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置與電腦連線的串列埠打不開怎麼回事

2021-03-04 00:12:17 字數 2388 閱讀 5755

1樓:萍水e相逢

注意,盡可能不要斷電 插拔 ***口,有 燒 ***口 的危險!

應該先 連線電腦再 啟動電腦!

你這個有時能開啟,有時不能開啟,或許存在靜電!

看你這 描述的,似乎有 多個 串列埠,不會是 幾個串列埠 有差別?

還有,推薦 用 串列埠 保護器!

請看 鴻偉光電

232a 232全訊號串列埠無源隔離保護器

2樓:水能載舟

先開超級終端,

後加電開啟連線的裝置

你的電腦無法開啟串列埠是怎麼解決的??

3樓:五阿哥金牛

1、在bios設定中檢查串列埠是否設定為「enabled」

2、 用sio測試程式檢測是否正常。

3、檢查串列埠裝置是否連線正確。

4、如果是串列埠滑鼠,在bios設定檢查是否關閉內建觸控板;在windows 98 或me的裝置管理器中檢查是否識別到串列埠滑鼠;檢查串列埠滑鼠驅動安裝是否正確。

5、更換串列埠裝置。

6、檢查主機板上的南橋晶元是否存在冷焊和虛焊現象。

7、更換主機板。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我以前遇到的情況和你這一樣 把無線網絡卡 多插拔幾次 或者在重啟 就好了 我那就是這樣就好的 呵呵 不知道對你受用不 還有重新安裝

為什麼電腦安裝了pci監視器連線口後電腦的串列埠***1埠會打不開也無法識別。

5樓:匿名使用者

串列埠要正常使用的話必須做正確設定(它要佔用輸入輸出產埠和中斷號,還可以在bios中禁用),如果沒有正確設定輸入輸出產埠和中斷號或者其它裝置佔用了輸入輸出產埠和中斷號,這個串列埠就出法使用了。

串列埠打不開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串列埠佔用了會打不開,還有乙個就是串列埠壞掉了。我不知具體現像,不好輕下定論。

串列埠可以在串列埠助手中顯示***6,但是打不開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電腦都沒有物理串列埠的,雖然串列埠除錯助手顯示有物理串列埠,但實際上沒有,所以打不開。

你可以看一下,你的電腦上,是否有***口,就是那個db9座。沒有,就是沒有物理串列埠。你只好用usb轉串列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的usb轉串列埠驅動不穩定導致,可以嘗試換個串列埠助手或者重灌一下驅動。甚至有時候只需要重啟一下電腦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別的 串列埠助手 軟體試一試

為什麼串列埠除錯,始終打不開台式電腦的***1口,2,3,4也是,難道是被佔用了,不現實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明白一下bai,2023年後的電腦很少再提du供***口(串列埠了),電腦鍵zhi盤dao/滑鼠是使用的ps/2或者專usb口.

其次電腦有屬沒有***口是要看主機板的後面是否是9口(常規的情況下). 也有少許的主機在主機板上有提供.只是差一擴充套件板接出就行.

如果找不到,拍乙個擴充套件卡,根據電腦主機板所支援的擴充套件槽型別購買即可(一般為pci或者pci-e或者為usb轉***口)

arm和linux虛擬機器串列埠通訊,arm端打不開串列埠裝置。

11樓:匿名使用者

查一下板子上的串列埠裝置有沒有:

grep tty /proc/devices如果有ttys裝置,再看/dev/有沒有ttysx,如沒有就建立乙個:

mknod /dev/ttys0 c 4 64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對mini2440不熟,但是由你的描述看來,就是沒有這個驅動。

所以,建議你在 arm 端的 linux 下的 /dev 檢視看有哪些裝置符號。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也在做串列埠通訊,遇到和你一樣的問題,在arm端跑的時候打不開串列埠裝置,請問你是怎麼解決的?

為什麼串列埠在電腦裝置管理器上有顯示但在串列埠助手上打不開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baiusb轉串列埠的虛擬串列埠du驅動有問題,換zhi個吧。推薦使用

dao採用ftdi晶元的。這裡有個內鏈結可以參容考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 usb轉串列埠

都用的不好

還是用帶串列埠的電腦吧

比如 dell 390 台式電腦

電腦打不開,電腦打不開怎麼解決

1.ami bios主機板 1聲 記憶體重新整理有問題 2聲 記憶體同步檢查錯誤 3聲 前64kb記憶體區段檢查失敗 4聲 系統計時器失效 5聲 處理器錯誤 6聲 鍵盤控制器8024,a20位址線錯誤7聲 處理器發生異常中斷 8聲 顯示卡接觸不良或視訊記憶體訪問錯誤 9聲 bios檢查錯誤 10聲 ...

電腦出現硬碟打不開,電腦硬碟打不開怎麼解決?

將如下的內容複製 儲存成乙個檔案 檔名 開啟記事本,將如下的內容複製進去,然後選擇 檔案 選單 另存為,儲存型別 一定要選擇 所有檔案 檔名 輸入 你最好直接拷貝,是半形的單引號 切記切記 將這個檔案儲存到桌面即可。然後在桌面上雙擊 這個檔案,執行,重啟你的電腦,問題即可解決。線下面的內容複製,別複...

電腦管家打不開是怎麼回事,電腦管家打不開的解決方法 電腦管家打不開怎麼辦

夥計你下島國片了吧?您好可能是由於安裝了某度防毒導致的,建議將其解除安裝你可以按照如下方法解決 1 解除安裝某度防毒軟體 2 開啟任務管理器 找到qqpctray和qqpcmgr程序 如果管家彈出詢問,請點允許 然後結束,最後重新開啟管家即可,如果是一開啟馬上閃退,那麼可能是中了鬼影了,請參考這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