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有沒有人吃中藥把早洩治好的,吃中藥多久能治好早洩?有沒有治好的呢?

2022-01-07 12:12:17 字數 1489 閱讀 3883

1樓:搞笑磚家雄初默

可買些延時噴劑,保健品

2樓:一一測評師

你好,許多男性長期受到陽痿**等性功能障礙的困擾,長期不能解脫,非常痛苦,到處求醫找不到理想的**方法。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許多非常獨到的奇方秘方,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當歸、蓮鬚、大雲、仙靈脾、沙苑子、菟絲子、杜仲、巴戟天、桑葚、金櫻子、刺蝟皮、海肭粉、雲苓、枸杞、牛膝、陽古粉、白魚膘**,見效快療效確切,這些傳統中藥有效成分進入血液迴圈後,能迅速清理腎臟垃圾,有效滋補肝脾腎,清利濕熱,消散瘀結,增強腎功能,強精壯體,使陽痿**等性功能障礙得以**,一系列不適全部消失。也可以使用泊艾延時噴劑,快速延長時間。

祝你早日**!

3樓:匿名使用者

特殊性不可怕,藥催可怕的是情延時昏不僅窮還睡微沒有目標,和奮鬥的動力。如果是這樣子的話,女朋友要離開你也無可厚非。但是如

4樓:

用延時噴劑是可以的,奈 沒 爾 延時噴劑

5樓:

中藥可以治好**,而且效果挺好。見效快,達到理想的需些時間,因人而異。而且用的都是常規用藥,屬陰陽同補類中藥,沒用陽起石、什麼鞭之類的中藥。

吃中藥多久能治好**?有沒有治好的呢?

6樓:chance迷你小城

還是多鍛鍊吧,多吃點動物的腎臟和韭菜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 我吃了金陽丹1個月。恢復了

最近在吃中藥調理**,可是吃了半個月了為什麼沒有效果 20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吃中藥 乙個月都並不一定會有明顯的效果,怎麼可能半個月會有效果,又不是神藥,又不是激素的

我弟當年吃的 就是補腎顆粒,中成藥。吃了半年才漸好的。

9樓:淑樂楊建允

說明是不對症,應該是喝一些東西,

10樓:浦濟堂健康管理生活

**抄疾病有很多,健康襲

加微信 tuo162 ,分析:bai引起**的原因很多du比如龜zhi頭敏感度高,前列zhi腺dao

炎、性激素下降,長期手淫,或包皮包莖,或精神心理性因素等情況都是可以引起。具體的還需要做相關檢查才能確診是哪種原因引起的**。

建議:性生活硬度不夠是偶發還是常態需要判斷下,偶發的話調整好心態,加強體育鍛煉,飲食上要注意清淡為主,不食過油過辣等食物,避免漏查原因,導致**不徹底。針對****是完全可以**的。

腎陰虛與腎陽虛同歸屬於腎虛這種病變,對於腎陰虛和腎陽虛的**方式是不同的,它們的表現形式也是不同的。

輸卵管堵塞吃中藥到底有沒有效果?

輸卵管堵塞一般要根據堵塞的部位和程度,採取不同的手術方法進行 中藥只能起到一定活血化瘀 疏通經絡的輔助作用,不能達到 輸卵管堵塞的目的。因此女性患者一定要到醫院詳細檢查,及時採取針對性 宮腔鏡下導絲復通是通過宮腔鏡下將cook導絲插入輸卵管間質部進行輸卵管通液,通過導絲套管的分離 擴張作用及液體的衝...

怎麼能知道手機號到底有沒有人正在使用

好辦,去移動,把你想買的號碼記住,假裝給那個號繳費,一般客服人員都會向你核對使用者名稱。如果有名字了就是有人用了,沒名字的你就問他,讓他查一下號碼在哪。去官方買 就算號碼出問題也可以索賠的 不過類似的這種事情現在很少發生了,不能說沒有,很少很少!這算什麼問題,不放心的話去服務廳辦卡 怎麼查某個手機號...

輻射4有沒有人去了B監聽站的,有沒有人把輻射4所有任務都做完了的

任務後期兄弟會會發現丹斯是合 然後 丹斯會躲在b監聽站 讓你去殺 殺了就殺了 沒殺 出來 麥克長老還是會殺 真正玩的懂,玩的進去輻射4的有多少人 這遊戲很不錯,蓋房子蓋的已經中毒了 輻射4越玩越不知道改怎麼抉擇,可恨之人有可憐之處,可憐之人有可恨之處,4大派別都有各自的理由,也都有各自的缺點,乙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