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師傅老罈酸菜牛肉麵過期多月還能不能吃了

2021-03-04 00:04:31 字數 2406 閱讀 6538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離過期日只有幾天,雖不拉,但不好吃了 親身經歷

2樓:慢跑的蘑菇

最好別吃,不過不小心吃了也沒有什麼事

3樓:百度使用者

沒過期都不要吃 何況過期 有時間看看康師傅的內幕 我看過 現在想想都怕 致癌物 不消化等等 還是別吃了

4樓:龍嘯九天風從虎

不要吃,對身體不好,望採納

5樓:娜年初夏

速食麵吃了,本就是不好,乙個月才能消化掉,過期的速食麵更是垃圾,建議扔掉,為自己的健康著想!

6樓:仲夏夜之夢

只要裡面的醬不要了別的都還能吃,都是乾貨,沒事的朋友放心吃。

7樓:匿名使用者

速食麵一般吃了對身體就不好,你還吃過期的,我覺得你會拉肚子

8樓:陳一達

可別吃了,吃壞肚子可不的了

9樓:惡魔5少

不要吃了。為了節約幾塊錢而將身體弄垮,花費會更高!

10樓:瞿小志

不能吃,不過想拉稀,我支援你!

11樓:湘婷

還是別了~省掉幾塊錢也許浪費幾十塊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吃了也沒什麼事兒,現在的食品好的很,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吃了,萬一出什麼事

康師傅老罈酸菜牛肉麵過期了還可以吃嗎?

14樓:一品煮男

看一下麵餅有沒有發霉之類的,沒有的話是可以吃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中國一直吃素檀紅等有毒食品,已經習慣吃毒食品了。已經適者生存了。

16樓:灬刪除囘憶灬

只要時間不是太長就可以的,裡面都是有防腐劑的

17樓:嵿級莮紸角

不要吃,面性質已變,吃了對自己不好

18樓:飛翔的帥豬我有

如果你不想因為幾塊錢而花數百去洗胃那就不要吃

老罈酸菜牛肉麵過期乙個月了被我吃掉了,我還放了鹽料和酸菜,吃著沒問題,吃完了我看袋子發現竟然過期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吃的時候沒有發覺它變味,你就不用擔心。那個保質期是商家或商店要對顧客負責才印上去的。如果儲存的溫度、濕度過高過低,它有可能在保質期內就會變質。

當然,也有可能過了保質期還沒有壞。

20樓:珏明子

問題不大,因為裡面有防腐劑,那個東西可以防腐好長時間。

老罈酸菜牛肉麵保質期是多少

21樓:匿名使用者

六個月,速食麵保抄質期都是六個月bai。

1、速食麵又du

稱快餐面、zhi泡麵、杯麵、快熟麵dao、速食麵、即食面,香港則稱之為公仔面,是一種可在短時間之內用熱水泡熟食用的面制食品。

2、速食麵是通過對切絲出來的麵條進行蒸煮、油炸,讓麵條形狀固定(一般為方形或圓形),食用前以開水沖泡,溶解調味料,並將麵條加熱沖泡開,在規定時間(一般在3分鐘內)內便可食用的即食方便食品。

22樓:小小小小小

老罈酸菜牛肉麵保質期是多少——保質期6個月

老罈酸菜牛肉麵還可以吃嗎?

23樓:聽海_歌

不管什麼速食麵都盡量少吃,棕櫚油中飽和脂肪酸高,而且調料包含鹽量也很高。

24樓:被愛殤心

你看他生產日期 沒過期就吃

買了一箱白象的老罈酸菜牛肉麵,裡頭有張刮刮卡,中了拾元錢,卡片已經過期了,能不能對出來

25樓:厭倦

伊……你跟我一樣哎!我今天吃白象的面也中獎了,我中了5元錢,已經兌換了,應該不可以吧。 看來你不夠幸運哦,沒事,十元而已,不兌也罷!

26樓:嵐山漪雲

白象的刮卡是6月30號到期

27樓:手機使用者

別對了有的商店不過期都不給對合況過了期的~

28樓:答愛答

知道在那買地就能兌獎,因為**商己經把獎品給了零售店、

29樓:f付付付付

過期不可以,有的店面不過期他都不給你兌換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你的已經過期了

是康師傅酸菜牛肉麵好吃還是統一老罈酸菜牛肉麵好吃

都和好吃,統一的面很勁道,要煮的久一些,酸菜兩種的都好吃,就是統一的太辣了有點受不了。能吃辣的買統一,不能吃辣的選康師傅。真心支援統一。其實味道差不太多,但是酸菜牛肉麵是統一的創新。而康師傅後來出的就純屬抄襲了。而且不止康師傅,很多牌子像白象也爭相模仿出了酸菜牛肉麵。真心支援原版!統一老罈酸菜牛肉麵...

康師傅紅燒牛肉麵和統一老罈酸菜牛肉麵,哪個好吃

當然是統一啊,老罈酸菜速食麵是統一首創的!康師傅在經典紅燒牛肉麵上比較好吃!康師傅和統一老罈酸菜牛肉麵哪個好吃?最近泡麵吃的有點多,索性寫個對比看看。此貼比較無 節操,路過行人請小心。周四,天氣良好,溫度適中,飢腸轆轆,正宜進行泡麵實驗。實驗主角 統一老罈酸菜牛肉麵 康師傅老罈酸菜牛肉麵 若干若干日...

統一老罈酸菜牛肉麵裡邊沒有酸菜包

這人家只是漏放酸菜而已 怎麼的呢,你要去告他啊 為什麼老罈酸菜牛肉麵只有酸菜沒有牛肉。料包裡那一點點的小肉沫粒就是牛肉!一袋也就賣你一塊五兩塊而已,你還指望它給你切整塊的大牛肉進去啊 他要的是 老罈酸菜牛肉麵 這個名,加了牛肉,他就吃虧了。現在沒了牛肉,吃虧的是我們消費者。最多是他提醒咱們消費者買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