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充電介面壞了更換需要多少錢

2021-03-04 00:10:44 字數 3676 閱讀 8162

1樓:sunshine哪來

您好,如果初步判定是充電口出了故障。在保修期內的話是免費的,如果超出了保修期大概有30-50元

建議先別急著修,換一副原裝的充電線和充電器試試。另外看看手機充電插口裡是不是有纖維異物,若有就用縫衣針挑出來。

2樓:府菁公良若彤

您好!iphone6手機的螢幕構造和uphone5的基本是類似的,所以說只要您手機液晶顯示和觸控都能正常使用的話就可以單獨更換外屏。

3樓:任翮允孤晴

蘋果充電介面壞的可能性幾乎為0.我覺得你可以考慮,換個線和充電器實驗下(最好原裝的)

蘋果6手機充電口壞了維修需要多少錢?

4樓:焱炙淼

更換充電小板參考價是150元左右,建議您拿到正規的蘋果售後去做維修處理詳情諮專

蘋果手機充電口壞了怎麼辦:

01溫度原因:

手機充不進去電最常見的原因是冬天溫度太低,電池出現不能工作的情況,這種情況一般出現在比較特殊的地區,比如北方,遇到這種情況建議先把手機放在溫暖的環境裡一會兒,再進行充電。

02手機充電口問題:

由於手機的充電口是暴露在外的,所以有可能造成異物進入充電口,導致充電口堵塞,不能充電。建議檢查一下充電口裡是否有異物,如果有的話可以用小毛刷進行清理。

03充電器或資料線問題:

如果你的充電口裡沒有異物或者清理好了還是充不進去電的話,就更換你的資料線或者充電器,看看到底是哪乙個的問題。

04系統原因:

有時候會是手機本身系統的問題導致手機充不進去電,建議這個時候關機再開機,再進行充電。

05其他原因:

如果前面五種方法都解決不了問題的話,建議你將手機送到蘋果售後服務點去維修。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蘋果手機**如此高修哥嗯,修個充電口也要二三百塊

6樓:毛曼趙方

出現這種bai

情況有如下幾種可能:du

一、手機充電zhi資料線或手機的dao充電器壞掉,專無法正常充電,而屬手機因為電池消耗光而無法開機和顯示;

二、手機充電控制迴路壞掉,電池掉電後無法開機和充電;

三、電池短路,造成無法開機和充電;

四、手機主機板壞,實際可以充電,但顯示屏上沒有顯示;

五、手機顯示屏壞,可以充電,但因為手機屏壞,屏上無法顯示。

7樓:杞雪峰安懷

你好,蘋果手機的充電器介面壞了,維修的話,估計半天就行了,他特別簡單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來果您的iphone不充電,請參考以

源下建議bai:

1、手機充電資料du線或手機的充zhi電器壞掉,無法正常充電,而

iphone6充電介面壞了更換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保修期內,去售後點維修是免費的。 如果超出保修期,去換個頭子,視不同的地區,30-50元不等 。

iphone6充電介面壞了,維修多少錢

10樓:apple服務中心

如果你要換蘋果6原裝充電介面可以到下面蘋果手機維修實體店更換只需要280元就可以了。

蘋果維修中心

蘋果手機充電插口壞了要多少錢修?

11樓:北岸初晴

插口壞了分好幾種情況,每一種的**是不一樣的。

充電口壞了可以有以下幾種處理法:

一、如果非人為損壞並且還是在保修期內的,蘋果售後經檢測和認定,可以免費換新機

二、如果過保或人為損壞的,蘋果維修部將會更換整個元件,**大約在要1000-2000元

三、在外面的普通手機維修店,一般是100-200元錢,還可以討價還價的

四、自己在網上購買配件,換一下,在30-50元之間可以搞定

12樓:佬葉蜀黍

如果在保修期內,去售後點維修是免費的。

如果超出保修期,去換個頭子,視不同的地區,30-50元不等 。

13樓:大橋未久

如果查詢到iphone還在保修期內就可以到蘋果***或者指定維修中心送修,維修中心位址可以在蘋果官網查尋到,找離自己最新蘋果售後維修點,攜帶iphone前往維修即可,如果不在保修,修乙個充電口要400元左右,如果在外面修只要200元左右。

蘋果6修充電介面需要多少錢?

14樓:緲涗繘鋿

一般都是3--50元不等來

,**不貴。

市場蘋果自6尾插排線在3~50元 ,分黑白色和4.7 5.5 不同版本 。

維修難度和風險也比較小, 手機維修的**不同地方**差別很大 ,100多到500都是極有可能的。

通常維修員都是看人**的 ,不過建議你如果手機有保修的話 還是去保修比較保險 。

蘋果6換尾插介面及排線**大致費用180左右半年~質保,可以看51修。

乙個充電器他們都敢要230元,換個插口五六百左右。

15樓:橘蘋桃

如果確定是

抄充電介面壞掉可以拿去手機維修站維修,**大概在100左右;

還可以拿到正規蘋果手機店維修,不過**稍微貴一些,大概在200左右,不過維修質量***。

以上**僅供參考,具體**還會根據當地物價,人工費有所不同。

1、蘋果6不充電或充電接觸不良,可以先換充電頭或資料線嘗試,排除充電頭或資料線的問題;

2、如果是摔到充電口導致資料線無法插入,確定是否因外殼變形而導致資料線無法插入。

16樓:葫蘆娃大媽

如果只是充電口壞了,更換原裝iphone6全新尾插100到120元,這**比較合理

iphone6手機充電介面壞了修得花多少錢啊

17樓:手機使用者

市場蘋來果6尾插排線在3~源50元 分黑白色和4.7 5.5 不同bai版本 維修du難度和風險也比較小

zhi 手機維修的**

dao不同地方**差別很大 100多到500都是極有可能的 通常維修員都是看人**的 不過建議你如果手機有保修的話 還是去保修比較保險 我是修手機的有問題可以追問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是壞了。找根針在裡面挑一下,可能只是一點絨毛而已。

19樓:溥冉愈德運

售後不能單獨更換充電口的

更換整機的話要2000元以上了

你自己找小店修的話估計1-200塊就可以搞定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返廠,準備500元吧。

iphone6更換充電口需要多少錢?

21樓:milan公尺蘭公尺蘭

1、換蘋果6原裝copy充電插口可以拿到下面蘋果維修實體店更換只需要180元。

2、插口是一樣的,都是閃電介面的,正反插入偶沒有關係的,你可以買同樣的資料線的,但是最好不要蘋果6用蘋果5的資料線以免用快充電器充電的時候因為充電線不行而失敗。蘋果6是支援快充的如果用5的線衝可能因為線材的原因不能給蘋果6快充的,因為蘋果5是不支援快充的。

3、你還可以拿鑷子把裡邊髒東西扣出來,一點棉花蘸點酒精擦擦說不定就不是壞的。

iphone6充電介面壞了更換多少錢

如果在保修期內,去售後點維修是免費的。如果超出保修期,去換個頭子,視不同的地區,30 50元不等 蘋果6手機充電口壞了維修需要多少錢?更換充電小板參考價是150元左右,建議您拿到正規的蘋果售後去做維修處理詳情諮專 蘋果手機充電口壞了怎麼辦 01溫度原因 手機充不進去電最常見的原因是冬天溫度太低,電池...

iphone6主機板壞了要更換哪些配件

蘋果抄6乙個主機板裡面有幾十 襲個晶元組成,處理器 字型檔 硬碟 觸屏ic 電源ic等。如果主機板壞了,要檢測那些晶元故障。正規壞的晶元進行更換就好。乙個晶元最低的才100多元,主機板要2000多元。所以不是非常必要都不要整個主機板換掉,一直在廣州做主機板晶元維修,對這個比較了解 平時維修主機板晶元...

iphone6檢測說主機板壞了維修更換主機板多少錢

主機板維修要特別注意,不要一聽說是主機板壞了就整個主機板換。換個主機板23千元,其實很多問題都是個別晶元故障引起的而已。換個晶元就好,乙個晶元200就有了。一直在廣州這邊做蘋果主機板晶元維修,對這些都比較了解。下圖是平時給客戶維修時候拍的,主機板 以供參考。趕緊換新主機板 主機板壞了保修期內是不要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