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阿膠好,還是阿膠糕好啊,有沒有人吃過阿膠糕,和阿膠什麼區別啊,什麼牌子的好

2021-03-04 00:07:38 字數 3490 閱讀 5676

1樓:匿名使用者

吃太多了,當然不行,會上火的,一般每天吃2塊就可以了,最好是空腹來吃,雖然阿膠糕好吃又補身體,還能益智,助睡眠,但是,吃多了,浪費不說,導致上火就不好了。希望採納,謝謝!

2樓:堂醉東靜姝

一樣好,阿膠是固體的,阿膠糕是液體的。都是驢皮做的。

有沒有人吃過阿膠糕,和阿膠什麼區別啊,什麼牌子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區別

在藥店買回的阿膠是原料,需要加工才能服用

。阿膠糕某種回加工方式後的成答品。阿膠糕是除了阿膠,需要新增核桃、芝麻、冰糖、黃酒等配料做成的一片片芝麻糖樣,吃起來方便, 阿膠是純阿膠塊,可以打成粉充水喝;而阿膠膏,是正宗阿膠粉一斤,核桃仁一斤,黑芝麻一斤,紅棗若干,加工成即食阿膠膏。

二:功效

1 阿膠能明顯提高人體紅細胞及血紅蛋白的含量,通過補血而滋潤**。長期服用可使臉色紅潤,肌膚細嫩,有光澤。是滋養**,美容養顏之佳品。

2 堅持服用阿膠的女性,可增加人體內鈣的攝入,提高骨礦含量,促進骨骼生長強壯,並能促進鈣的吸收和儲存,同時還能使自己到了老年的時候,避免骨質疏鬆症。

應該可以看出,實際上本質是沒有什麼區別的,對於那些自己不知道如何食用阿膠的人來說,可以購買便捷的阿膠糕。

桃花姬 同仁堂的都不錯

女人吃紅棗好還是阿膠糕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兩樣各有各的好,紅棗,又名大棗。特點是維生素含量非常高,有「天然維生素丸」的美譽,具有滋陰補陽,補血之功效。阿膠具有補血滋陰,潤燥,止血功效。

吃燉的阿膠好,還是吃阿膠糕好呢

5樓:夕陽無限好

我吃的都是即食的阿膠糕 唐魅品牌的 身邊很多人都在吃!

6樓:天蠍怪才

我吃的皇膠世家阿膠糕,開袋即食,很方便,效果也好東阿出品的w-a-n-g-7-0-2-6-8

阿膠與阿膠糕哪個補血效果好? 5

7樓:匿名使用者

阿膠是純驢皮,阿膠糕是以驢皮為主要原材料,新增一些輔料製作的,口感會比阿膠更好一些,補血效果兩者是相當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阿㬵要比阿膠糕補血效果要好,因為阿膠是原生態的,沒有經過任何加工,而阿膠糕要經過加工、可能會新增一些輔料進去。所以必須選擇阿膠。

9樓:匿名使用者

阿膠才是補血效果最好的佳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阿膠就是補氣血的,阿膠糕就是把阿膠融化之後加入各種輔料熬製而成

11樓:好難好難的取名

簡單來說,自己吃的話阿膠更好,這個純阿膠是孕婦都可以吃的,阿膠糕的話適合做微商,拿去賣錢。自己熬過一次阿膠糕就會明白這二者的區別。

吃阿膠糕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12樓:幽蘭露

阿膠功能主治:補氣養血,滋陰潤肺.用於氣血兩虛,頭暈目眩,心悸失眠,食慾不振及貧血.

阿膠最好的吃法就是做成阿膠糕,味道好,營養全。

長年吃阿膠糕對女士有非常好的美容效果,頭髮烏黑,有光澤,有彈性,面部無斑,皺紋少,而且補血效果好,可以減緩衰老。阿膠功能主治:補氣養血.

用於氣血兩虛,頭暈目眩,心悸失眠,食慾不振及貧血,這些都是女人普遍的症狀。阿膠與人參、鹿茸並列稱為「中藥三寶」,與絲綢茶葉,瓷器並稱「中國四大國禮」,長久以來多用於婦女孕期胎動不安、分娩失血過多等症。

孩子吃阿膠糕同樣不錯,因為補血效果好,利於孩子的生長發育,還能促進腦發育,讓孩子更聰明。此外,治小兒哮喘也有特效。

男人吃阿膠可以滋陰潤肺、強筋壯骨,阿膠對於男子身體虛弱、補虛潤肺、氣短乏力、心煩不眠、眩暈心悸、牙齦出血等療效也特別好,還能改善神經衰弱、頭暈、失眠多夢等症狀。故歷代中醫用阿膠**男女之虛證、血證和肺損之證。

13樓:長勺一笑生

好處就是可以滋陰潤燥補血養精。是傳統的有效養血食材。

壞處就是吃多了易腹脹 腹瀉 影響消化 還有可能生成痰溼 本身脾胃功能就弱的人更要少吃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阿膠是驢皮熬製的,在古代就對女性而言就是滋補聖藥,而阿膠糕是用黃酒泡後,加入紅棗、**糖、核桃、枸杞、芝麻,文火熬成的。所以吃阿膠糕的好處是補氣益血,改善失眠,面黃,掉頭髮等症狀,壞處就是不宜過量,腸胃虛弱者,進補需要循序漸進。

15樓:匿名使用者

阿膠是一種傳統的補血用藥, 自古就是很好的補品,具有補血、止血、滋陰、潤燥的功效。阿膠糕不僅健康美味,還能補血養顏,而且做法也很簡單,圖省事你可以買些北京同仁堂阿膠糕吃,味道好,像零食一樣,吃起來還方便。

阿膠糕的主要原料是阿膠,阿膠還具有以下作用:

1、補血養血:阿膠可改善貧血、氣血不足;

2、美容養顏:阿膠補氣血,可提公升氣色,還富含膠原蛋白,可美容養顏;3、改善睡眠:阿膠滋陰補虛,可平衡心火,安神助眠;

吃阿膠糕好嗎?

16樓:普達律師事務所

阿膠功能主治:補氣bai養血,滋陰du潤肺.用於氣zhi血兩虛,頭暈目眩,心悸失dao眠,食慾不振及貧回血答.

阿膠最好的吃法就是做成阿膠糕,味道好,營養全。

長年吃阿膠糕對女士有非常好的美容效果,頭髮烏黑,有光澤,有彈性,面部無斑,皺紋少,而且補血效果好,可以減緩衰老。阿膠功能主治:補氣養血.

用於氣血兩虛,頭暈目眩,心悸失眠,食慾不振及貧血,這些都是女人普遍的症狀。阿膠與人參、鹿茸並列稱為「中藥三寶」,與絲綢茶葉,瓷器並稱「中國四大國禮」,長久以來多用於婦女孕期胎動不安、分娩失血過多等症。

孩子吃阿膠糕同樣不錯,因為補血效果好,利於孩子的生長發育,還能促進腦發育,讓孩子更聰明。此外,治小兒哮喘也有特效。

17樓:匿名使用者

滋補功效

阿膠糕具有補血養血、美容養顏、潤腸通便、提高免疫力的綜合保健功效,是老少皆宜的具有復合保健價值的補品。

18樓:爽朗的情迷紫色

呵呵 反正沒有壞處 好處的話就看你怎麼想咯 有些都是心理作用了 我覺得反正吃不壞 好處麼因個人而異了

吃阿膠糕真的對身體好嗎?什麼阿膠糕好?

19樓:香de橙

吃阿膠糕本來就是對健康有幫助自

的,九bai顏堂阿膠糕源於

du唐代楊貴妃的「貴妃美容zhi膏」dao,一直是皇家御用的滋補珍品,九顏堂在此基礎上輔以提純度更高的阿膠,經過科學配製,配上優質的核桃仁、黃酒、黑芝麻等,經過五十多道複雜工序,組成新的更適宜補氣血,強身體,美容顏的滋補品,因其食用方法簡單,效果顯著,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我感覺阿膠是一種營養型的滋補品,可以起到補血的作用,建議女性多服用,由於地區不同,建議您到正規的醫院諮詢醫生。

阿膠糕怎麼吃補血效果好,阿膠糕怎麼吃

好的阿膠不管怎麼吃,補血效果都好 盡量不要去過多的加工了 我吃的就是即食 阿膠撕開包裝袋就能吃了,很方便 不會因為自己在烹飪過程中再損失一些有效成分特別是美容效果,那是槓槓的 阿膠性味甘平,具有補血 滋陰 潤肺的功效。貧血患者多是氣虧 血虧同時存在,而氣虧又會造成血運不暢,如此反覆形成惡性迴圈,單吃...

是不是吃阿膠糕能調理身體,吃阿膠糕有什麼好處嗎

嗯,是的。可以調理身體是,補充氣血平衡,改善身體機能 吃阿膠糕有什麼好處嗎 為補血止血 滋 潤燥之良藥。臨床應用於血虛萎黃 眩暈心悸 肌痿無力 心煩失眠 虛風內動 肺燥咳嗽 勞咳咯血 便血崩漏等方面具有顯著療效。阿膠具有生血作用,可用於失血貧血 缺鐵貧血 再生障礙貧血及年老體弱 兒童 婦女的滋補。並...

補血是吃阿膠好,還是和複方阿膠漿?還是阿膠顆粒

驢膠補血顆粒來 建議買源九芝堂的 或者複方阿膠漿 東阿的 都可以,效果也還可以!若想去藥房買阿膠的話,一般阿膠250g一盒的廠家多是山東東阿集團和輔仁製藥的好一點,服用方法是烊化!就是砸碎後,用藥湯衝下去,讓它溶化後就可以服用了。另外說一句,那可憐的10分不叫提高懸賞,100分才算。不說了。中藥房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