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地線有電怎麼回事

2021-03-04 08:56:31 字數 570 閱讀 7484

1樓:操晴嵐索騫

1地線帶電說明地線接地不良或斷線。2,家中電器存在漏電的情況。3如果是集中的公共地線(由供電提供),而你家自己線路沒有電器漏。

則問題出現在公共地線。漏電可能發生在其他使用者。

請電工檢查處理就是。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家裡有漏電的用電器。檢查的方法是逐一撥去用電器,若撥去某一用電器時地線不帶電了那就是這一用電器帶電。另外還有可能你家的地線並沒有真正的接地,上面有感應的電壓。

3樓:匿名使用者

近幾天家裡總停電,幾秒或零線有電的問題要分清楚零線有電的電壓是多少,可能你家裡有一樣老式電器,接了零線導致零線有電。就像舊電腦,外殼一樣

4樓:黑森林黃鼠狼

有多種可能,1 電器有漏電現象 2 接地線通過開關和火線接通,要好好查一下。

5樓:丹甘籍悅人

電箱總的地線斷路了。或者,看插座地線的源頭。一般插座地線,都會在某個插座後邊彙總。也就是每個或多個房間的幾個插座,有乙個後邊線多。看它是不是有線未固定好甚至斷掉了。

電表突然不走了,家裡沒有電了,怎麼回事

建議您先委託有資質電幫您核實是表前線路故障還是表後線路故障。如屬表後線路故障,則由使用者自行委託有資質施工人員處理 如屬表前線路故障的,則屬供電部門產權,建議您可撥打95598供電服務 24小時為您提供用電業務諮詢 電量電費查詢 停電資訊 故障報修 投訴舉報及建議等服務。將會有專人為您跟進處理跳閘問...

地線帶電是怎麼回事,地線帶電的原因及處理方法

正常。感應出來的。火線 零線 地線之間因為長距離的緊密放在一起,它們之間是可以互相感應出電壓來的。火線 地線110v這個結果是因為地線和零線之間感應出110v的電壓,地線相當於110v零線 零線 地線50v這個結果,是因為地線和火線間感應出50v的電壓,地線相當於50v的火線。這種現象僅僅是感應電壓...

接地線會耗電嗎?地線有電嗎?

不耗電。接地線就是直接連線地球的線,也可以稱為安全回路線,危險時它就把高壓直接轉嫁給地球,算是一根生命線。家用電器裝置由於絕緣性能不好或使用環境潮濕,會導致其外殼帶有一定靜電,嚴重時會發生觸電事故。為了避免出現的事故可在電器的金屬外殼上面連線一根電線,將電線的另一端接入大地,一旦電器發生漏電時接地線...