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中光能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廣東中光能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4:24 字數 2384 閱讀 7180

1樓:愛企查

廣州中光能建設****是2018-01-02在廣東省廣州市黃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黃埔區茅崗環村路31號10113206房(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中光能建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npbf10,企業法人劉家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中光能建設****的經營範圍是:室內裝飾、裝修;電力輸送設施安裝工程服務;新能源發電工程諮詢服務;太陽能光伏供電系統的安裝及售後服務;監控系統工程安裝服務;保安監控及防盜報警系統工程服務;太陽能發電站建設;建築物電力系統安裝;電子裝置工程安裝服務;建築工程後期裝飾、裝修和清理;機電裝置安裝工程專業承包;太陽能發電;太陽能發電站運營;電力**;帶電作業工程承包(具體經營專案以《承裝(修、試)電力設施許可證》為準);。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東中光能投資****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廣東中光能投資****是2014-04-16在廣東省佛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商投資企業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廣東佛山三水工業園區d區11號辦公樓一層自編101室。

廣東中光能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0303876966l,企業法人陳志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中光能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太陽能工程系統投資、開發、設計、安裝與運營維護;太陽能技術及產品研發、技術成果轉讓及推廣;太陽能產品及配件銷售;節能、環保技術的研發、技術維護及諮詢服務;合同能源管理;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09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6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廣東中光能投資****對外投資19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廣州中科建設****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州中科建設****是2014-11-07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黃埔區銳豐三街4號511房(部位:c002)(僅限辦公)。

廣州中科建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320960422d,企業法人邱亦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中科建設****的經營範圍是:路牌、路標、廣告牌安裝施工;景觀和綠地設施工程施工;室外體育設施工程施工;古建築工程服務;園林綠化工程服務;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施工;道路護欄安裝;交通標線施工;交通標誌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監控系統工程安裝服務;電子自動化工程安裝服務;智慧卡系統工程服務;建築工程、土木工程技術諮詢服務;工程建設專案招標**服務;建築物自來水系統安裝服務;建築物排水系統安裝服務;機電裝置安裝服務;建築工程後期裝飾、裝修和清理;室內裝飾、裝修;工程環保設施施工;土石方工程服務;工程排水施工服務;建築勞務分包;城市水域垃圾清理;市政設施管理;公廁保潔服務;城鄉市容管理;綠化管理、養護、病蟲防治服務;旅遊景區規劃設計、開發、管理;物業管理;花卉種植;園藝作物種植;林木育種;林木育苗;造林、育林;農業病蟲害防治服務;農業園藝服務;花草樹木修整服務;林業有害生物防治服務;森林防火服務;花盆栽培植物零售;花卉出租服務;空氣汙染監測;室內環境檢測;室內裝飾設計服務;風景園林工程設計服務;生物技術推廣服務;生物防治技術推廣服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776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02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州中都建設工程****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州中都建設工程****是2015-08-04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燕都路40號102-b房。

廣州中都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347485641x,企業法人許教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中都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園林綠化工程服務;建築工程後期裝飾、裝修和清理;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房屋建築工程施工;景觀和綠地設施工程施工;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施工;建築幕牆工程專業承包;道路護欄安裝;室外體育設施工程施工;建築鋼結構、預製構件工程安裝服務;工程環保設施施工;土石方工程服務;室內裝飾、裝修;建築物電力系統安裝;消防設施工程專業承包;建築結構加固補強;建築結構防水補漏;電子自動化工程安裝服務;電子裝置工程安裝服務;智慧型化安裝工程服務;機電裝置安裝服務;古建築工程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中都建設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廈門中能建設有限公司思明分公司怎麼樣

廈門中能建設 思明分公司是2004 08 20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蓮景一里27號7區7 4。廈門中能建設 思明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0761727984l,企業法人林長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廈門中能建設 思明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 ...

福建遠中建設有限公司泉州分公司怎麼樣

簡介 福建遠bai中建設有 du限公司泉州分公司成立於zhi2013年07月31日,主要經營範 dao圍為承接隸內屬公司委託的公路橋 福建亨立建設集團 泉州分公司怎麼樣?簡介 福建亨立建設集團 泉州分公司成立於2006年12月18日,主要經營範 福建亨立建設集團 泉州分公司是2006 12 18在福...

唐山工程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

唐山工程建設 是2004 04 15在河北省唐山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版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唐山路權北區朝陽道24號。唐山工程建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2007620513498,企業法人白振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唐山工程建設 的經營範圍是 房屋建築工程施工 建築裝飾裝修施工 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