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螢幕玻璃碎了在售後修要多少錢

2023-01-28 20:25:08 字數 2513 閱讀 5057

1樓:冰

打售後**問一下,各個地方的**是不一樣的。

oppo玻璃手機螢幕碎了更換要多少錢

2樓:黃佳思哀瓃

如果僅僅是外屏玻璃碎了,那麼費用大概在100-200左右;如果整個更換手機屏,大概在500-600左右,建議找維修點更換。如果要保質保量,最好去售後維修點,當然費用是不能降價的。

手機屏總共有3層,最裡面是液晶屏,中間一層是觸控螢幕,最外面一層是玻璃。

如果手機能正常開機顯示、觸控螢幕也正常,那麼就是最外面的玻璃損壞,更換玻璃成本費用不高,基本在幾十塊左右,但是人工維修費較高,需要100塊以上。**賣的原裝玻璃可以請專業維修人員更換,不專業更換的話會很容易爆屏,能開機但不能顯示。

如果手機能感覺到開機,但不能顯示,那麼需要更換所有的手機屏,成本大概在500以上,加上人工維修費用100塊以上,總價應該在600以上。建議到oppo手機維修點或者是專業手機維修點維修。

oppo手機螢幕碎了去修要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屬於配件問題,建議你攜帶機子前往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不同型號,**不一樣哦,換屏**以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為準。

4樓:嫌你太胖

一百多兩百左右吧,看是什麼手機,還有就是你要廠家那邊的貨還是**貨,相對來說廠家那邊的貨質量***,**會比**貨要貴。不過建議你去買手機的地方修,雖然比較貴但是他們會給你送到廠家那邊檢修,這樣的螢幕比較耐用,千萬不用因為別家便宜就去別家修。

1、以上**為廠家售後oppo手機換螢幕指導維修**。

2、通常情況下各地授權維修中心會在廠家指導價基礎上加一定的費用。這個沒辦法,是手機維修的行業規則。

3、考慮到各地區的消費能力,不同區域oppo手機換螢幕**會有一些不同。

4、如果非授權維修站和廠家授權維修站oppo手機換屏**相差100多元左右,建議選擇廠家授權維修站,畢竟螢幕可以保證是原裝螢幕。

5樓:我叫楊濤

修一屏當有數百塊錢有差。

三星手機螢幕碎了,換外屏玻璃的話要多少錢?

6樓:

如需了解手機維修**,您可以:1.諮詢三星服務。

7樓:old橘子

不同的型號不一樣的**的,比如三星i9100的螢幕碎了換乙個需要八百左右,s4要一千三,三星note2的屏約一千五左右。所以**差距比較大,這還都是原裝屏的大概**,如果不安裝原裝屏會便宜很多。而且在不一樣的店裡進行維修**也是不一樣的,外面的小維修店相對於官方維修店要便宜很多。

在選擇在**維修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在外面的小店是會便宜很多,但是最好要盯著維修人員修。在官方維修店維修**會高一些,但是技術和材料肯定都是好的,是正版的。所以這個也看你自己怎麼考量,在考慮**的同時別忘了對比一下店鋪和技術以及產品質量,盡可能避免那些三無的小店。

oppo手機螢幕碎了去oppo維修處修還是隨便去外面修!

8樓:

先去售後檢查一下是外屏壞了還是內屏壞了,修理多少錢,再去其他維修店換,看那個合適。

9樓:保衛南瓜

售後維修**較高,相對於私人維修更有保障,如果是私人維修可能留下一些安全隱患。

10樓:ai考拉

一般是維修處最好,比較有保障,你如果不知道維修點,這個可以知道。

oppo售後換外屏多少

11樓:數碼小o泡

這個換屏的**可以到服務窗查詢參考的**,具體的需要以當地客戶服務中心的工作人員提供的為準。

方法一:在opp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查詢;

方法二:在手機oppo會員—客戶服務—服務網點查詢,還可以預約維修哦。

方法三:在客戶端oppo貼吧—訊息—服務中心查詢。

12樓:王蘭氣秀花

螢幕屬於配件問題,建議你前往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換屏**為265元,具體**以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為準。

13樓:青橘

這個是要看你手機是什麼型號了。

oppo手機螢幕碎了換一下螢幕要多長時間

14樓:大話中國北京

客戶服務中心抄如果物料充足,一般當天可以bai處理好,du具體時間需要以當地服務zhi中心檢測處理結dao果為準,建議提前預約客戶服務中心再去檢測處理。

手機摔後更換了螢幕的服務政策:

手機摔後,客服中心檢測為外力因素造成的物理損壞,如摔壞或壓壞、顯示屏破裂等,付費更換的部件中同時包含主機板和顯示屏,主機板和顯示屏保修 180天,整機保用 90天;

付費更換的部件中包含顯示屏但沒有主機板的,顯示屏保用 180天,主機板和顯示屏之外的其他部件保用 90天。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去的手機店能現換內外屏的話。半個小時到乙個小時就可以了!我已換過兩次了!

oppo手機螢幕碎了能不能保修,oppo手機螢幕碎了可以保修麼

如果購買屏碎險或符合手機保修保障內容可以保修。具體情況參照下面 oppo手機螢幕的保修時間回計算方答法 1 自商品簽收日起一年內,手機出現 移動 機商品效能故障表 所列效能故障的,我們將為你提供免費保修服務 2 保內維修手機,更換零部件後主機享受原有 12個月保修期的剩餘時長或 90天的保修期,以其...

oppo手機背後玻璃碎了換要多少錢

oppo手機電池蓋元件 大約是190元,需要你攜帶手機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進行處理和更換!大概需要兩百左右,不關多少錢,肯定得換了。你說的是歐珀手機哪一款的玻璃碎了?嗯,具體請等能說一下嗎?一般玻璃螢幕後蓋就叫兩三百塊左右的維修費,各家維修店的收費都有所差,建議多問幾家。拿到手機機店裡問一下,或者...

玻璃屏碎了,更換需要多少錢,手機螢幕玻璃壞了 換一個大概需要多少錢呢?

看什麼手機了,同時看是不是原配螢幕。一般價位從200到800不等,也有上千的。幾十塊錢。在廣州電腦城換一塊蘋果的螢幕才60塊錢。不一定看什麼牌子的手機去店裡換回會貴一些,自己去網上買一個一樣型號的去換也行但是網上 不多 玻璃屏碎了,要換玻璃屏要看手機的價錢,價錢高的玻璃屏就較貴如蘋果手機。如果是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