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聯想機刷機刷壞了,去機店修要多少錢啊

2021-03-04 00:12:17 字數 2708 閱讀 7027

1樓:小虎

沒那麼容易刷壞的,刷機方法有多種,卡刷,線刷,強刷,花點精力就能刷回來。去手機店收費大概是50至80.

2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您好,很抱歉,本平台目前沒有直接參與產品的具體維修,無法核對到相關刷機的具體**,在此表示歉意。

這裡建議您可直接與站點聯絡諮詢,站點人員會提供**,費用應該會包含兩個部分,乙個備件本身的,另乙個是手工費。

您可以訪問官網網點查詢: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http://ask.lenovomobile.***)進行諮詢了解。

蘋果4刷機刷壞了刷成了無訊號修要多少錢

3樓:中國聯通

由於手機所支援的網路是由硬體所確定的,無法通過破解軟體或者公升級軟體系統讓手機支援其他運營商的網路的。

4樓:聆聽風的呼吸

iphone4刷機失敗後再次刷bai機可du以恢復,刷機步驟:

1、iphone關機zhi狀態,dao使用資料線連回接電腦,開啟電腦的itunes軟體。答

刷機刷壞了去售後服務中心一般要多少錢修

5樓:三星問答服務

此種情況,建議對手機實物進行現場檢測後判斷。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是否在包修範圍及維修**。

是基帶壞了.修多少錢.現在能刷機嗎

6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網來

絡中無法對手機進行具體的源檢查。如需了解

三星手機維修**,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我的小四刷機刷壞了拿去維修多少錢

7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您的三星手機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出現的問題,建議回

將機器送至就近的服答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及其它隱性故障

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所處地區三星電子服務中心位址及****查詢:可訪問三星官網-售後服務欄目-自助服務-服務中心查詢-螢幕左側選擇省份-城市-產品-點選查詢服務中心。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諮詢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自己刷機失敗,到售後刷機多少錢

8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三星bai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du。由於zhi刷機存在風險dao,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內的手機容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9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三星復官網沒有提供

制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

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

聯想a830手機系統壞了怎麼刷機? 如果到維修部去刷機,需要多少錢?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刷機有風險,不建議您自行操作,如果在刷機過程中出現錯誤,可能造成機器無版法正常使用,甚權

至造成機器損壞,建議您聯絡服務站工程師為您檢測處理。

下面是服務站的查詢鏈結,您能查到詳細位址以及****。

手機服務站查詢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剛上市的手機肯定在保修期內 不過前提是沒有root 沒有刷機 安卓的機子系統問題好解決 只要不是硬體問題 自己上網找教程 刷個機應該沒有問題

我的聯想s880刷了機,壞了送去修,完了回來重新刷機為什麼沒用啊。 10

12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手機刷機有風險,不建議您自行操作,如果在過程中出現錯誤內

,可能造成機容器無法正常使用,甚至造成機器損壞,建議您聯絡服務站工程師為您檢測

下面是服務站的查詢鏈結,您能查到詳細位址以及****手機服務站查詢

1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崩潰原因。再說他給你刷的官方系統,你知道官方系統是什麼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拿機的時候有無測試過已經修好的?

聯想手機用什麼刷機軟體好,聯想手機如何刷機

刷機精靈 刷機大師。聯想手機如何刷機?聯想手機刷機步驟如下 2.資料線連線電腦和手機。點選執行 刷機精靈 然後點選 立即連線 如下圖所示 4.點選 一鍵刷機 如下圖所示 5.點選 刷機 如下圖所示 它是mtk平台的,自己沒法刷,而且自帶的資料線也不能用於刷機,所以還是最好去客服刷吧。聯想手機怎麼刷機...

聯想A789T 刷機,聯想A789刷機包哪個好用

聯想a789刷機包哪個好用 官方不建議您刷第三方的系統韌體,因為多數是由自行修改上傳,可能存在不穩定的因素,所以建議您使用官方的韌體版本。若您的動手能力強,並願意承擔風險 刷機失敗可能失去保修 可以考慮自行刷機。聯想樂問吧韌體專區 內附有詳細刷機教程及相關驅動 聯想a789刷機失敗怎麼辦?連電腦沒反...

聯想平板電腦怎麼刷機,平板電腦怎樣刷機?

一 準備工作 1.平板電腦。的電量大於50 2.準備桌上型電腦一台。3.平板電腦內部要有一張大於2gb容量的儲存卡。4.準備刷機程式和韌體。二 刷機脊培謹過程 1.執行刷機工具。2.開啟後,請依次選擇main file add。4.關閉你的聯想pad,把它連上電腦,同時中猛按住音量鍵加開機鍵,聯想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