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背後玻璃碎了換要多少錢

2021-03-04 08:49:39 字數 1259 閱讀 8349

1樓:奧陶紀科技

oppo手機電池蓋元件**大約是190元,需要你攜帶手機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進行處理和更換!

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大概需要兩百左右, 不關多少錢,肯定得換了。

3樓:幸運的略略略略

你說的是歐珀手機哪一款的玻璃碎了?嗯,具體請等能說一下嗎?

4樓:懷瑾瑜燁

一般玻璃螢幕後蓋就叫兩三百塊左右的維修費,各家維修店的收費都有所差,建議多問幾家。

5樓:龍血戰神張

拿到手機機店裡問一下,或者是找oppo客服問一下。

你好請問oppo手機後玻璃碎了,多少錢能換?

6樓:9號

一百多兩百左右吧,看是什麼手機,還有就是你要廠家那邊的貨還是**貨,相對來說廠家那邊的貨質量***,**會比**貨要貴。不過建議你去買手機的地方修,雖然比較貴但是他們會給你送到廠家那邊檢修,這樣的螢幕比較耐用,千萬不用因為別家便宜就去別家修

oppor 15後蓋玻璃碎了需要多少錢才能換?

7樓:匿名使用者

**上買的話大部分還是和原裝的有差異,買回來樣子不一樣材質不一樣大小都有可能有差,看看**很難分辨的有些做的比較像。再說你買回來你自己也更換不了還是要花錢請人換。

oppor15手機後蓋玻璃碎了,有問題一定要拿去oppo的官方售後去更換。官方售後**應該是99塊,剛才在oppo手機上查的電池後蓋99應該就是手機後蓋。**不貴的

8樓:大宇

不一樣有原廠的

也有副廠的

價位在一百到二百之間

oppor17後面玻璃碎了能不能換多少錢

9樓:oppo客服

oppor17後面玻璃碎了,可以更換,需要190元,如下圖所示:

我oppo手機後面玻璃!!破了 請問能換嗎 **多少 20

10樓:陌然淺萍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

售後維修更換原裝在四百左右。

一般維修店兩百元左右。

oppo手機去oppo客服中心換電池要多久,當天可以拿回手機嗎

換電池不難,扣下了換個新的就好了。問題在於來回的路程。快遞的需要時間啊。快的話三天左右吧,一般也就三到五天吧,如果你在偏遠地區可能就更得等的久一點了。實在不想等,多花點錢,找順豐。他們有飛機。如果當地的客戶服務中心當天排隊不多,且有配件的話當天也是可以得,具體可以去之後諮詢下得哦。你可以在去客戶服務...

oppo手機螢幕玻璃碎了在售後修要多少錢

打售後 問一下,各個地方的 是不一樣的。oppo玻璃手機螢幕碎了更換要多少錢 如果僅僅是外屏玻璃碎了,那麼費用大概在100 200左右 如果整個更換手機屏,大概在500 600左右,建議找維修點更換。如果要保質保量,最好去售後維修點,當然費用是不能降價的。手機屏總共有3層,最裡面是液晶屏,中間一層是...

手機後蓋玻璃碎了可以換嗎,我的手機後面玻璃摔碎了能換嗎

應該可以吧。千機網是專業維修手機和銷售手機的,可以去諮詢一下。萬一 不能修還可以順便買部新的。可以的,你可以去店裡換 店裡可能管整個後蓋 也可以自己來換而且現在這種更換的教程很多,首先你可以在某寶上搜尋你對應手機型號的後蓋,然後選擇一個你認為可以的下單,貨到後店主應該也會給你專門的指導。當然可以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