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吃生雞蛋,味道怎麼樣?

2023-01-05 04:30:04 字數 1461 閱讀 8436

1樓:匿名使用者

生雞蛋基本上是淡的味道,也就是說由於沒有調味,所以味道像白開水。但是生雞蛋清的話本身有一種腥氣。所以其實味道並不太好,尤其是沒有吃習慣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沒有人吃生雞蛋了,味道很滑,有點腥,不好吃的。

3樓:石牛峰山

我小時候吃過生雞蛋的,生雞蛋的蛋清有點鹹腥味,蛋黃味道不錯,就跟吃糖心雞蛋味道一樣的。

4樓:寒雨隨江夜入吳

生雞蛋略帶鹹味,蛋黃有麵麵的感覺。

5樓:有彩靜

生雞蛋我就吃過,有一點腥腥的味道。

6樓:溥蘭蕙

在以前的時候生雞蛋是有人吃的。因為老人說留鼻血。可以吃生雞蛋吃生雞蛋可以止血。

只是這種說法並不科學,因為生雞蛋並不衛生,而且生雞蛋有很多的砂石門菌,吃了對人的腸胃非常的不好。生雞蛋吃著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只是非常的腥。

7樓:開晨朗

沒有人吃生雞蛋味道怎麼樣,吃生雞蛋的人還是有的。小時候都偷吃過公升級的味道吧,也不是太難吃,就是有一些星星的味道,吃的時候。得比較腥味兒。

8樓:福到了

沒有人吃生雞蛋,生雞蛋有細菌,人會生病所以沒人吃生雞蛋,也就不知道味道怎樣。

9樓:匿名使用者

生雞蛋的味道不怎麼好非常的腥,肯定是沒熟雞蛋味道好,我是不愛吃。

10樓:老白沙宦期

有以前小的時候家裡在農村的就有很多人生吃雞蛋。用針刺乙個孔,然後就這樣吃,但也是有種腥味。

11樓:大貪根

現在吃生雞蛋的人是少了,在過去有年紀的人好吃生雞蛋。其味道應該是很腥的。

12樓:牛氣沖天

生雞蛋的味道,腥!滑!蛋清粘液,簡直唯有辦法嚥下去,反正我是接受不了。

13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味道吃起來粘膩膩的,腥味。

14樓:咚咕咚咕哈哈哈

我吃過生雞蛋,有一股腥味,味道不是很好吃 。

15樓:刀惜

吃過生雞蛋 味道好極了。

16樓:華的多彩空間

前一段時間看了乙個健康節目,有人吃生的雞蛋,結果大腦出了問題,有可能有細菌進入了大腦。

17樓:澐澤爅

個人感覺淡而無味。

有沒有人了解思遠IT怎麼樣,有沒有人了解思遠IT怎麼樣?

湖北思遠資訊科技培訓學院 簡稱 思遠it學院 是由湖北省人力資源與社會保障廳直接審批管理 年培訓規模萬人以上的民辦培訓學校,也是我國it培訓領域規模最大的教育和人才輸出機構之一。思遠it學院成立於2002年,年培訓規模已從2002年的200餘名,發展到2008年的近15000名。在華中 西南 北京 ...

有沒有人植過頭髮的效果怎麼樣,有沒有人植過頭髮,效果怎麼樣,和我說一下!

你好,植髮是現階段 脫髮最有效的方式。植髮是利用精密的器械將患者自身後枕部健康的毛囊組織提取出來,經過專業的培養和處理之後,種植到脫髮的部位,效果是可以永久保持。現在很多人都通過植髮手術解決脫髮問題 毛髮種植是通過現代高科技的顯微外科微創技術,從脫髮者枕顳部位分離一部分健康毛囊組織,經特殊的培育活化...

有沒有人懂得怎麼快速消除清漆味道的

我這裡有一些方法可以除清室內的清漆味道。給你作個參考啊。1.在屋裡點根蠟燭可以有效去除油漆味,經濟又實惠。當然,注意別把牆給薰壞了。2.牛奶除油漆味 把煮開的牛奶倒在盤子裡,然後將盤子放在新油漆過的櫥櫃內,關緊的櫥櫃的門,過5個小時左右,油漆味便可除去。3.你可以在室內放兩盆鹽水,油漆味會很快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