創新創業服務中心2a050室。

廣東中望家用電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200ma4x247j6m,企業法人趙劉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中望家用電器****的經營範圍是:研發、生產、銷售:家用電器、淨水器、空氣淨化裝置;生產、銷售:

家用電器配件;軟體開發;資訊科技諮詢服務;技術推廣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中望電子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州中望電子科

bai技有限公du司是2014-06-05在廣東省廣州市白zhi雲區注dao冊成立的有限責

版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權),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黃石街江夏北一路168號強盛商務大廈g棟209室。

廣州中望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3043593705,企業法人周夏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中望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醫療用品及器材零售(不含藥品及醫療器械);非許可類醫療器械經營;醫療裝置維修;投資諮詢服務;商品資訊諮詢服務;企業財務諮詢服務;投資管理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服務;資產管理(不含許可審批專案);健康科學專案研究、開發;人體科學的研究、開發;養生學的研究開發及技術轉讓;生物醫療技術研究;醫療技術研發;醫療技術推廣服務;醫療技術諮詢、交流服務;醫療技術轉讓服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28696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351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中望科技發展****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中望科技發展****是2015-10-22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其版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西權城區廣安門外大街168號1幢1-1810。

中望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2ma001ejg2d,企業法人王藝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望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從事網路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接受金融機構委託從事金融資訊科技外包、金融業務流程外包、金融知識流程外包;經濟資訊諮詢;計算機系統服務;銷售家用電器、日用品、服裝服飾、電子產品;合同能源管理。(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788451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20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東新中望資訊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廣東新中望資訊科技有限

公司是2016-07-11在廣東省廣州市黃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自然人投資或控權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黃埔區廣新路680號401房自編之二十三。

廣東新中望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dr6d3x,企業法人李耀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新中望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資訊電子技術服務;計算機批發;計算機零配件批發;計算機零售;計算機零配件零售;網路技術的研究、開發;計算機網路系統工程服務;軟體服務;軟體批發;軟體零售;軟體開發;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技術進出口;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東新中望資訊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廣州中望生物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廣州中望生物科抄技****是2011-12-14在廣東省廣州市花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花都區新華街龍珠路20號駿豪雅苑c棟第三層第3-c16。

廣州中望生物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45876198725,企業法人殷宇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中望生物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生物技術開發服務;化妝品及衛生用品批發;化工產品批發(危險化學品除外);電子元器件批發;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計算機批發;計算機零配件批發;化妝品及衛生用品零售;計算機零售;計算機零配件零售;化工產品零售(危險化學品除外);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51900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512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州中望房地產開發****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廣州中望房地

復產開發****

制是1993-05-13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台港澳與境內合作),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南洲路怡樂街104號216房(自編01)。

廣州中望房地產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618432286g,企業法人嚴國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中望房地產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經營;房屋建築工程施工;自有房地產經營活動;物業管理;。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20158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4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山市中望照明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中山市bai中望照明科技有限

公司是du2015-06-09在廣東省中zhi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ao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

專股),註冊屬位址位於中山市古鎮鎮同益工業園同福南路13號生產樓第5層之1。

中山市中望照明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345390462h,企業法人李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山市中望照明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研發、生產、銷售:照明燈具、led產品、燈用電器附件及其他照明器具。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5149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02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中望汽車綜合性能檢測****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廣州市中望汽車綜合性能檢測****是1995-09-15在廣東省廣州市增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內司(自然人獨容資),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增城荔城街三聯村。

廣州市中望汽車綜合性能檢測****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231306525n,企業法人李平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中望汽車綜合性能檢測****的經營範圍是:機動車安全技術檢測服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756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州中望龍騰軟體股份****怎麼樣?

9樓:愛企查

廣州中望龍騰軟體股抄份****是1998-08-24在廣東省廣州市註冊成立的股份****,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珠江西路15號32層自編01-08房。

廣州中望龍騰軟體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712408557u,企業法人杜玉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中望龍騰軟體股份****的經營範圍是:軟體開發;職業技能培訓(不包括需要取得許可審批方可經營的職業技能培訓專案);計算機零配件零售;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軟體零售;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技術進出口;。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7354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85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廣州中望龍騰軟體股份****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4處分支機構。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軟體企業裡面實力最好的吧,公司有20多年的歷史了,一直做的是cad軟體回,技術實力有保障,規模答也很大。真正做自主研發的公司,產品有中望cad、中望機械、中望電磁**、中望3d 等。很多公司軟體正版化都買中望,**合理,服務也到位。

有個朋友之前在中望上班,說辦公室很讚,很舒適現代

TCL德龍家用電器中山有限公司怎麼樣

tcl德龍家用電器 中山 是2005 07 14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台港澳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廣東省中山市南頭鎮昇輝北工業區。tcl德龍家用電器 中山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77620166x9,企業法人李書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tcl德龍家用電器 中山 的...

蘇寧易購買家用電器怎麼樣,靠譜嗎

線上的最主流渠道商,產品質量靠譜。線上與線下都發展不錯 買家電,電器,小家電都比較便宜的,經常在蘇寧易購買家電,實惠可靠,在蘇寧易購買能省下不少錢的,每次都送貨上門,包裝也嚴實 非常靠譜,和門店一樣,但比門店方便。坑人的蘇寧我買了幾台格力空調都安不上 正不 不知道,售後坑人,誰買誰知道!不建議在上面...

中山市中望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山市bai中望照明科技有限 公司是du2015 06 09在廣東省中zhi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ao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 專股 註冊屬位址位於中山市古鎮鎮同益工業園同福南路13號生產樓第5層之1。中山市中望照明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2000345390462h,企業法人李勇,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