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p4黑屏打不開與電腦連線不上?怎么辦

2022-10-31 04:35:03 字數 1458 閱讀 2169

1樓:

您好,你好,建議你去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進行返廠檢測維修

2樓:溫柔_騈璗矤

韌體壞了,自己刷或返廠修。返廠修還可以免費換乙個前殼(前提是前殼是有損壞或刮傷,而且沒有貼膜)

魅族mp4黑屏、開不起來怎麼辦

3樓:

你斷電後再試試吧,可能只是簡單的系統短路!若不行,可能是處理器或系統壞了,建議反廠維修或是試試刷機!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不行嗎?有個電源鍵啊,按住不動讓它重啟就行了,我以前就是這樣的,不過好久不用mp4了。

魅族3手機重灌系統後黑屏連不上電腦

魅族mx連線電腦之後就黑屏了,開機也開不了。怎麼辦? 5

5樓:漫卷長河

您好,建議攜帶機器和保修卡到當地專賣店返廠檢修,或者自己郵寄返廠,可能需要軟體維護和硬體更換。

魅族手機突然黑屏就怎麼也打不開了,怎麼辦

6樓:魅族邊家小溪

建議使用者攜帶購買憑證、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使用者可以聯絡客服自行返廠,也可以通過當地的專賣店返廠的。

7樓:冰悅羽凰

鎖屏鍵加-音鍵強制關機重啟

魅族2黑屏怎麼也連不上電腦

8樓:匿名使用者

玩qq候突卡住接著黑屏螢幕顯示燈反應亮黑屏我手機鋰電池能拆電池破 急求用加

9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刷機模式再連線電腦

我的魅族mp4一直黑屏上面乙個白色的框框而且刷機幾次都是,恢復出廠設定以後同樣黑屏,咋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魅族論壇叫客服給個dfu工具 有使用說明的 照著做就行了 我多次使用過 應該可以的

魅族扣扣空間裡面的**經常是黑屏

11樓:

您好,你好,建議你清理一下手機後台執行程式,清除一下手機快取垃圾,關機重啟一下試試,還是不好用的話,建議你重刷一遍韌體或者更新到最新版韌體

魅族手機如何黑屏打不開?

12樓:小勇叔

先嘗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

13樓:

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鍵7s以上,進入公升級模式,勾選清除資料和系統公升級,按「開始」來重刷系統。魅族手機鎖定了bootloader,請不要使用軟體來解鎖,會導致手機出現問題。

魅族MP4螢幕大小,魅族4尺寸多大?

解決方案 1.放棄當前裝置,重新購買大螢幕裝置。2.繼續使用當前裝置,使用放大鏡放大內容。魅族4尺寸多大?魅族mx4的長度為144公釐 釐公尺 寬度為公釐厚度為公釐。魅族在全國開設超過2000家實體專賣店,歡迎您到當地魅族專賣店體驗魅族手機。魅族mx4 手機尺寸 手機重量147g。魅族mx5的螢幕是...

我的魅族mp4開不了機開機後一直顯示

您好,如果恢復了出廠設定後故障依舊。您可以嘗試使用m6sl dfu公升級教程及檔案包解決。或者攜帶 到當地魅族認證店諮詢售後。www.meizu.com 發熱,不能聯機,可能是內部線路有問題,建議反廠修,並關閉電源開關 捅pp,實在不行的話建議刷韌體 拿去售後檢查一下然後固公升級.先自己刷機,不行就...

魅族MP4廣告歌叫什麼名字 麻煩大家告知,謝謝了

魅族meizu的06新廣告確實有點神奇的魅力,令魅族產品知名度迅速飈公升。這其中不得不說是魅族將那首自己創制的廣告歌曲層層包裹的策略運用的奇效。魅族06版廣告歌曲其實是一首沒頭沒尾的純廣告配曲,但聽上去餘韻繚繞,令眾多不明就裡的人總將其當作單曲去憧憬 尋覓,而魅族公司則趁機越發將其神秘化,將猜啟許多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